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民宿導覽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The Old England Manor)

 

經典的都鐸式建築‧老英格蘭莊園

  The Old England Manor-老英格蘭位於四季分明、海拔1700的清境 農場,是清境極具口碑的老字號「香格里拉」投入巨資所建設的都鐸式 建築經典,從整地、綁鋼筋、雕刻、木做施工,進口各項家俱家飾、植 樹等,共歷時九年,老英格蘭莊園的主人致力讓每一個細節都是優雅, 為的就是要讓每位到訪者溫老英格蘭莊園的老派爾雅及極富新意的私人 趣味。因此-老英格蘭成為清境農場中特別具有獨特風味的清境民宿。

 歐風清境 都鐸式建築起源

  都鐸式建築是指十六世紀前半葉風行的英國建築,大約風行於1485~1558年之間,約亨利七世、愛德華六世在位期間,那是介於「歌德垂 直式」與「帕拉迪奧式建築」的轉型期風格,都鐸建築形體複雜起伏,保留了歌特式建築的塔樓,但構圖中間突出,兩旁對稱,是文藝復興建 築的特點。
  此外,都鐸時期出現了許多外露木結構的民間住宅,這種建築深色的外露木構架和白色的牆壁形成鮮明的對比,極具民族特色。一 般來 說,都鐸式特點為有突出的交叉骨架山牆,也有兩個或者三個磚石砌的大煙囪,並有裝飾線腳;牆體採用磚石及抹灰等材料組合而成,這 類 建築喜用凸窗,用狹長的窗扇組成,雙懸式或棱形窗也較普遍,入口用石料砌成拱形邊框,非常特別。 清境民宿  有許多這種具歐式風情、牆 壁好像在畫格子似的木屋建築,這些別緻的木屋襯著清境的高山草原風情,總讓人有置身歐洲的感 覺,也逐漸成為清境民宿的一大特色。 老英格蘭莊園竭誠歡迎您的到來
  九年來,老英格蘭莊園堅守初衷所完成建設的經典都鐸式建築,讓您來到 清境旅遊 ,住宿於老英格蘭時,隨處 都可看到許多雕像與裝置 藝術,這些都是來自歐洲的原創與老英格蘭莊園主人的堅持,讓您在清境民宿中也能享有宛如置身於歐洲貴族世界的 奢華享受。來一趟清境 吧,老英格蘭莊園絕對讓您擁有絕佳的頂級清境住宿享受,老英格蘭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事先訂房喔! The Old England Manor設施完善,設有西餐廳、莎士比亞廳、會議廳、戶外下午茶等,當您在清境住宿時,邊遠望清境農場美麗的山景, 邊享受老英格蘭莊園為您準備的各項設施,絕對是您在清境住宿的一大享受。請來清境旅遊,老英格蘭將提供您一個 難忘的清境民宿體驗,歡 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訂房!

 老英格蘭莊園‧維吉諾餐廳  : 老英格蘭提供豐盛的早餐與晚餐,隨四季變換菜單,講究原味的烹 調手法,廚師們用心料理,讓您在愉快的用餐氣氛下,品嚐食材的原味 與幸福的好滋味。夜間不妨到僅供入住客人使用的Henry Bar,位於鐘 塔頂端看六方風景,與家人好友聊天敘舊。如此迷人的清境用餐環境, 老英格蘭莊園都將幫您設身處地的準備且規劃清境住宿時能擁有頂級的 飲食服務。

 老英格蘭莊園‧庭園露天吧  : 老英格蘭戶外下午茶區擁有清境農場的絕佳景色,您可以邊欣賞美 麗風景邊悠閒的發呆,或者是跟親朋好友盡情的暢談,保證給您一個輕 輕柔柔的午後時光。啜一口香醇咖啡,在老英格蘭莊園凝望遠山,品味 清境。來杯特調,酒香嘴裡迴旋,在夜色燭光中,浪漫悠悠,享受這古 典又時尚的美麗悠閒。在清境民宿用餐,總是能有不可多得的輕鬆自在 ,在當下就是如此的幸福又滿足。

  老英格蘭莊園‧莎士比亞會議廳  : 老英格蘭擁有完善的會議設備,多樣化的餐點,量身訂作的氛圍, 讓您在會議後帶著充滿熱情與自信。富麗堂皇的會議廳,在這裡感覺有 如皇廷聚會般,老英格蘭莊園協助您召開一場完美的雲 端會議,讓員 工快樂,客戶滿意。如您想來一場特別的會,老英格蘭會是您絕佳的選 擇。來清境住宿吧!在老英格蘭莊園您將擁有十分 難忘的清境回憶, 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老英格蘭莊園相關資訊喔! The Old England Manor客房內有minibar免費供應,各式套房備有法國Focal之Utopia,並備有美國Logic音響供音樂聆賞,讓您在清境民 宿也能享有如身在外國般的高級享受。此外,老英格蘭莊園的泰利斯廳更提供不限次數的CD借片與諮詢服務,是您來清境旅遊絕佳的住宿選擇 ,

  老英格蘭莊園‧牧歌套房  : 老英格蘭推出的牧歌套房有一大床及兩大床設計,房間內散發著雍 容尊貴的感覺,當您來到清境住宿時,彷彿置身於歐洲貴族世界裡,絕 對是來清境農場的難得體驗。住宿於老英格蘭,您可以欣賞清境農場的 美麗景色,並能享受高級的清境民宿環境,是您來清境旅遊絕不能錯過 的。

  老英格蘭莊園‧浪漫曲套房  : 兩人一室、約30坪大、有如宮殿式的住宿空間,清境唯有的獨特空 間美感,搭配華麗的內部裝潢,浪漫又奢華。套房內備有高級的住房配 品,如德國蕭邦、寶格麗沐浴組、50吋電漿電視及法國Focal之Utopia 頂級音響,並提供不限次數CD借片與諮詢服務。像老英格蘭莊園這樣的 歐式建築,擁有歐洲百年旅店的萬種風情,不同於一般清境民宿,大器 而穩重的格局,讓您猶如置身於比歐洲更歐洲的浪漫城堡建築裡。

 老英格蘭莊園‧幻想曲套房  : 歐洲古典建築風貌的老英格蘭莊園,整體洋溢英國的浪漫元素。美 麗典雅的幻想曲套房,空間陳設高貴大方,從套房內的壁爐、飾品、吊 燈,以及法國Focal之Utopia頂級音響等,皆營造出屬於老英格蘭莊園 的細膩與華麗,為清境增添一襲浪漫的色彩。快來一趟清境旅遊吧!感 受清境自然繽紛的氣息,靜靜在清境的天空下,享受那悠閒的渡假情懷 ,立即線上訂房,感受歐洲貴族風,就從老英格蘭莊園開始。

 老英格蘭莊園‧頌歌雙套房  : 老英格蘭莊園頌歌雙套房為四人兩室,非通連房,坪數約50坪,隨 房型附贈晨光早餐及精緻晚餐,房內minibar、法國Focal之Utopia頂級 音響、50吋電漿電視免費使用,頌歌雙套房寬敞的空間、頂級的設施給您最舒適的享受。

  到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風景區,緊鄰國民賓 館,海拔大約有800公尺,氣候舒適宜人,是您夏天的避暑勝地。從 白雲渡假山莊 遠眺四周群山會讓您有如來到人間仙境,雲霧縹緲間,風景瑰麗優美,因此又有「霧上桃源」之美名,是個適合渡假休閒的好地方。如您正在尋找清境民宿,請選擇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我們將帶給您最美的清境旅遊回憶。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