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飯店導覽 


雅緻宜人的空間‧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   

  坐落於苗栗縣竹南火車站附近的水紗蓮商務旅館,是一家擁有便捷交通的商務旅店,是您至苗栗旅遊、商務洽公的最佳住宿選擇。擁有優勢地理位置的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結合優秀的工作團隊及完善的旅居機能,呈現出最專業高品質的住宿環境,讓您旅居的每一天擁有貼心備至的服務。走進水紗蓮商務旅館,大器優雅的空間融入了淡雅的氣質激發出讓人歡愉滿足的好心情,讓您擁有如苗栗民宿般舒適自在的旅程。

細膩的設計工法 鋪陳出細緻而華麗的水紗蓮商務旅館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提供您多種不同設計的房型,客房內充滿層次感的色調,展現出互不衝突的混搭設計手法,讓整體的空間展現了無拘限的創意感,而水紗蓮商務旅館寬敞的衛浴空間有著讓人放鬆身心的輕爽感,讓您在旅居中獲得最輕鬆的舒適感。如您正在尋找苗栗民宿,水紗蓮商務旅館的古典風格及雅緻宜人空間會是您絕佳的選擇喔!

水紗蓮商務旅館邀您體驗精緻完美的旅程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位於竹南市中心,生活機能方便,週邊鄰近西濱快速道路、二高竹南交流道、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廣源科學園區、竹南工業區、頭份工業區…等,交通便利。週邊景點有四方鮮乳牧場、竹南啤酒廠、崎頂海濱休閒園區、龍鳳漁港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等,當您來到苗栗旅遊千萬別錯過這些熱門景點!此外,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水紗蓮商務旅館相關住宿資訊。



  水紗蓮商務旅館為方便至苗栗旅遊洽商的您,提供各項貼心的服務,包含室內專屬停車場、自助洗衣設備、獨立控制空調、旅遊行程規劃、迷你電冰箱、每日報紙、商務旅遊雜誌、全自動煮沸飲水機、有線無線電視頻道、免費無線寬頻上網(需自備電腦設備) 、線上訂房等設施,當您尋找苗栗民宿時,水紗蓮商務旅館豐富的設施是您另一個不錯的選擇,讓您體驗誠摯且獨一無二的尊榮感受。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餐廳:熱情活潑的紅色系與明朗亮麗的黃色系,別於其它苗栗民宿的用餐空間,醞釀出鮮明活潑的氣氛,成功的挑起人們的味蕾,設計師巧妙規劃的用餐空間,搭配上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精心準備的美味餐點,讓您一天的開始獲得均衡、適當的營養,讓您擁有滿滿的元氣展開一天的苗栗旅遊行程。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客房內充滿時尚的設計感,古典與時尚相結合的舒適居住空間,讓你可以盡情的放鬆與享受。水紗蓮商務旅館擁有比苗栗民宿更完善的設備與居住機能,細心、貼心的住宿服務,讓您在苗栗旅遊的途中獲得全然的休憩以及徹底的放鬆,並體驗誠摯且獨一無二的尊榮感受。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經濟套房:線條簡單的空間格局,有著儉約無壓的魅力,水紗蓮商務旅館經濟套房內飄逸浪漫的粉紅色系壁面,點綴上金黃色的紗幔,呈現出一股唯美寧靜的氛圍,讓您的住宿環境有著優雅舒適的享受!水紗蓮商務旅館經濟套房為兩人房,附贈兩客精緻早餐,並擁有有線或無線上網服務,方便至苗栗旅遊洽公旅客們的需求。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商務套房: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商務套房內充滿層次感的色調,展現出互不衝突的混搭設計手法,讓整體的空間展現了無拘限的創意感,寬敞的衛浴空間有著讓人放鬆身心的輕爽感,讓您在旅居中獲得輕鬆的舒適感。歡迎您至線上訂房,水紗蓮商務旅館商務套房正是為了至苗栗出差的您而準備的,水紗蓮商務旅館熱切的期盼您的到來!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家庭套房: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家庭套房為三人房,設有一大床及一小床,並附贈三份精緻早餐,為您開啟美好的苗栗旅遊假期。視野開闊的水紗蓮商務旅館家庭客房,溫柔甜美的橙黃色調,傳達和諧溫暖的居住語彙,大面積的窗戶讓光線可以自由的灑落室內,別於苗栗民宿的雙大床的設計讓旅居的不同需求獲得滿足,設計師的巧思與用心,讓每一位到訪水紗蓮商務旅館的旅客有著舒適的居住空間。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豪華套房: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豪華套房寬敞的空間搭配上新古典的設計手法,呈現雅致宜人空間情調,典雅的花飾壁面呼應著線條活潑的地毯,展現出曼妙的空間姿態,再加上觸感極佳的寢具設備、柔美的燈光,更是讓整個客房盈注著溫暖的情懷。此外,水紗蓮豪華套房內還設有按摩浴缸、蒸氣室,想要擁有如此奢華的享受就快至線上訂房吧!

 到苗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苗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苗栗住宿資訊: 請瀏覽苗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苗栗飯店or苗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芝柏山商務汽車旅館 幸福悅樟會館 虎山溫泉會館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 
桐花渡假山莊 紅磚屋特色民宿 琪海商務汽車旅館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苗栗飯店     

返回 苗栗飯店導覽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