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導覽  體驗淡水小鎮風情  成旅晶贊飯店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Park City Hotel)位於台北捷運紅樹林站旁, 享有令人趨之若鶩的水岸美景及淡水河紅樹林自然保留區的純綠視野, 正對觀音夕照,背倚大屯名山,視野遼闊。捷運的便捷、單車的自由、 漫步的輕快,享受美食生活、體驗淡水小鎮風情,在成旅晶贊飯店,您 可恣意享受輕鬆悠閒的渡假生活!

 

成旅晶贊飯店要讓您輕鬆享受渡假生活

 

〝附加多一點‧負擔少一點〞的超值服務,是淡水成旅晶贊飯店品牌的最大特色。成旅晶贊飯店特別規劃出溫馨、匠心獨具的人性空間, 運用了《自然》、《舒適》、《活力》、《便捷》的四大元素,融入於室內空間設計、館內休閒設施及貼心服務之中,要讓在淡水住宿的貴賓 都能輕鬆恣意的享受渡假生活。

 

山、河、海的匯流美景盡收眼底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精心規劃了75間海景觀景客房,淡水河蜿蜒流過,夕陽、觀音山晨曦盡收眼底,回歸大地與山水海景對話,彷彿置身畫 中。不管是來自國內外商務人士或是至淡水旅遊渡假的旅人,入住清新活力的成旅晶贊飯店是您前往台北都會商圈、悠遊北海岸名勝景點淡水住宿優質首選。 賓停車位,此外,還有免費泊車、迎賓點心、免費暢遊網際網路、捷安特自行車免費租借(需自付保險60元/人;需預約)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柏克菲 Cafe‧Lounge  : 早餐是美好一天的起跑點,淡水成旅晶贊飯店規劃了「為健康加分 」的活力早餐,讓在淡水住宿的貴賓擁有充滿活力的每一天。一杯咖啡 、一個片刻!享受一段無人打擾的寧靜午后時光,在咖啡香氣滿溢的成旅晶贊飯店裡,閱讀書報、暢遊無線網路世界、即時分享線上旅遊札記 ,這將是您在淡水旅遊的最大享受。

 

  觀音夕照的醉人暮色,夜裡河岸華燈初上如繁星點點,淡水成旅晶贊飯店精心規劃了75間海景觀景客房,坐擁河岸無價景觀,設計風格溫馨而舒適,充分感受自然光線的流動美感。客房裡有舒適的大床、柔軟的床組和舒服的健康枕,成旅晶贊飯店用心於每一個環節,都要您感受迥然不同的淡水旅遊渡假新選擇。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晶贊標準房(一大床)  : 簡約雅緻的設計風,成旅晶贊飯店晶贊標準房盡覽水色無垠,令人 心曠神怡,溫馨舒適的淡水住宿體驗,如家中放鬆自在。為滿足貴賓需 求,晶贊標準房內備有液晶電視、ADSL寬頻網路、國際直撥電話等等設 備,除此之外,還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暢遊網際網路等服務,淡水成 旅晶贊飯店用心的服務希冀能帶給您一趟美好的淡水旅遊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晶贊標準房(兩小床)  : 淡水河蜿蜒流過,加上山、河、海的匯流,從成旅晶贊飯店晶贊標 準房望出去美景美不勝收,如您正好要來淡水住宿成旅晶贊飯店會是 您全然放鬆的好地方。住宿於晶贊標準房還可享用迎賓點心、柏克菲健 康活力早餐二客,帶給您充滿活力的一天!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晶贊豪華房  :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豪華房窗外青山水岸,設計簡約,視覺無負擔, 步出陽台,河岸邊純綠視野和自然清新的氛圍,讓您愛上淡水旅遊新生 活。成旅晶贊飯店豪華房內備有液晶電視、ADSL寬頻網路、熱水壺、行 李架、國際直撥電話等設施,還可免費使用自助洗衣房、活力中心,讓每一位入住的旅客都能體驗獨一無二的尊寵服務。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晶贊家庭房  : 水岸、人文、自然景觀,加上無光害的星空相伴,在成旅晶贊飯店 晶贊家庭房無論是家庭旅遊或好友共聚,都能擁有迥然不同的歡樂假期 。晶贊家庭房內備有液晶電視、ADSL寬頻網路、免費礦泉水、冰箱,還有舒適的床褥及豐富的衛浴備品,淡水成旅晶贊飯店 將帶給您一個美麗的夜晚。         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