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導覽  台北金國際旅館  緊鄰西門町商圈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交通便捷,緊鄰捷運西門站,步行三分鐘可抵 捷運站六號出口,且峨嵋停車場近在咫尺,無論您是開車或搭捷運至台北旅遊交通皆十分便利。金國際商務旅館共有46間高級典雅套房,平價 而實惠,無論團體入住或者攜伴前來都能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將帶給您一趟不一樣的台北住宿體驗!

 

金國際商務旅館提供您完善的台北住宿環境

 

  不論是雙人房、三人房、或是四人家庭房金國際商務旅館皆提供,環境高雅、設備豪華,並於每間客房中添置了紫外線臭氧機、空氣濾 淨機以消毒殺菌,並提供 King-size床鋪、多頻道電視、沙發、無線上網等設備,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以清潔衛生為前提,精心設計每間高雅 的房型,加上相當實惠的價格策略,是深受好評的原因。

 

住宿金國際商務旅館‧樣樣都方便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除了西門町商圈(戲院、百貨公司、電子街、NOVA)外,步行可及的景點包括華西街夜市台北龍山寺、剝皮寮歷史街區,且鄰近台北車站商圈、自由廣場、總統府等,不論是商務行程、觀光、洽公,樣樣都方便,金國際商務旅館會是您 來台北旅遊的最佳住宿選擇。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提供餐廳、書報中心、付費立體停車場、單車專屬停車位、有線/無線寬頻上網等設施,此外,還有桃園機場付費專車 接送服務(NT $1200元/單程),金國際商務旅館為您設想周到,盡心盡力期望給您一個最優質的服務訊。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餐廳  :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目前設有餐飲部及咖啡廳,提供在台北住宿的 旅客豐盛的早餐、咖啡及美食,讓您充滿活力,展開美好的一天。明亮 高雅的用餐環境、豐富多樣的美食饗宴,不論是情侶旅游、闔家出遊或 朋友聚會都非常合適,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是您來台北旅遊時的絕佳住宿首選。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上網&書報中心  :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提供您一個休閒放鬆的空間,設置電腦、傳真 機、雜誌、晚報等設備,當您在一天的台北旅遊行程後,可以在此稍做 休息,輕鬆一下!金國際商務旅館提供旅客商務、休閒的多元化服務, 讓您的每一趟旅程都能體驗最優質的住宿服務。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共有46間高級典雅套房,包含雙人房、三人房及四人家庭房,房內提供多頻道電視、NHK頻道、King-size床鋪、沙發 、空調、羽絨被、無線上網、浴缸等設備,金國際商務旅館高雅的環境及豐富的設施將使您感到賓至如歸。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標準雙人房  :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標準雙人房坪數約6~7坪,設有浴缸、無線上 網,並隨房型附贈早餐,簡單的設計、清潔的環境,將帶給您舒適的台 北住宿空間。金國際商務旅館以都會之樞紐、便捷之交通,結合優雅舒適的住宿,讓您的台北旅遊感到無限輕鬆自在。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商務雙人房  :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商務雙人房設有兩小床,提供多頻道電視、 NHK頻道、浴缸及無線上網服務(需自備電腦),十分適合至台北旅遊、 出差的您,讓您在忙碌的旅程後能獲得充分的休息。住宿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可擁有單車專屬停車位,如您是單車的愛好者,可以放心地將 愛車停放在停車場裡。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精緻雙人房  :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精緻雙人房內含有濃濃的日式風味,在這高雅 舒適的環境中,瞬時間也顯得高貴了起來。金國際商務旅館秉持著以客 為尊的精神,滿足想至台北旅遊或是洽商的您,讓您的需求與喜好獲得盡善盡美的款待。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精緻三人房  : 找不到三人房的房型嗎?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為滿足三人一起出遊 的團體,特別設置精緻三人房,讓您有個舒適的空間,不必擔心加床時 空間太小的問題。金國際商務旅館精緻三人房內設有木質地板、浴缸、 衛浴備品、無線寬頻上網等設施,歡迎想來台北旅遊的您至線上訂房網 站查詢更多房型資訊。

 

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精緻四人房  :   金國際商務旅館精緻四人房空間寬敞,舒適靜甯,且色調明亮高雅 ,備有無線寬頻上網、電視、冷氣、冰箱、浴缸及齊全的衛浴備品,讓 您在台北住宿時能有個溫暖的舒適空間。台北金國際商務旅館著重每一 個細節的安排,不論是至台北旅遊還是商務出差,金國際商務旅館全心 為您打造每一次的最佳住宿體驗。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