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飯店導覽 


承襲歐洲古典風格的經典假日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座落於花蓮火車站前,鄰近花蓮市中心,鬧中取靜的環境,讓您在享受花蓮活力的同時,也能自在的放鬆身心。花蓮經典假日飯店為古典歐風建築,設計雅緻時尚,透露出內斂的低調奢華感,小而美的精緻規模,提供旅人最誠摯而體貼的服務。花蓮經典假日飯店擁有舒適宜人的休憩環境,且秉高規格的軟硬體設施,讓每位至花蓮旅遊的旅客,皆能以最合理的價格,體驗到有別於花蓮民宿的六星級享受。

低調而奢華‧花蓮經典假日飯店   

  花蓮經典假日飯店提供給您的是低調而奢華的休憩環境,溫暖簡潔的佈置,採用高品質設備的堅持,經典假日飯店客房採刷卡式安全門鎖、厚達5.5cm原木隔音門、特選舒壓加大床墊,讓您享有一夜好眠。且經典假日飯店全館提供無線網路、手工原木家具、天然羽絨寢具、32吋液晶電視、香波米黃大理石衛浴檯面、蜂王薰衣草精油沐浴用品,讓您所享受到的這一切,將成為花蓮旅遊中最佳的點綴。

花蓮經典假日飯店 為您打造宿泊新體驗   

  在花蓮經典假日飯店您可享有完整的休閒設備,包括大廳、交誼廳、餐廳、會議室、專屬停車場、免費自行車出借、線上訂房等,另外還提供Wii遊戲機,能讓全身都加入遊戲運動的行列,輕鬆解放您的身心,經典假日飯店用最誠摯的心提供體貼的服務,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擁有賓至如歸的享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經典假日飯店是您尋找花蓮民宿時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花蓮經典假日飯店擁有完善的設施規劃,包括大廳、交誼廳、餐廳、停車場、會議室及簡報中心,還有行李保管、熨燙設備、快遞宅配運送郵寄、免費無線網路、線上訂房等服務,此外,經典假日飯店有別於花蓮民宿,提供您免費單車出借,讓您輕騎遊花蓮。來花蓮住宿選擇經典假日飯店您不必擔心有任何不便,我們將給您最貼心舒適的服務,為您留下難忘的花蓮旅遊回憶!

花蓮假日經典飯店餐廳花蓮經典假日飯店餐廳位於飯店二樓,以沉穩的深色木質為主要基調,歐式棋型窗櫺讓餐廳環境自然採光極佳,每日早晨均由經典假日飯店主廚提供充滿活力健康的中西式精緻早餐。來到花蓮旅遊經典假日飯店除了提供旅客精緻、親切的旅宿環境和服務之外,主廚精心特製的各項美食,更能滿足您挑剔的胃蕾。

花蓮假日經典飯店‧會議室 :可容納12人的花蓮經典假日飯店會議室,配置高階投影機、無線網路服務,無論是商務會議、展演或一般教育訓練簡報,都能圓滿進行。經典假日飯店有別於花蓮民宿,專業的會議空間為您量身打造,我們將精心為您安排會議流程及美味佳餚,給您一個完善且流暢的會議。如有需求歡迎您提前預約,我們將盡快為您規劃。

花蓮假日經典飯店‧交誼廳 :悠閒的下午時光,來點輕鬆的閱讀,和三五好友閒話家常,小憩片刻,在濃郁的咖啡香氣伴隨下,慵懶地放身在經典假日飯店交誼廳的沙發上,共度美麗的午後時光,這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如您正好有一段美麗的旅遊假期,請快至線上訂房花蓮經典假日飯店以誠摯等待您的蒞臨!

  花蓮經典假日飯店共有標準客房、精緻雙人房、精緻三人房、精緻家庭房、雅緻套房等數種房型,舒適宜人的休憩環境,提供手工原木傢俱、羽絨被組、符合人體工學減壓床組、全棉寢具、高畫質液晶廣角電視、薰衣草精油沐浴組、線上訂房等優質軟硬體設備,加上經典假日飯店精緻的餐食,為您打造花蓮旅遊的宿泊新體驗。

花蓮經典假日飯店‧標準客房 :花蓮經典假日飯店標準客房內設有32吋廣角液晶電視、觸控式靜冷中央空調、特選舒壓加大床墊、天然羽絨枕被組、薰衣草精油沐浴組、Mini Bar(茶、咖啡、名產)、無線網路等設施,並提供您活力健康的精緻早餐。如您正在尋找花蓮民宿經典假日飯店豐富多元的設施服務,將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花蓮經典假日飯店‧精緻雙人房 :花蓮經典假日飯店精緻雙人房以都會簡約風格為基調,咖啡色系的家具擺設,房間內設有氣密式觀景落地窗台、厚達5.5cm原木隔音門、名品手工原木傢俱、TOTO乾濕分離衛浴設備、精油沐浴備品組等設施,經典假日飯店精緻雙人房內設施多元,每項設施服務都是我們盡心盡力對您的款待

花蓮經典假日飯店‧精緻家庭房 :擁有簡約時尚風格的精緻家庭房,細膩的空間規劃、完善的設施空間,將帶給您一個輕鬆愜意的美好住宿經驗。經典假日飯店精緻家庭房內設有落地觀景窗、Mini Bar、32吋廣角液晶電視、特選舒壓加大床墊、抗敏全棉寢具、薰衣草精油沐浴組,並設有無線網路供旅客使用。如您全家人正好想來花蓮旅遊,精緻家庭房會是您絕佳的選擇喔!

花蓮經典假日飯店‧雅緻套房 :經典假日飯店雅緻套房內有著高雅舒適的溫馨陳設,專屬於您的尊榮服務,將為您洗滌一天的疲憊感。雅緻套房內除標準設施外,還附設浴缸、長型沙發、保險箱、無線網路,並採用知名品牌歐舒丹備品,為來花蓮旅遊的您營造更加豪華舒適的旅宿質感。快至線上訂房吧,花蓮經典假日飯店將帶給您一趟完美的旅遊假期!

花蓮經典假日飯店‧精緻三人房 :花蓮經典假日飯店精緻三人房內看起來乾淨而整齊,無論您與朋友或家人來花蓮旅遊,都能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精緻三人房設施包括一大床一小床、單人舒適沙發、香波米黃大理石打造的乾濕分離浴室、Mini Bar、大尺寸廣角液晶電視,在這溫暖的空間裡,羽絨般柔軟的床褥、舒適的沙發躺椅,襯以柔和的燈光,經典假日飯店將為您營造出如花蓮民宿般的溫馨感受!

 到花蓮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花蓮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花蓮住宿資訊: 請瀏覽花蓮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花蓮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ualie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經典假日飯店 麗格休閒飯店 漂亮生活會館 陶陶居山莊 凱頓汽車旅館 安通溫泉飯店 奇萊亞民宿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花蓮飯店 

返回 花蓮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