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飯店導覽 

客家及日式風味建築   

  走進三義苗130縣道往大湖薑麻園21.2公里的途中,映入眼簾的是 一座具有濃郁客家及日式和風特色的木屋建築─幸福悅樟會館。面積達二千六百多坪,三義幸福悅樟會館周圍圍繞著香氣怡人的台灣樟木林園、台灣原生蕨類等天然芬多精步道,讓你享受大自然的洗禮。這裡,春天油桐花盛開著;夏季螢火點點;秋時月圓花好茶花盛開;冬季雲霧漫漫讓您猶如置身雲端之上。

幸福悅樟會館
擁有四季風味獨立套房   

  三義幸福悅樟會館擁有兩棟日式風格的木屋,一棟是擁有交誼廳及四季風味獨立套房的主建築,另一棟是雲鄉小樓,木屋內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與天然芬多精,是來苗栗住宿絕佳的地點。民宿主人期望以輕鬆自在的生活方式,讓過往幸福悅樟會館的每一位旅客深刻而美好的回憶,讓心情放鬆享受大自然的豐潤與富足。三義幸福悅樟會館已提供便利的線上訂房系統,歡迎您立即線上訂房,選擇合適您的房型。

苗栗旅遊好住所‧幸福悅樟會館   

  幸福悅樟會館位於苗栗三義鄉,鄰近的苗栗旅遊景點有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水美木雕街、鳳龍山觀音寺、西湖渡假村三義木雕博物館、關刀山、鯉魚潭水庫、神雕村、火炎山、龍騰瀑布、龍騰斷橋勝興車站等。而苗栗旅遊文化活動有:1~2月三義茶花節慶,4~5月客家桐花祭、螢火蟲季,5~6月客庄十二大節慶之三義雲火龍節,5~6月桃李採果季,7~8月三義木雕國際藝術節,9月舊山線鐵道文化季,9~10月花好樂園-好市集,11~3月草莓季,一年四季都有各個不同的旅遊活動,無論您何時來到苗栗住宿,都能讓您留下難忘的回憶。


  三義幸福悅樟會館主建築內,裝潢典雅,帶有濃濃的日式和風味,長型茶几旁的坐墊可讓三五好友泡茶、聊天一下午,享受難得的苗栗旅遊時光。幸福悅樟會館外是天然地樟林森林步道,在苗栗住宿的早晨您可以盡情享受芬多精的洗禮。三義幸福悅樟會館已提供即時的線上訂房 服務,歡迎您多加利用!

三義幸福悅樟會館餐廳:凡住宿三義幸福悅樟會館即附贈精緻早餐,提供中式、西式的餐點選擇,另有道地客家美食的美味晚餐及搭配鬆餅、歐式點心的精緻下午茶,當您來到苗栗住宿時,您可以感受法式的簡約怡然,在閒適的氛圍裡享受美味下茶,這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阿!幸福悅樟會館邀請您來線上訂房,精心製作的美味餐點您絕不能錯過。

三義幸福悅樟會館‧樟林森林步道:幸福悅樟會館樟林森林步道沿著建築後方石板階梯而上,環繞著民宿主體繞行,早晨日出剛起,空氣中早已遍佈著芬多精的自然香氣。一大早享受森林浴,芬多精及空氣中的負離子可讓您感到鎮定,而幸福悅樟會館四週的樟樹林讓您不必擔心蚊蟲,可盡情享受在苗栗旅遊的樂趣。

  幸福悅樟會館擁有兩棟日式風格的木屋,一棟是擁有交誼廳及四季風味獨立套房的主建築,另一棟是獨棟式的“雲鄉小樓”,各自擁有不同的特色任您挑選。三義幸福悅樟會館四周皆是樟木林,從每間套房望出去,山巒層疊,在這裡,您聽不到都市的喧囂,聞不到汙濁的空氣,心胸瞬時間也開朗了起來。

幸福悅樟會館‧幸福夏蓮兩人房:精緻溫馨的幸福夏蓮兩人房,擁有兩扇觀景窗,從這裡望出去,山嵐美景盡收眼底,三義幸福悅樟會館就是要讓您享受山林中的寧靜。幸福夏蓮兩人房內還有羽毛枕、羽毛被、液晶電視、獨立整體浴室、高級沐浴組合包用品、有線寬頻上網系統等,幸福悅樟會館貼心的服務,希冀來到苗栗住宿的您能有個美麗的回憶。

幸福悅樟會館‧幸福秋霧兩人房:在充滿工作壓力與煩悶的現代生活,需要有個寧靜、舒適的空間好好來放鬆紓解一下緊張的情緒,幸福悅樟會館幸福秋霧兩人房正是一個可以讓您好好放鬆的房型。幸福秋霧兩人房內備有液晶電視、高級沐浴組合包、吹風機、獨立整體浴室、獨立筒大床、室內紙拖鞋、礦泉水,帶給在苗栗旅遊的您一個舒適的夜晚。

幸福悅樟會館‧幸福冬梅兩人房:幸福冬梅兩人房備有一獨立筒大床、羽毛枕及羽毛被,極為舒適的床型讓您一夜好眠。此外,房內還有數位頻道液晶電視、有線寬頻上網系統、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獨立整體浴室、沐浴用品組,並隨房型附贈早餐,想知道更多三義幸福悅樟會館房型資訊請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幸福悅樟會館‧雲鄉小樓四人房:幸福悅樟會館雲鄉小樓四人房為獨棟建築,整棟原木建築,挑高的空間,走向觀景台,片片翠綠山林盡收眼底,如家般的自在感受,在這裡為您完整呈現。雲鄉小樓四人房內備有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獨立浴室、高級床墊、高級羊毛被、液晶電視等設備,讓在苗栗住宿的您有個舒適寧靜的夜晚。

幸福悅樟會館‧幸福春曉六人房:幸福春曉六人房為閣樓式套房,備有液晶電視、高級床墊、高級羊毛被、原木家具、吹風機、礦泉水、沐浴用品組、除濕機等設施,豐富的設施服務加上浪漫的閣樓住宿空間,還有窗外滿山樟林的景緻,讓您在苗栗旅遊時能留下最難忘的回憶。更多三義幸福悅樟會館客房相關介紹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苗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苗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苗栗住宿資訊: 請瀏覽苗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苗栗飯店or苗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芝柏山商務汽車旅館 幸福悅樟會館 虎山溫泉會館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 
桐花渡假山莊 紅磚屋特色民宿 琪海商務汽車旅館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苗栗飯店    

返回 苗栗飯店導覽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