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民宿導覽   邀請您來與大自然共舞‧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民宿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一年四季多樣的風情,是休閒渡假的聖地,位於小瑞士花園旁的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整棟建築是以原木建構而成,造型與大自然美景融為一體,是清境地區最有特色的渡假木屋,山莊內佔地遼闊、群山美景環繞、日出雲海、夕照景色皆可盡收眼底。
 山林環抱的事外桃源山莊,,放眼望去盡是一片綠意,有時還可聽見鳥兒啼鵑、看見蝴蝶飛舞,還有那藍天白雲的午後情懷,這裡的每一刻,都值得留戀。
 曾幾何時,你有多久沒放鬆了?是否不曾再有寧靜的思緒,走一趟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會讓你的心靈快樂起來!世外桃源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位於景色幽美、群山環繞的自然環境中,歐式木屋建築自然的融合在山林之中,十分愜意、浪漫。
    清境農場一年四季多樣風情,是休閒旅遊渡假聖地,位於小瑞士花 園旁的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整棟建築以原木建構而成,造型與大自 然美景融為一體,是清境農場地區特色渡假木屋的新指標,事外桃源渡 假山莊民宿佔地遼闊,群山美景環繞,日出雲海、夕照景色皆可盡收眼 底,是您來到清境旅遊的絕佳選擇。

簡約設計、淨化心靈-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農場的景色怡人優美,而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更是人間仙境。前來清境旅遊,可欣賞日出、雲海、合歡山,甚至冬季時,還可 欣賞雪景、打雪仗,彷彿置身歐洲,事外桃源渡假山莊讓每位前來清境旅遊的遊客擁有絕對難忘的清境民宿新體驗。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民宿位於清境農場柳杉步道盡頭,是一座遠離繁忙交通要道、靜謐而雅致的清境民宿,走進山莊,整齊而美麗的花園、 雅致而有格調的室內擺飾,全都出自於民宿主人夫婦之手,兩人合力打造出一個美麗的家園,並希望能和更多前來清境旅遊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獨有的浪漫情懷。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在這裡,鬧中取靜,放眼望去,青翠的原野、高山、湖泊、蟲鳴鳥叫,午後霧起,雲海變化萬千,讓人目不暇給 。來清境旅遊住宿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民宿,讓您的心靈滿載而歸。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貼心的設施與服務   來到事外桃源渡假山莊,可以享受高山風味美食、咖啡、觀星雅房,以及濃厚的人文氣息,靜靜地坐在清境民宿花園裡,聆聽鳥鳴、風聲 以及大自然那沒有距離的貼近感,高大的杉樹在微風搖曳下灑落無限風光,夜裡,還可以欣賞清境美麗夜空,清境農場詩情畫意的氛圍讓人有 種忘卻世事的悠然情懷,走一趟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民宿,將會帶給您一種特別的感受。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現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可以更輕鬆、快速的查詢欲入住的日期及房型資料,歡迎多加利用線上訂房系統,事外 桃源渡假山莊是您前來清境旅遊優質的民宿選擇。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民宿設施多樣齊全,備有中式餐廳、露天咖啡座、觀景瞭望台、高山風味美食、觀星雅房等,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 莊充滿了濃濃的人文氣息,處處是驚喜。給自己一個假期吧,來清境旅遊,拋開煩悶俗事,一探世外仙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清境民宿中的 絕佳選擇。

C202白色築夢
新開幕的新館都是主人一手設計完成,大方、溫馨的氣息,加上高級、舒適的格局裝潢,呈現出尊爵的住宿感受。到清境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清境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