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
導覽   甜蜜的記憶‧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鄰近台中火車站,位於台中市鬧區,鄰近電子 商圈等商業據點,是您最佳的台中住宿地點。哈密瓜時尚旅店打造多間 不同風格的套房,提供您商務出差及情侶約會的最佳場所。哈密瓜時尚 旅店也提供台中旅遊資訊,此外,哈密瓜時尚旅店更提供乾淨的衛浴用品,商務中心及客房無線上網,讓即使在台中旅遊或出差的您仍可以快速得知最新商情。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餐廳  :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亦附有餐廳,提供台中住宿的您免費營養豐 富中西式早餐,採自助式歡樂吧。哈密瓜時尚旅店餐廳更設有電子商務 區,提供寬頻上網,收發文件,列印資料及列印照片等服務。哈密瓜時 尚旅店提供您專業的飯店服務,在台中市區打造全新的優質飯店體驗, 給您一趟美好的台中旅遊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提供免費中西式餐點的餐廳、停車場、商務中心、情趣椅、按摩椅及功能椅等。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每天派清潔員清 掃,讓您有頂級的台中住宿與愉快的台中旅遊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套房有一大床與二大床之區分,設有電視、ADSL、電冰箱 、飲水機、吹風機、咖啡包、茶包,浴室用品皆有毛 巾、刮鬍刀、免洗脫鞋等,每天更派清潔員換洗乾淨的設備,提供最佳台中住宿品質。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香榭風情  :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香榭風情套房為兩人房,設有貴妃椅,亦有 電視、ADSL、冰箱冷氣、飲水機等設施,並隨房型人數附贈中西式 早餐,提供在外出差或在台中旅遊的您一個放鬆心情,充電的好地方, 是最佳台中住宿飯店之一。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夢幻卡莫  :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夢幻卡莫套房設有情趣按摩椅,與伴侶來的您 可享受不一樣的台中住宿體驗,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哈密瓜夢幻卡莫套 房亦有免費中西式餐點、有線寬頻上網、電視、浴缸、茶包、梳子、刮 鬍刀、牙刷等豐富的設施及備品,哈密瓜時尚旅店各項貼心的服務會是 您在台中旅遊的最佳休憩點。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甄愛風情  :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甄愛風情套房高雅、豪華,無論與伴侶、朋友 出遊,亦或出差,都是您在台中旅遊休憩的好地方。哈密瓜甄愛風情設 有一大床、電視、有線寬頻上網、冰箱、冷氣、飲水機、貴妃椅等設施 ,哈密瓜時尚旅店提供您台中住宿的好品質,為您打造最完美的服務。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簡約純粹  :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簡約純粹設有一大床、一對椅,並有電視、A DSL、豐富的衛浴備品等設施,此外,為了愛喝咖啡、品茶的的您 ,哈密瓜時尚旅店亦提供茶包、咖啡包等,並附贈兩份中西式早餐,是 您享受一個舒適住宿的好地方。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紗縵風情  :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紗縵風情套房為兩人房,坪數約六坪,設有紗 質布置的大床,浪漫的燈光,為在台中旅遊的您,提供最佳的休憩場所 。哈密瓜時尚旅店紗縵風情設有木質地板、液晶電視、有線寬頻上網、 冰箱、飲水機、浴缸等,是台中住宿飯店最佳場 所之一。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禪之風呂  : 哈密瓜時尚旅店禪之風呂套房為四人房,坪數約九坪,設有二大床 、木質地板、電視、有線寬頻上網、冰箱、飲水機、豐富的衛浴備品等 設施,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居住。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寬廣的空間, 舒適的環境,便利的設備,讓在台中旅遊的您,享有愉快放鬆,居家品 質的溫暖。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天使戀情  : 哈密瓜時尚旅店的天使戀情房為雙人房,整體裝潢摩登亮麗新穎, 營造出舒適的住房空間。房內設有一大床,坪數約為七坪大小,地板採 用彩虹地磚。房內備有32吋液晶電視、ADSL、冰箱、冷氣、飲水機、吹 風機…等。衛浴設備中,設有按摩浴缸,解除您勞累一天的疲憊身心, 浴室備品有牙刷、浴帽、洗面乳、洗髮乳、沐浴乳、毛巾。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戀戀風情  :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的戀戀風情,房內坪數約為十坪左右,設有一 大床。整體空間以潔淨的素白為基底,採用富有溫馨色彩的木紋地板, 一進房內就能感受柔軟的舒適感,使奔波一天的您在入住的期間能完全 放鬆的休息。若您正在找台中民宿,不妨考慮哈密瓜時尚旅店,這絕對 會是您不錯的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