清境民宿導覽  清境富嘉福爾摩莎山莊  難得的果林飄香山莊

 清境富嘉福爾摩莎山莊位於清境農場上方二公里處,是清境民宿中 難得有果林飄香的山莊,富嘉福爾摩莎山莊正對面為奇萊山主峰,氣勢 懾人的高峰,無盡翻騰的浩浩雲海,而東北為合歡山全景,入冬後層層 靄靄白雪覆蓋整座山峰,可飽覽雪山迷人風情,因此,富嘉福爾摩莎山 莊絕對是您來清境住宿的最佳選擇。清境富嘉福爾摩莎山莊邀您來清境 旅遊,與我們一同共享清境農場的山巒美景,歡迎您至線上訂房

    從清境富嘉福爾摩莎山莊放眼望去,還有一棟四層樓建築,是富嘉福爾摩莎山莊新館,稱為「福爾摩莎時尚會館」。前庭特別規劃為庭園 式設計,白天呈現簡約面貌,夜晚在璀燦的燈光點綴下,則呈現了另一種浪漫氛圍。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一樓是義式風格餐廳及交誼廳的休 憩空間,二樓以上為精緻舒適的客房,擁有豪華的設計,寬敞的空間格局,加上柔和的燈光呈現,讓您放鬆心情,感受快樂的清境住宿時光。

     清境富嘉福爾摩莎山莊除了是提供清境住宿民宿外,也是一座觀光果園。富嘉福爾摩莎山莊莊主夫婦兩人克勤克儉的栽種高冷水蜜桃、蘋果 等,自產自銷,慢慢的擁有了的土地,經營起果園山莊。而今清境富嘉福爾摩莎山莊已開發成集藥草、花卉、果園、餐廳生態教育農園。 清境富嘉福爾摩莎山莊是位於海拔2000公尺的優質渡假園地,擁有多種乾淨舒適的房型,且提供您方便又快速的線上訂房服務。富嘉福爾 摩莎山莊設有咖啡廳、餐廳及卡拉OK設施,此外,擁有各種高冷蔬果的觀光果園更可以讓你親身入林沐浴於果林中採果,享受現場朵頤之樂 ,清境富嘉福爾摩莎山莊中各種高山水果皆由老闆與老闆娘親自照料種植,絕對是值得一再品嘗。富嘉福爾摩莎山莊歡迎您至清境旅遊,來一 趟特別的清境民宿體驗吧!

     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設有咖啡廳、餐廳及卡拉OK設施,此外,福爾摩莎時尚會館也是一座觀光果園,這裡種有水蜜桃、新世紀梨、加洲 蜜李、玫瑰蜜李、天山雪蓮、香瓜梨等,讓您親身採果,享用新鮮水果的美味,來清境旅遊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將給您全然不同的清境民 宿體驗! 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一直把維持房間整潔、乾淨看作是最重要的事,如果您來到清境住宿,可以安心的入住福爾摩莎時尚會館。另外 ,清境民宿大多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也不例外;您可以隨時走到陽台或走出門外庭園,欣賞合歡 山及奇萊山的壯麗山景,有時甚至雲霧繚繞,快來清境旅遊,也可以盡興體驗清境農場獨有的美麗景緻。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