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民宿導覽  英國維多利亞風格的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浪漫歐風城堡‧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民宿是繼香格里拉空中花園後,另一以夢想 精心打造的清境農場渡假城堡。秉持著香格里拉空中花園一貫處處用心 的理念,香格里拉音樂城堡的誕生,再次展現出人文與自然完美融合的 建築經典之作。不管在晴空藍天下、迷霧籠罩中,這座以英國維多利亞 風格打造的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民宿,始終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親身體驗霧上桃源的浪漫洗禮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民宿外觀淡古色的石材、斜頂式屋簷、有如城堡般,包藏在琳琅滿目的花草樹林中。來到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民宿, 彷彿置身於浪漫歐洲。誠摯邀請您前來清境旅遊,親身體驗霧上桃源的浪漫洗禮。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民宿從歐洲進口各式頂級建材及傢飾。義大利家具、西班牙燈飾、愛爾蘭壁紙、佛羅倫斯古畫等,香格里拉音樂城 堡匯集了世界各地十七國的獨特素材,使清境民宿充滿了藝術與典雅的氣息,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是前來清境住宿的優質選擇。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清境農場素有亞洲小瑞士之稱。來到清境農場青青草原,沿著步步高昇階梯上行,即可放眼合歡山、奇萊及能高群峰。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民宿歡迎有品味、尋求幽靜、喜愛冥想及自然的遊人,到此感受充滿詩意的渡假響宴!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要給計畫前 往清境民宿的您更快速便利的服務。推薦您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民宿,絕對是您前來清境旅遊不可錯過的住宿選擇。

 

香格里拉音樂城堡‧經典CD聆賞: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民宿所有客房均設置有來自歐、美、日各國 頂級音響設備,和精選三千多片世界經典音樂CD,引領前來清境旅遊的 房客,心靈進入更深層的休憩境界。香格里拉音樂城堡給您最與眾不同 的清境民宿體驗,快來清境農場享受樂活綠生活!

 

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房客餐點供應 :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房客餐點供應時間包含早餐、茶點與星光小 品時間。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民宿目前未供應晚餐,建議前來清境民宿的 旅客可自費至香格里拉空中花園用餐(亦備有素食)。清境香格里拉音樂 城堡相關房型設備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香格里拉音樂城堡‧用餐接駁專車 :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備有用餐接駁專車,提供用餐旅客往返香格 里拉空中花園與香格里拉音樂城堡交通接駁服務。為提供欲前來清境旅 遊的網友更優質、便利的服務,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現提供線上訂房 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民宿無微不至的體貼與用心,充分表現在客房內的每一個細節上。香格里拉音樂城堡客房設有軟硬適中頂級床墊、 花卉刺繡的舒適床單、精緻包裝的傢俱飾品、遍佈花草的空中陽台及專屬私人酒吧等,要給前來清境旅遊、獨具藝術品味的您不一樣的清境民 宿體驗,香格里拉音樂城堡現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遊吟詩人套房 :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民宿首創雙樓層式四人套房,每一個客房均 擁有14~17坪的超大空間。除了主臥室備有柔軟舒適的大型床舖外,步 上客房內的樓梯後,還有另一個完全獨立的附屬空間,設置一組雙人床 (或兩組單人床)。不管親子或朋友一同前來清境旅遊,都能享受更親密 卻又不失個人隱私的渡假空間。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皇家煙火套房 :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民宿皇家煙火套房擁有36至48坪超大空間。 內含二至三間臥室、衛浴設備、專屬客廳、花園陽台和自動咖啡研磨機 。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民宿客廳內並附有義大利進口布質沙發、西班牙波 斯地毯、英格蘭豪華躺椅、世界頂級音響、佛羅倫斯古畫等,處處充滿 著貴族氣息。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提供前來清境旅遊的您,另一個優質選 擇。更多清境民宿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