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導覽  搭捷運Fun台北  凱統大飯店就對了

  台北凱統大飯店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地處台北市中心, 距離世貿西門町僅五分鐘車程,不論是至台北旅遊或商務洽公皆十分 便利,是一正統的商務飯店凱統大飯店備有百間套房,溫馨穩重的裝 潢、乾淨舒適的環境,就像您的另一個家,讓您在台北旅遊也能感受家 的溫馨。

 

台北凱統大飯店讓您住得安穩又放心

 

  台北凱統大飯店擁有豪華套房、商務客房、經濟客房、高級雙人客房等房型,當您來到台北旅遊時,凱統大飯店提供您多樣的選擇,讓您 輕鬆入住。凱統大飯店客房內提供全天候空調系統、採用ADSL寬頻免費上網、獨立衛浴設備、逆滲透過濾冰、有線頻道遙控電視、國際直撥電 話、客房餐飲服務、室內專用停車場等設施,凱統大飯店並定期檢查消防設備,讓您在台北住宿不僅住得舒適,又能睡得安穩。

 

凱統大飯店提供您多樣的設施與服務

 

  台北凱統大飯店提供您多元的服務,包含商務接待、行李接待、郵電諮詢、租車、安排台北旅遊等服務,此外,凱統為方便商務旅客需求 ,提供齊全的事務設備與服務,包括傳真、影印、個人電腦、網際網路、打字機、票務代辦等。台北凱統大飯店優質的服務是您選擇台北住宿的絕佳選擇!

 

台北凱統大飯店餐廳  : 優雅浪漫的凱統大飯店餐廳,由名師大廚精心烹飪,以實惠的價 格、頂級的服務提供您在台北住宿最佳的美食享受,也是您來台北旅遊 的首選。享受一趟美好的旅遊假期,品嚐精心製作的美味餐點,台北凱 統大飯店提供您一個最佳的環境,讓您玩得開心、住得安心.

 

  台北凱統大飯店客房內提供全天候空調系統、採用ADSL寬頻免費上網、獨立衛浴設備、逆滲透過濾冰、熱開水、冰箱、有線頻道遙控電視 、音響、國際直撥電話、客房餐飲服務、室內專用停車場...等,凱統大飯店提供您一個乾淨舒適的台北住宿環境,與您度過悠閒的台北旅遊 假期。

 

凱統大飯店‧豪華套房  : 台北凱統大飯店豪華套房內提供全天候空調系統、備有獨立衛浴設 備、110v~220v變壓器等設施,此外,住宿凱統大飯店豪華套房即附 贈2份Buffet早餐,貼心的服務期望帶給您一個難忘的台北住宿回憶。 凱統大飯店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無論您要到各個旅遊景點都十分便利 ,來到台北旅遊,請選凱統大飯店

 

凱統大飯店‧高級客房  : 台北凱統大飯店高級客房為兩人房,設有舒適的床型及明亮的空間 ,凱統大飯店高級客房提供您一個完善的休息空間,是您至台北旅遊的 好搭檔!凱統大飯店高級客房附贈2份Buffet早餐,設有對外窗戶、免 費光纖上網、全天候錄影監控公共區域等設施 .

 

凱統大飯店‧商務客房  : 您時常必須到台北出差嗎?台北凱統大飯店的商務客房正是為您所 設置的,房間內設施多元豐富,備有有線頻道遙控液晶電視、國際直撥 電話、客房餐飲服務、室內專用停車場、附贈1客Buffet早餐,並設有 光纖寬頻免費上網,方便您對公務上的資訊需求,當您至台北旅遊或商 務洽公時,請選擇凱統大飯店商務客房!

 

凱統大飯店‧經濟客房  : 想來台北旅遊但找不到適合的房型嗎?台北凱統大飯店經濟客房提 供一個經濟且實惠的價格供您選擇。凱統大飯店經濟客房內簡單舒適, 備有光纖寬頻免費上網、獨立衛浴設備、專用吹風機、逆滲透過濾冰等 設施,加上凱統大飯店優質的服務,絕對是您至台北住宿的最佳首選!

 

凱統大飯店‧高級雙人客房  : 台北凱統大飯店高級雙人客房設有兩小床,全天候供應空調系統 ,並備有110v~220v變壓器、光纖寬頻免費上網、有線頻道液晶遙控電 視、音響、冰箱等,客房內燈光柔和,房型舒適,來台北旅遊選擇凱 統大飯店準沒錯!

 

凱統大飯店‧三人房  : 台北凱統大飯店三人房設有一大床及一小床,附贈Buffet早餐3份 ,房間內備有有線頻道液晶遙控電視、音響、冰箱、國際直撥電話、客 房餐飲服務,並備有室內專用停車場,當您開車來台北住宿,只要把車 停在凱統大飯店專用停車場,就可搭著捷運趴趴走,十分便利,凱統大 飯店竭誠歡迎您來到台北旅遊! 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