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飯店導覽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享受曼妙的環境享受戲水的時光

山中悠閒渡假 親近鄉土的芬芳

松柏林渡假民宿高雄通往南橫的中繼站,也是前往藤枝、扇 平的最佳住宿場所,緊鄰妙崇寺、六龜育幼院,是一處擁有廣大腹地並結合大自然生態、休閒的渡假山莊。有別於一般高雄旅遊住宿,六龜的山光水色久享盛名,綠意盎然、蟲鳴鳥叫伴隨著您,悠閒又自在。

松柏林渡假民宿在廣大的前院有著一大片綠色草皮,在這裡您可以盡情的奔 跑,盡情的曬太陽,帶著您愉快的心情來趟高雄住宿,尋找山中那一份 純真。 松柏林渡假民宿‧曼妙的環境享受戲水的時光 湯花沸騰的時節,一個愜意的山林環境、一池好湯泡SPA、一杯咖啡,再一份懂得享受的好心情,在「松柏林渡假民宿」都可以讓您全部 滿足!


莊主用心打造幽靜的高雄住宿環境,巧妙的山林造水步道,蜿蜒地圍繞著整座山莊,彷彿溪水就在您我之間環繞著,泡湯、觀山景、 烤肉、釣魚、賞生態,輕輕鬆鬆與三五好友一同在最曼妙的環境享受戲水時光享盡食衣住行育樂的休閒饗宴!


松柏林渡假民宿在青綠山林間打造一處樂活的渡假泡湯空間,引進天然美泉,讓您與三五好友,一起徜徉在歡樂的時光之中,山莊主人並且精心的為旅客規劃各種完善的設施與活動,充份的融入大自然特色,不論是採果、戲水、泡湯及烤肉,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是您高雄旅遊渡假的最佳去處。來一趟親近山林的高雄旅遊,享受居家獨立的私人泡湯空間,松柏林渡假民宿貼心地提供了華麗的按摩浴缸泡湯SPA池,恣意盎然地私密空間 ,讓您彷彿在自家陽台享受泡湯的快意,高級卻平價的消費,絕對是您最物超所值的奢華享受!


客房簡單溫馨的設計,帶給人寧靜的休憩氛圍,有別於都市生活,當您泡湯的同時也能欣賞美麗的景色喔!


松柏林渡假民宿精緻泡湯套房 :  松柏林精緻泡湯套房,乾淨明亮的空間,清新雅緻的環境,正是松柏林渡假民宿帶給您的第一印象,當您來到高雄旅遊,輕鬆遠離都市緊張的步調,在這裡學會放緩腳步,享受親子同遊的樂趣。套房內擁有齊全的住房備品以及依房型人數附贈早餐等。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VIP泡湯套房 : VIP專屬泡湯套房採用超大型高級雙人床組、獨立書桌、液晶電視 、冷熱泡湯池…等,恣意盎然地私密空間,讓您彷彿在自家陽台享受泡 湯的快意,套房內簡潔舒適,擁有自然採光,窗外美景如詩如畫。松柏 林高級卻平價的高雄住宿之旅,絕對是您物超所值的奢華享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景觀富貴泡湯套房: 松柏林渡假民宿景觀富貴泡湯套房兩大床的設計,空間舒適而溫馨,套 房內裝潢擺設都是民宿主人的巧思,帶給旅人愜意自然的旅居環境。套 房內擁有雙人大按摩浴缸以及齊全的衛浴備品等。此外,松柏林渡假民宿景觀富 貴泡湯套房依房型人數附贈早餐,讓您吃飽喝足,展開豐富的高雄旅遊行程。


松柏林渡假民宿Villa別墅區 : 松柏林渡假民宿提供專屬VIP別墅專區,12人別墅區包含大床6張、客廳 並附贈早餐12客以及獨立的泡湯區,免費歡唱KTV設備 。不僅如此,也可以選擇可烤肉或是烹煮(提供簡單廚房設備),若是想 要擁有獨享的高雄住宿空間,這裡會是您私人聚會空間的座佳選擇喔!


松柏林渡假民宿專屬槌球場: 園地寬廣的松柏林隨處可見如茵的草地輝映著田園山脈,不僅如此 ,松柏林還特別規畫一處專屬的槌球場,除了完善的的場地規劃外,還 免費提供球具讓您使用,如此特別的高雄旅遊,會讓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論老少都能輕輕鬆鬆組隊來一場親子比賽。快帶著您的家人,來 到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享受樂活的渡假氛圍。


松柏林渡假民宿釣魚池 松柏林渡假民宿林前院有著一大片的綠色草皮,而圍繞著草皮的周圍主人 特別開闢了引用山泉水的活水生態池,釣魚、賞蛙、看荷花、喝咖啡、 觀山景,不論您是全家出遊或是團體活動都可以在這裡悠閒的度過整個 下午。當您厭倦了都市生活時,或許,來一趟親山的高雄住宿之旅,在 這裡調整腳步,大大的深呼吸,重新再出發!  到高雄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高雄飯店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返回 高雄飯店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