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導覽  台北瑞格商務會館  位於台北市的金融商業中心

  台北瑞格商務會館雄踞於復興北路、民生東路商業精華區,鄰近木 柵捷運線、松山機場及中山高速公路,近信義世貿中心、南港世貿中心 、台北101、內湖美麗華;是您至台北旅遊的絕佳住宿地點。瑞格商務 會館擁有東西薈萃、構築雅緻的客房,採光充足,細緻的台北住宿空間 ,讓您得到全面的釋放與休憩。台北瑞格商務會館鬧中取靜,完全單純 的住宿環境,更是國內外商務人士洽公、休閒旅遊的優質首選!

 

潔淨高雅的台北住宿空間‧瑞格商務會館

 

  在台北瑞格商務會館您可以享有豪華舒適的客房住宿,房間內備有舒適的床位、齊全的衛浴設備,並提供電視、衣櫃、梳妝台、電話、冰 箱等設施。瑞格商務會館潔淨、高雅的住宿環境使您感覺賓至如歸,而無微不至的服務,更令您享有頂級飯店的尊崇。

 

瑞格商務會館提供您完善的軟硬體設施

 

  台北瑞格商務會館設有停車場、餐廳、商務中心、健身中心、洗衣房,且為滿足商務旅客的需求,客房內提供ADSL寬頻上網、國際電話直 撥、電話語音答錄等服務,瑞格商務會館備有完善及進步的各項軟硬體設施,讓您在台北旅遊的每一趟旅程,都能體驗優質的住房、餐飲及商 務服務。 台北瑞格商務會館餐廳 台北瑞格商務會館餐廳設計簡潔舒適,每日早上07:00至09:30, 由主廚精心烹煮,供應新鮮美味的自助式早餐,讓您一天的台北旅遊行 程,有個美好的開始。瑞格商務會館輕鬆休閒的環境中提供您最佳的設 施及服務,無論是跟家人或朋友一起都十分適合!

 

  台北瑞格商務會館擁有標準客房、精緻客房、御華客房、豪華客房等多種房型,可讓您隨意選擇,每間客房優雅舒適、採光充足,除了擁 有標準的設備外,還設有ADSL免費寬頻上網,讓您隨時能與世界接軌。從柔和的光線、時尚的擺設、完善的住房設施到親切的服務笑容生活中 的細微需要,瑞格商務會館都為您悉心顧慮到了。

 

瑞格商務會館‧標準客房  : 台北瑞格商務會館標準客房內採用清爽、溫和之色調,整潔舒適的 環境,加上多樣的設施,整合完善的商務與休憩機能,讓每一位台北住 宿的旅客都可以盡情的享受舒適的悠閒步調同時兼顧商務之需求。瑞格 商務會館著重每一個細節的安排,不論您是商務出差還是渡旅遊,瑞格 商務會館都全心為您打造最佳的住房體驗。

 

瑞格商務會館‧精緻客房  : 台北瑞格商務會館精緻客房為兩人房,客房內設有豐富的衛浴備品 、ADSL寬頻上網、國際電話直撥、有線電視頻道,並附贈兩客自助式早 餐,讓您住的舒適、吃的美味。瑞格商務會館精緻客房乾淨整潔的空間 ,整合商務與休憩的機能,讓您在台北住宿時也能享受寬敞的個人空間 ,獲得最好的放鬆。

 

瑞格商務會館‧標準雙人房  : 台北瑞格商務會館標準雙人房貼心設計個人獨立床位,並有飲水機 、咖啡、茶包、有線電視頻道、無線上網等設施,舒適優雅的空間,自 然採光舒活清爽,提供至台北旅遊的旅客及商務人士更實惠的選擇。住 宿於瑞格商務會館標準雙人房還可到健身中心鍛鍊身體,到商務中心上 上網,一舉數得。

 

瑞格商務會館‧豪華客房  : 台北瑞格商務會館豪華客房擁有10坪大空間,寬敞的客廳,設計感 十足的玻璃屏風搭配高質感的原木,將臥房與客廳巧妙區隔,保有私人 的台北住宿空間,柔和的採光讓您獲得絕佳的休憩。瑞格商務會館豪華 客房內設有無線上網、國際電話、飲水機、中英文報紙等,精心設計的 各項設施希冀能帶給您最便利的服務。

 

瑞格商務會館‧御華套房  : 台北瑞格商務會館御華套房內擁有仿明式風格傢俱,20坪大的空間 裡,擁有獨具風格溫馨客廳與休閒吧台,客廳有一台專屬電視,還有個 人專用保險箱、小廚房、流理台、微波爐、小冰箱等家電用品,獨立客 廳,典雅沙發,瑞格商務會館就是要給您最尊榮的享受!

 

瑞格商務會館‧豪華三人套房  : 台北瑞格商務會館豪華三人房房內約12坪,設有一大床一小床,如 您一家三口到台北旅遊,豪華三人房就是您最佳的選擇。瑞格商務會館 豪華三人房內設有豐富的衛浴備品、ADSL寬頻免費上網,並提供三份自 助式早餐,瑞格商務會館精心為您提供完善的設施服務,就是要給您一 個溫馨舒適的台北住宿環境。

 

瑞格商務會館‧御華三人套房  : 台北瑞格商務會館御華三人套房擁有20坪大的空間,精心設計獨具 風格之吧檯,並貼心提供微波爐、小冰箱等家電用品;還有獨立客廳、 典雅沙發,讓愛熱鬧的您擁有更多分享的機會。瑞格商務會館御華三人 套房內為仿明式風格傢俱,想體驗不一樣風格的住房感受嗎?         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