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飯店導覽    歐風童話屋‧米朵花園旅店

    年歐風童話屋‧米朵花園旅店

  2010年全新開幕的高雄米朵花園旅店有著歐洲童話般的外觀以及令 人驚豔不已的牆面彩繪,總是吸引著旅人的目光。米朵花園旅店清新的 風格,或許將成為五福商圈另一個新地標。米朵花園旅店緊臨高雄捷運 站,步行只需10分鐘,到知名的新堀江商圈也只需1分鐘,如此特別的 高雄住宿地點,既便利又溫馨,米朵希望透過童話般的風格給您滿滿的 窩心,讓疲憊的身軀獲得釋放,更從中獲得一些幸福的感動。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找尋城市中的浪漫基因

 

  當您走入【米朵花園旅店】的大廳,首先映入眼簾的會是清新自然的色彩。米朵花園旅店以純白及鵝黃構成了大廳的基調,為了每一位來 訪的朋友都有愉悅的心情展開高雄旅遊的一天。Mirador一字來自西班牙文,原意是瞭望台的意思,也有居高臨下,風景優美的含意,在英文 裡,Mirador代表著凸窗的意思,因此高雄米朵花園旅店綜合了西班牙的景色優美”加上英文的“凸窗”來做為飯店的風格概念,希望藉由 小巧但富含人文且精緻的風格,帶給大家一個不同於時下商務旅館的刻板印象。 當您走入【米朵花園旅店】的大廳,首先映入眼簾的會是清新自然的色彩。米朵花園旅店以純白及鵝黃構成了大廳的基調,為了每一位來 訪的朋友都有愉悅的心情展開高雄旅遊的一天。Mirador一字來自西班牙文,原意是瞭望台的意思,也有居高臨下,風景優美的含意,在英文 裡,Mirador代表著凸窗的意思,因此高雄米朵花園旅店綜合了西班牙的景色優美”加上英文的“凸窗”來做為飯店的風格概念,希望藉由 小巧但富含人文且精緻的風格,帶給大家一個不同於時下商務旅館的刻板印象。

 

米朵花園旅店擁有多種房型,如精緻、商務、豪華雙人房、親子三人房、豪華三人房和尊爵四人 房。房間均為清潔高雅的木質地板,備有舒適的獨立筒床墊、齊全的衛浴設備與用品,並提供液晶電視、衣櫃、梳妝台、電話、冰箱等設施。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除精緻雙人房外,所有房型皆備有浴缸,如須小Baby澡盆,請通知飯店櫃台服務人員。來趟高雄旅遊吧!若您還在找高雄 住宿高雄飯店,推薦您米朵花園旅店高雄米朵花園旅店溫暖的住房編織您慵懶愜意的假期!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精緻雙人房  : 米朵花園旅店精緻雙人房是來到高雄住宿最經濟划算的選擇,適合 不喜歡光線及被打擾的朋友前來住宿。精緻雙人套房內提供32吋液晶電 視、獨立筒床墊、獨立淋浴間以及有線頻道及MOD等,並提供豐富且 完整的住房備品,以減輕您差旅時的負擔。高雄米朵花園旅店提供您一 個無拘無束的舒適空間,來到這裡,您可以優雅的享用早餐或是享受芬 多精與花香的洗禮。(此房型不適合加床)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豪華雙人房  : 豪華雙人房是【米朵花園旅店】最典型的套房,適合一般商務或旅 遊的朋友選擇。套房內米黃色牆面與古典雅緻傢俱的搭配,呈現出清新 自然的悠閒氣息,加上旅店親切的服務態度,總是讓前來高雄住宿的旅 人享有居家般的自在感。豪華雙人套房內提供32吋液晶電視、獨立筒床 墊、快煮壺以及浴缸等,打造溫暖舒適的居家環境,創造歐風簡單渡假 情境。(此房型不適合加床)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商務雙人房  :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貼心為商務客設計的商務雙人房,套房內擁有特 別加大的書桌、保險箱以及專屬桌上型電腦與寬頻網路等,適合商務人 士出差時最佳的選擇。雖說如此,米朵花園旅店的定位並非一般的商務 旅館米朵花園旅店希望每一個來訪的朋友,不論是商務出差或高雄旅 遊,都能擁有舒適且不緊張的居住環境。透過線上訂房,選擇米朵花園 旅店,讓您一夜好眠到天亮喔!(本房型不適合加床)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親子三人房  : 無印風設計的親子三人房,簡約、自然,充滿質感的住宿氛圍,淺 色染白的傢俱搭配上原木自然色的地板,一深一淺的搭配,展現出無壓 、自然的舒適空間。除此之外,米朵花園旅店還特別設計的幼兒架高區 ,加上舒適的軟墊和圍欄,讓您的寶貝擁有舒適的專屬空間,適合與 120公分以下的寶貝一同前來高雄旅遊時最佳的選擇(親子三人房最多可 容納兩位小寶貝喔)。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豪華三人房  : 豪華三人房內擁有標準床x1+單人床x1,客房設施包含沙發、37吋 液晶電視、書桌(化妝台)、浴缸、頂級純棉寢具以及豐富完整的衛浴用 品等,除此之外,米朵花園旅店還結合網路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滿足不 同消費者的需求。高雄米朵花園旅店擁有多間現代化風格客房,溫馨色 調的空間氛圍,適合好朋友或全家三人出遊時最佳的選擇。(本房型不 適合加床)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尊爵四人房  : 尊爵四人房是米朵花園旅店最大的房型,挑高的空間加上木質地板 設計,隱約透著典雅質感與簡約大方的視覺感。尊爵四人房內擁有兩大 床以及37吋液晶電視、浴缸、獨立淋浴間(部份房型)、寬頻網路、快煮 壺等,尊爵四人房沒有多餘的裝潢或色彩,自然氛圍圍繞其中。擺脫都市的塵囂,來趟高雄旅遊,在這裡擁有無比的優雅恬適 閒情,選擇服務最用心的高雄飯店米朵花園旅店

 

     離捷運不遠的米朵花園旅店,充滿著夢幻童趣,走進旅店內,一眼見到的米朵女神是米朵花園旅店的精神象徵,高250公分,串串的葡 萄希望來訪的朋友都能帶走滿滿愉快的高雄旅遊回憶。沒有甚麼做不到的大廳櫃台服務、陽 光花園餐廳、歐式精緻早餐、歐風空中花園、還有戶外用餐區,每一個地方、每一次用心的服務都讓人輕鬆自在。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陽光花園餐廳  : 米朵花園旅店有別於一般商務旅館餐廳,米朵將早餐用餐區設置 於位置最好的5F花園露台旁。當早晨的和煦陽光灑落在整面的落地窗時 ,美好的高雄旅遊也將要展開。高雄米朵花園旅店希望每一個前來高雄 住宿的朋友都能在舒適的氣氛下展開活力的一天。除此之外,為了帶給 每一位來訪朋友完全放鬆與舒適的休閒空間,米朵花園旅店歡迎您的指 導與建議,期望讓高雄米朵花園旅店更加的美好。         到高雄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高雄飯店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到  高雄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