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愛河河畔旁的片刻寧靜‧群登商務大飯店   

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佇立在具有地方特色、藝術氣息濃厚的鹽埕區 愛河旁,清幽寧靜的環境中不失便利。除此之外,飯店裡整體線簡單明 亮,客服人員親切有禮且兼具專業素養,帶給來到高雄住宿的旅客溫馨的感動、貼心的安全感。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以客為尊的理念,讓顧客 感覺備受尊重的貼心,令人喜愛不已。群登商務大飯店也提供完善且便 利的線上訂房服務與多元化設施,房客可以享受更多的設備與服務,也 讓飯店的服務達到更精緻的境界。

 

鬧中取靜 悠閒自在‧群登商務大飯店

 

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為讓每一位旅客皆能消除一天的疲勞,精心設置負離子遠紅外線協和養生能量溫泉設備,希望讓每位顧客在房間裡享 有泡湯的樂趣,進而精神飽滿的暢遊高雄住宿群登商務大飯店,讓您迎著清涼的微風,在愛河河畔悠閒自在的散步,如此浪漫的高雄旅遊 ,您非來不可!

 

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擁有多樣房型提供來旅客選擇,不管您是商務出差、旅遊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多變現代感時尚空間設計,讓旅客感受到舒適與溫馨,有回到家放鬆的感覺。因此,群登商務大飯店高雄住宿的首選喔!

 

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客房總數47間,房內硬體設備定期保養維修並維持一定的溫、濕度,房內具備29吋平面電視、100個有線頻道 、電冰箱、床頭音樂頻道、浴缸、ADSL免費上網服務、空調…等設備。

 

群登商務大飯店‧精緻單人套房 :  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精緻單人套房典雅東方色系,散發一股淡淡優 雅的氣氛,躺在這片溫柔且美好的氛圍中相當的舒服。精緻單人套房內 擁有免費ADSL上網服務以及冰箱內飲料免費使用、浴缸式浴室等齊全的 住房備品,此外,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也有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網 路訂房,來一趟高雄旅遊,欣賞愛河河畔的浪漫與美麗。

 

群登商務大飯店‧商務單人房 :  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專為商務背包客所設計的商務單人房,備有一 大床以及29吋大型平面電視、冰箱內飲料免費使用等多樣住房設施。色 彩穩重、典雅大方的家具佈置,既迷人又溫馨。群登商務大飯店一樓大 廳裡免費提供晨報、晚報及各類雜誌、周刊閱讀,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 擁有自己的商務風格,提供您時尚精緻的高雄住宿之旅。

 

群登商務大飯店‧和室單人房 :  群登商務大飯店和室單人房日式典雅風格,蘊含著樸實與簡潔的獨 有特質。套房內原木質感的地板加上柔和的光線,讓整間房間散發出一 股強烈的日式風情。此外,套房內備有免費ADSL上網服務以及可以免費 享受負離子遠紅外線溫泉湯泡澡的樂趣,旅居這裡,讓您感覺愜意自在 ,群登商務大飯店是您高雄旅遊休憩的最佳選擇。

 

群登商務大飯店‧溫馨家庭房 : 簡約溫馨的家庭房空間,讓您跟您的小孩能夠更親近,房內有著令 人著迷的溫馨空間設計,相信適合家庭同樂的好地方。群登商務大飯店 溫馨家庭房內備有兩大床以及隨房型附贈早餐…等多樣設施。寬敞的空 間設計加上貼心的住房服務,放緩您平日緊湊的腳步,當您走入旅店時 ,您會感受到輕鬆自然的氣氛,好不悠閒呢!

 

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住宿旅客網際網路免費連線上網服務以及飯店裡設置有負離子遠紅外線協和溫泉設備,在客房內即可享有泡湯的樂趣 。除此之外,飯店隨房型附贈中西式早餐,讓您活力百倍。  到高雄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高雄飯店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到  高雄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