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導覽  舒適陳設、價格平實‧台北雲鼎商務旅店

  雲鼎商務旅店位羅斯福路南海路交接,於中正區行政大樓附近,是 您至台北旅遊住宿的最佳選擇。台北雲鼎商務旅店為三面採光獨棟建築 ,採天然花崗石搭配悠靜空間設計,充滿藝術氣氛洋溢浪漫風情 呈現優 雅的歐式古典麗緻客房,摯誠地邀約您感受雲鼎商務旅店的雅緻風格及 賓至如歸的專業服務。

 

舒適陳設、平實價格的台北雲鼎商務旅店

 

  台北雲鼎商務旅店設有多種房型,有優雅客房、精緻客房等房型,房間整潔舒適,價格平實,房間並有豐富的沐浴用品及高級的衛浴設備 ,當您來到台北住宿時,雲鼎商務旅店的各項設施與服務將讓您充滿難忘的台北旅遊回憶。此外,台北雲鼎商務旅店為方便網友訂房,已提供 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想來台北旅遊的朋友們至線上訂房喔!

 

台北雲鼎商務旅店是約會、休息的好去處

 

  住宿台北雲鼎商務旅店步行即可抵達總統府、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國家戲劇院、國家圖書館、國立歷史博物館、植物園,台北教育 大學、師範大學、台灣大學、台大醫院均0至2站捷運車程。雲鼎商務旅店緊臨師大、台大、公館、西門、京站商圈(台北車站),附近各國料理 、中西式簡餐及台灣小吃林立,南門市場販賣各式傳統美食,琳瑯滿目,應有盡有,來台北住宿雲鼎商務旅店會是您出差旅遊休憩住宿的最 佳選擇!

 

 台北雲鼎商務旅店‧衛浴設備  : 台北雲鼎商務旅店每個房間提供精緻沐浴用品,寬敞的浴室依不同 需求分為淋浴室、標準浴缸、按摩浴缸之進口衛浴,來台北住宿就是要 選擇優質設備的雲鼎商務旅店,讓您在台北旅遊的疲憊全部散去,好好 享受台北雲鼎商務旅店帶給您的難忘回憶。

 

  台北雲鼎商務旅店安靜整潔舒適空間,配置兩段式安全防盜鎖、高規格消防配備、電腦房控、液晶電視衛星台、冰箱、吹風機、飲水機及 精緻沐浴用品,分為淋浴式,標準浴缸,按摩浴缸之進口衛浴,高級防火建材,電腦房控,國際插座,雲鼎商務旅店讓您有安靜整潔舒適空間。免費 西式早餐,無線有線光纖上網,免費收發E-Mail與保管箱,讓您來到台北旅遊時放鬆心情,享受寧靜時光。

 

台北雲鼎商務旅店‧商務客房  : 台北雲鼎商務旅店商務客房為單人房,房間內優雅的藝術風格,令 人住起來十分自在,是您至台北旅遊、洽公的好伙伴。雲鼎商務旅店客 房提供免費光籤有線上網、贈送美式早餐1客、配置32吋液晶多頻道電 視、冰箱、雅緻的書桌、沙發組,並擁有高級的衛浴設施及用品,雲鼎 商務旅店讓您的台北住宿品質優人一等,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

 

台北雲鼎商務旅店‧雅致客房  : 台北雲鼎商務旅店雅致客房內為高級石材搭配歐式風格,充滿藝術 氣氛,讓您的台北住宿充滿浪漫風情。此外,雲鼎商務旅店雅致客房內 附有典雅沙發組、精緻沐浴用品、按摩浴缸及免費光籤有線上網等設施 ,優質的設備讓您在台北旅遊的一天得以獲得充分的休息!

 

台北雲鼎商務旅店‧經緻客房  : 台北雲鼎商務旅店精緻客房附有32吋液晶電視冰箱、吹風機、飲水 機、精緻的書桌、沙發組等,多元的設施與優質的服務是您選擇台北住 宿的優良選擇。加上雲鼎商務旅店精緻客房內的高級石材搭配法式風格 ,讓您的台北旅遊行程增加藝術感,並能享受豐富且多元的獨特感受。

 

台北雲鼎商務旅店‧豪華客房  : 台北雲鼎商務旅店豪華客房內寬敞舒適,備有精緻沐浴用品、大型 浴缸或按摩浴缸、37吋液晶電視、冰箱、雅緻的書桌、沙發組等設施, 住宿雲鼎商務旅店豪華客房您可以與夥伴放鬆心情,盡情享受台北住宿 的樂趣。  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