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飯店導覽 


花蓮東城商旅‧獨特東方風情建築

  走入花蓮東城商旅(原花東京城商務旅店),旋即被極為高貴的氣息吸引,東城商旅大紅色的迎賓琉璃牆面、搭配古樸典雅的吊燈,再加上花蓮特有的山水玫瑰石,古色古香的東方風情油然而生,東城商旅中式典雅風格的設計,更蘊藏著一股內斂的氣息。花蓮東城商旅秉持親切服務態度,讓旅人賓至如歸,更讓住慣花蓮民宿的旅人,感受到有別於一般的住宿,呈現出另一種特色。

住宿花蓮東城商旅 悠遊花蓮美景

  花蓮擁有好山好水的美麗景點,到花蓮旅遊放鬆身心是最好的選擇。花蓮東城商旅附近景點有松園別館、牛山呼亭、七星潭海洋公園太魯閣國家公園等著名景點。花蓮東城商旅也為您安排各種套裝行程,歡迎旅客透過線上訂房網站訂房,花蓮東城商旅將給您一番不同於花蓮民宿的全新體驗。

花蓮東城商旅帶您進入心靈悠活時光

  花蓮東城商旅設有大廳、餐廳及交誼廳,飲料可無限暢飲,並提供免費租借腳踏車及線上訂房服務,讓您來花蓮旅遊時輕鬆逍遙。厭倦都會快速繁忙的節奏,準備來段輕鬆的花蓮旅遊假期嗎?快來品味花蓮東城商旅的悠閒步調,體驗花蓮各種風情,進入心靈悠活時光!

客房介紹:
  花蓮東城商旅依房型給予在房客早餐券,房內並提供ADSL寬頻網路服務。不同於其他的花蓮民宿,依房型配置舒眠燈、採光窗、乾濕分離衛浴設備及防滑石英磚,讓您享有一夜好眠。此外花蓮東城商旅更設24小時監控保全系統,讓您的花蓮旅遊安全無虞。

設施介紹:
  花蓮東城商旅設有大廳,提供24H上網服務,宅急便、郵寄配送,備有餐廳、交誼廳,飲料無限暢飲,免費租借腳踏車及線上訂房服務,讓您來花蓮旅遊時輕鬆逍遙。東城商旅更提供免費火車站及機場接送服務,讓您不必擔心來花蓮東城商旅的交通問題。

《自行開車》
山線:木瓜溪橋→花東縱谷台9線→中正路→燦坤3C右轉→中山路→曾記麻糬左轉→公園路→兆豐銀行右轉→復興街→花蓮東城商旅。
海線:經台11線→花蓮大橋→中國石油加油站右轉→海岸路→中山路→曾記麻糬右轉→公園路→兆豐銀行右轉→復興街→花蓮東城商旅。
《大眾運輸》
花蓮市區公車總站旁,步行可到達。或請參考花蓮東城商旅專車 (車站、機場)接送服務喔!


返回 花蓮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