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民宿導覽  清境宿霧山宛  住純淨的祕密花園  享用香草烘蛋、紹興醉雞

    清境宿霧山宛,猶如沉睡於嵐霧裡的桃源,停留在清境民宿,遠離 喧囂的城市,沉浸在如此迷濛淨美的避世桃源,獲得心靈上的喘息與和 平;來清境住宿,選擇宿霧山宛,您可以守著從山嵐中昇起的晨曦,感 受那一絲溫暖金黃色的感動;輕踩著清境農場一片碧野茵茵的綠意,用 力呼吸著一波波隨風而來的青草香;黑夜中,抬頭仰望滿天星斗,找尋 那流星劃過瞬間許下的幸福。想像早上一睜開眼,就看到羊群悠閒地在一片綠意中漫步,宿霧山宛給您和青青草原羊群最近距離的清境住宿體驗。
  
   來清境旅遊住宿宿 霧山宛,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清境宿霧山宛民宿鄰近清境農場梅峰農場廬山溫泉,淡然而簡單的住宿空間,白天遠眺清境山嵐,與合歡 山、奇萊及能高諸峰低語,夜晚坐擁滿天星斗,偶爾與雲霧共舞,心情隨之平和寧靜。 想像自己是個隱世獨居的遊子,懷著自己記憶的私密花園,在清境農場呼吸白雲的漂泊,安靜地待在清境民宿裡,品嘗著手中咖啡杯冉冉 而升的咖啡香,享受自由的味道。清境宿霧山宛客房提供完善的住宿設備及觀景陽台,提供前來清境旅遊的遊客優質的住宿空間與服務,清境 宿霧山宛現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處處感受得到宿霧山宛的用心,歡迎您至線上訂房宿霧山宛是您不可錯過的清境民宿最佳選擇。

    來清境旅遊吧,當您前來清境住宿宿霧山宛會用溫暖的合歡山日出喚醒您,會請徐徐和風帶來青青草原的草香,會邀滿天銀河最閃亮的 那顆星星來拜訪您,宿霧山宛教您如何與群山對話,如何與雲霧共舞,想擁有不一樣的清境民宿體驗嗎?宿霧山宛是您前來清境農場不可錯過 的風景。 清境宿霧山宛的臥房寬敞舒適,寧靜中帶有一絲隱世獨居的悠閒,隨風飄逸的窗簾,伴隨著薰衣草花香、山景迎曦的美景,宿霧山宛民宿 邀請您前來清境住宿,漫步雲端於清境山嵐懷抱中,宿霧山宛是您清境民宿最佳首選。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