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導覽  結合東西方建築的復古風格  台北板橋百麗商務飯店


 

 

  『木質』在中國建築中象徵著無限的『生命力』。在百麗商務飯店 運用手工的紅木樓梯扶手、原木的桌椅,表現出中國建築的特色;在西 方『文藝復興』象徵著古典藝術的再生,百麗商務飯店運用此精神創造 出優雅的走廊壁飾、靜諡典雅的玄關,多種風格的台北住宿空間。板橋百麗商務飯店雍容典雅的氣質,慧心巧思的新創意,體貼溫馨的服務, 讓每一個至台北旅遊的旅人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百麗商務飯店讓您住得安心、放心又歡心

 

  在百麗商務飯店我們提供了VOD影音免費觀賞影片、小型商務中心等各項方便舒適的服務,讓您不論是至台北旅遊或洽公,百麗商務飯店的各項專業設施,將讓您得到最大的便利與最完善的服務。板橋百麗商務飯店體貼人心的實惠價格,體貼人心的台北住宿品質,讓 在台北住宿的您可以住的安心、住的放心、住的歡心。

 

百麗商務飯店是您至台北旅遊洽公的最佳休憩站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位於板橋市中心南門街緊鄰板橋捷運府中站與文化路,為板橋市最重要的公車轉運站,鄰近板橋火車站,林家花園、南 雅觀光夜市龍山寺鶯歌陶瓷博物館、板橋遠東百貨、板橋後站商圈等。板橋新火車站設有中正機場直達巴士,至板橋新火車站您只需要提 早預約,百麗商務飯店將安排專人車站免費接送,百麗商務飯店絕對是您在台北旅遊洽公或中途最佳的休憩站。

 

  為方便您至台北住宿的需求,百麗商務飯店提供齊全的事務設備與服務,板橋火車站免費接送(需預約)、24小時免費無線寬頻上網、VOD影 音免費觀賞影片、提供小型商務中心、專屬停車場24小時代客停車、免費自助洗衣間、線上訂房等服務,板橋百麗商務飯店的各項專業設施, 將讓您來到台北旅遊時得到最大的便利與最完善的服務。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餐廳  : 凡住宿板橋百麗商務飯店即提供中西式自助早餐,高雅亮麗的用餐 環境,品嘗一下讓人感動的美味。百麗商務飯店餐廳用餐時間為早上 七點半至十點半,當您一早起床,享用百麗商務飯店精心準備的早餐, 愉悅的音符在此洋溢,歡樂的氣氛在此漫開,心靈的享受在此獲得,為 您展開一天美麗的台北旅遊行程。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每一間客房,融入了沉靜舒適的元素,提供30吋液晶電視、24H提供免費寬頻無線上網、免費使用VOD影音系統等設施, 百麗商務飯店讓每一位旅客在台北住宿的旅客都能獲得深度的滿足,徜徉在舒適的旅居國度。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雅緻套房  :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的雅緻套房為兩人房,設有柔軟舒適的床型,為 您營造如居家般的自在感受。百麗商務飯店的雅緻套房提供您兩客中西 自助式早餐、24H免費寬頻無線上網、24H免費提供VOD影片觀賞、液晶 電視等設施,此外,如您在百麗商務飯店連續住滿七天還可享有免費機 場接或送一次,讓您的台北旅遊行程更加便利!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經濟客房  :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經濟客房有著舒適的床型及柔和的燈光,提供您 一個完善的休息空間,是您來台北旅遊的好搭檔!百麗商務飯店的經濟 客房附贈兩份中西式自助早餐,設有免費寬頻無線上網、VOD影片觀賞 等設施,當您來到台北住宿時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百麗商務飯店經濟客房會是您的絕佳選擇!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商務雙人套房  :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為服務廣大的商務旅客,設置商務雙人套房,如 您必須時常到台北出差,商務雙人套房會是您不錯的選擇。百麗商務飯店百麗商務飯 店房間內設施多元,備有免費寬頻無線上網、VOD影音系統等,另設有 商務中心,方便您對公務上的資訊需求多百麗商務飯店的雙人套房房型資訊。

 

百麗商務飯店‧家庭套房  :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家庭套房為三人房,提供一大床及一小床,如您 一家三口想來台北住宿卻找不到適合的房型,百麗商務飯店的家庭套房 會是您的絕佳選擇。百麗商務飯店為讓您的台北旅遊行程更加豐富,提 供國內旅遊安排服務,讓您玩的開心、住的安心,敬請把握這難得的機 會,快至線上訂房選擇您的旅遊假期!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豪華套房  :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的豪華套房家具擺設為您精心設計,沉穩、內斂 又帶豪華的質感,佐以輕柔的燈光、溫暖的情調,讓豪華套房也能有居 家一般的溫馨舒適感受。百麗商務飯店提供您免費自助洗衣間、免費停 車場、國內旅遊安排、小型商務中心、傳真等設施,盡善盡美的服務及 用心的堅持,等待您親臨體驗。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貴賓套房   板橋百麗商務飯店貴賓套房為精緻溫馨的設計,以都會簡約的風格 ,熱情又活潑的紅色基調,身心在無拘束的空間裡徹底放鬆。百麗商務 飯店貴賓套房內設有豐富的衛浴備品及VOD影音系統等設施,百麗商務飯店擁有一個全然放鬆的台北住宿環境。   

 

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