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飯店導覽     高雄聖淘沙旅館佇立在最美麗的一隅

    最美麗的一隅‧聖淘沙旅館

高雄聖淘沙旅館座落於高雄市塩埕區,地裡位置優越,為主要風景 區與市鬧區之樞紐;鄰近愛河河畔的聖淘沙旅館,讓每一位來到聖淘沙 的旅客盡享地利之便。聖淘沙旅館是一處兼具商務與觀光休閒的旅店, 來一趟高雄旅遊時,不妨選擇聖淘沙旅館,讓您擁有絕佳的住房感受。

 

聖淘沙旅館位於高雄城市最美麗的一隅,緊鄰著愛河河畔,讓來到高雄 住宿的您也能享有片刻的幸福時光。優越的地理位置是您高雄旅遊的優質選擇緊鄰愛河河畔的聖淘沙旅館,是許多來旅客來到高雄住宿的首選。聖淘沙旅館聖淘沙距離每一個交通站、百貨公司、以及西子灣…等景點,都僅需短 短的車程。來到高雄,不論您是出差、旅遊聖淘沙旅館不僅帶給你舒適的住房服務,而且交通便利的優點,往往吸引想要來到高雄旅遊的觀光客前來投宿!

 

聖淘沙旅館溫馨舒適房 沒有過度華麗,只有溫馨氣息的溫馨舒適房,讓入住的賓客都能有著一份最自然放鬆的心情,慵懶的感受這座城市的美麗時光。套房裡一 切的設施以及擺設都很完善,聖淘沙旅館聖淘沙溫馨舒適房價格平易近人,不管您 是學生或是商務客,聖淘沙旅館聖淘沙會是您高雄旅遊、出差的好夥伴喔!

 

聖淘沙旅館愛河景觀房 :  聖淘沙旅館的住房空間與設施讓來過的人都大感滿意。簡約樸實的愛河景觀房,總是讓人住的安心且自在,在您盡情的暢遊高雄之後,就 在這間房裡,泡杯咖啡,安靜的坐在觀景窗前,居高臨下的欣賞愛河美 景,頓時間,疲憊的心情消失不見,只留下寧靜與愛河的點點燈火。

 

聖淘沙旅館闔家同歡四人房 :  若是一家人出遊,聖淘沙閣家同歡四人房的空間設計是個經濟實惠 的選擇。套房內兩大床的設計以及擁有完善的住房備品,在溫馨自在的 空間裡,一家人共享這份幸福時光,是如此浪漫令人嚮往。高雄聖淘沙旅館提供旅遊諮詢服務,讓您來到高雄旅遊住的安心,也能玩的盡興。除此之外,聖淘沙旅館客房內擁有RO逆滲透飲用水以及 提供無線上網…等服務,鄰近愛河河畔的聖淘沙旅館聖淘沙,讓身處都市的您也能享有片刻的舒緩。對於想要暢遊港都的遊客們,聖淘沙 四通八達的地理位置,也是高雄住宿的好選擇喔!    到高雄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高雄飯店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到  高雄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