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民宿導覽   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範圍廣大的民宿園區

找尋一處最接近天空的清境民宿
  位於清境農場落日步道下的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都鐸式建築外 觀、黃色與咖啡色相間的木屋建築,在清境的藍天白雲下顯得格外醒目 ,猶如人間仙境,遺世獨立。日初雲來渡假莊園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 驚奇,每一個地方都值得您停下腳步細細品嘗。來趟清境旅遊,找尋一 處最接近天空的地方,在藍天、高山與碧湖的襯托下,日初雲來渡假莊 園散發出一種清境民宿中悠然、清淨、令人感動的氣息。

法式風情、溫馨情懷的渡假感受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是清境農場地區少見範圍廣大的民宿園區。但如此廣大的區域,卻只有二棟特色建築各有三個不同主題的房間, 這並非民宿主人無力開發,而是因為對於土地與自然的熱愛,不願去破壞這片土地,進而將園區打造成多年前、記憶中的清境。透過線上訂房 服務,來一趟清境旅遊吧!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正在清境農場醞釀一種法式風情、溫馨夢境般的渡假感受。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日初雲來渡假莊園內風格獨具的客房,是這裡的一大特色,以玫瑰、滿天星、向日葵與海芋為主題的主題客房,呈現出不同的格局與風格 ,讓您體驗難忘的歐風假期。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內所有的裝飾,如油畫、鑲嵌於牆上珍珠壁飾都是由莊園主人親手完成;屋內空間裝潢樸 實中帶著華麗,簡單卻又充滿用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絕對是您渴望休息最佳的選擇喔!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清境農場美景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擁有廣大的園地,莊園內景色猶如北歐田園 風情。寧靜、清新、自然而然的異國情調,營造出清境農場早期的清新 脫俗的氣息,坐在日初雲來渡假莊園裡,您可以欣賞遠處山谷中碧湖的 山光水色以及變化萬千的雲霧美景。只要來一趟清境旅遊,就可以把北 歐的陽光、鄉村的靜謐與悠閒通通裝進記憶的百寶箱裡,獨一無二的清 境民宿環境,非日初雲來渡假莊園莫屬了。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大廳 :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將歐洲的莊園搬到清境農場。日初雲來渡假 莊園除了每個房型都各具主題外,大廳也承襲一貫的建築風格,可說是 每個房間主題的縮影,極具北歐風味的接待大廳,氣氛營造十足,不論 是樓梯、吧台、壁爐,乃至每個角落都充滿精緻與藝術氣息。極具用心 的清境民宿日初雲來渡假莊園將屋內裝點出一種極為溫馨且浪漫的鄉 村風格,讓您的清境旅遊總是充滿說不出的喜悅與感動。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餐廳  : 日初雲來渡假莊園莊園主人精心準備特各種美食、下午茶,加上附 設的影音設備,配合用餐與下午茶座位,總是吸引著每位住宿的客人在 此駐足;不論輕鬆的享受下午茶寧靜時光,或是與家人、友人在動人寫 意的音樂聲中閒聊,都是值得您一再回味的寶貴記憶。不僅如此,清境 日初雲來渡假莊園還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的旅行更加便利,來到這 裡,您會再次對於渡假有新的詮釋喔! 寧靜閒逸的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只要來過一次,就會讓人畢生難忘…日初雲來渡假莊園在寬闊的空間裡,將房間的每一個元素都呈現 出來,從掛燈、地板磁磚與浴室裡的彩繪玻璃,皆是莊園主人一一精心挑選與設計,不僅如此,日初雲來渡假莊園裡的客房都以花卉名稱命名 ,既典雅又浪漫。或許透過線上訂房,來一趟清境旅遊,您會發現台灣原來這麼美。

 

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海芋二人房 : 22坪空間大的海芋二人房,隨房型附贈早餐並提供免費下午茶。除 了舒適、雅致的空間外,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房間裡的設施也是匠心獨具 ,包括可以生火取暖的壁爐、高級的投影設施,每個小地方,都是主人 的用心與堅持。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海芋二人房猶如海芋,以文靜的 姿態綻放著,房內散發著與世無爭的淡然氛圍。不同於其他清境民宿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期待為來到清境農場您洗去一身的世俗氣息。

 

日初雲來渡假莊園‧玫瑰四人房  :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的每一個套房都別具風格,格局與擺飾加上 歐式傢具,套房內呈現出濃厚的鄉村風。玫瑰四人房樓中樓的設計使得 空間加大,42坪超大清境民宿享受,給人一種開闊而放鬆的感覺。日初 雲來渡假莊園套房內擁有齊全的住房備品與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帶給 您便利的住宿環境。除此之外,景觀陽台的設計,讓您可以觀賞清境農 場山景、喝咖啡,或是曬曬窗邊灑落的陽光,享受難得的午後時光。

 

日初雲來渡假莊園‧酒窖二人房 :  歐式酒窖的浪漫與樸實,淡黃色的牆面搭配上日初雲來渡假莊園主 人親自鑲嵌的珍珠,充滿了獨特且富創意的品味。當您輕輕推開木製房 門走進酒窖二人房裡,套房裡散發出溫暖的氣氛。除此之外,日初雲來 渡假莊園客房內的擺設,令人心曠神怡且自在。快來一趟清境旅遊,為 您的旅遊增添一筆難忘的清境民宿甜蜜回憶。(更多房型介紹請線上訂 房中心查詢)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