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飯店導覽 

浪漫隱密的獨享空間‧花蓮凱頓汽車旅館   

  凱頓汽車旅館,位於花蓮最重要的交通要道中央路(30米路)的淨巷內,緊鄰花蓮機場、花蓮火車站後站、慈濟園區,交通使利,是您來花蓮旅遊時的最佳選擇。且花蓮凱頓汽車旅館面對著近千坪公園,讓您有如住宿花蓮民宿般,能同時擁有都市的便利與田園寧靜的景色。此外,在凱頓汽車旅館您可盡享汽車旅館之豪華設備,重金禮聘名設計師規劃浪漫、溫馨的裝潢設計,耗費巨資打造專屬您的浪漫隱密空間。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帶您暢遊花蓮   

  住在凱頓汽車旅館您可以早起到花蓮七星潭迎向晨曦,享受逐浪踏潮的休閒,或者登上鄰近的美崙山公園,享受清靜空氣,綠油油的草坪與悅耳鳥鳴,花蓮慈濟靜思精舍更等待有緣的您一同分享在樸實而莊嚴的建築氣氛中,花蓮凱頓汽車旅館鄰近多處花蓮著名景點,讓您的花蓮旅遊行程更加便利。花蓮凱頓汽車旅館細緻用心,營造有如花蓮民宿的溫馨舒適,帶給您不同凡響的尊貴禮遇,讓您獲得最充分的休閒,並給您一個自由自在的花蓮旅遊假期。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提供您多種浪漫舒適的房型   

  目前花蓮凱頓汽車旅館提供浪漫汽車套房、精緻商務套房、景歡親子套房等多種房型,並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各個族群的朋友們都能做選擇。特別的是凱頓汽車旅館有全花蓮首創的夢幻按摩浴缸,閃爍的七彩水裡燈,浪漫風情自然流露。來花蓮旅遊時想找個雅緻舒適空間住宿嗎?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訂房,一趟美好旅程的開始就從凱頓汽車旅館開始。


花蓮海頓汽車旅館‧設施介紹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各房型內皆附有豐富的設施,超大按摩浴缸、大坪數乾濕分離浴室、29吋彩色平面電視、分離式獨立空調、RO逆滲透純水冷熱飲機、電動按摩椅、無線上網、線上訂房及專屬停車場等,部分房型更附有獨立車庫,另外花蓮凱頓汽車與管依房型附贈早餐!花蓮凱頓汽車旅館的用心,讓您的花蓮旅遊行程更加豐富多彩為您營造有如花蓮民宿般的溫馨舒適,歡迎您至線上訂房喔!

  目前花蓮凱頓汽車旅館提供浪漫汽車套房、精緻商務套房、景歡親子套房、溫馨親子套房及全家福和式套房,各式的套房都有多種房型,讓各個族群的朋友們都能做選擇。最特別的是花蓮凱頓汽車旅館有首創的夢幻按摩浴缸,閃爍的七彩水裡燈,浪漫風情自然流露,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訂房,享受花蓮凱頓汽車旅館帶給您的花蓮旅遊假期。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天幕星空套房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的天幕星空套房,是屬於浪漫汽車套房類型,顧名思義,凱頓汽車旅館的天幕星空套房將帶給您日夜交錯的視覺饗宴。此外,花蓮凱頓汽車旅館的天幕星空套房附有超大按摩浴缸、大坪數乾濕分離浴室、29吋彩色平面電視、RO逆滲透純水冷熱飲機、電動按摩椅及獨立車庫,豐富的設備是您來花蓮旅遊時絕不能錯過的房型。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銀河之戀套房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銀河之戀套房,讓您享受穿越時空的快感,在銀河下談場浪漫的戀曲。凱頓汽車旅館的銀河之戀套房附有超大按摩浴缸、29吋平面電視、情趣椅及電動按摩椅,花蓮凱頓汽車旅館的設備齊全,當您在花蓮旅遊玩累時回到凱頓汽車旅館,將獲得無比的放鬆。想來花蓮旅遊並享受銀河的滿天繁星嗎?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訂房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永恆的愛套房 :千百世的輪迴,永恆不變的愛戀,就從花蓮凱頓汽車旅館永恆的愛展開。凱頓汽車旅館永恆的愛套房內乾淨舒適,擁有獨特的設計感,在這裡您可以享用超大按摩浴缸、29吋彩色平面電視、RO逆滲透純水冷熱飲機、電動按摩椅等設施,花蓮凱頓汽車旅館的設施不同於其他花蓮民宿,將帶給您難忘的花蓮旅遊回憶。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景觀親子套房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的景觀親子套房浪漫滿屋,獨特的風格設計,讓您感受有如花蓮民宿般的舒適自在。浪漫滿屋房間內附有超大按摩浴缸、大坪數乾濕分離浴室、RO逆滲透純水冷熱飲機以及電動按摩椅,花蓮凱頓汽車旅館提供您獨特且舒適的房型,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花蓮凱頓汽車旅館的相關資訊。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典雅時尚套房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典雅時尚套房裡,閃耀的霓虹、明滅的燈光,充滿異國情調,凱頓汽車旅館典雅時尚套房呈現給您最具現代時尚的視覺享受。當您來到花蓮旅遊時別忘了選擇花蓮凱頓汽車旅館線上訂房凱頓汽車旅館齊全多樣的設施是您的絕佳選擇。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
‧全家福和式套房 :花蓮凱頓汽車旅館全家福和式情生意動套房非常適合您全家人來花蓮旅遊所選擇得住宿房型,套房內寬大舒適,並擁有和室地板,讓您有如住宿花蓮民宿般悠閒自在。此外,凱頓汽車旅館情生意動套房內更附有超大按摩浴缸及電動按摩椅,讓您可以把在花蓮旅遊的疲累一掃而空。更多花蓮凱頓汽車旅館房型相關資訊請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花蓮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花蓮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花蓮住宿資訊: 請瀏覽花蓮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花蓮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ualien.tranews.com/

返回 花蓮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