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飯店導覽  迷人的東方氣息‧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


  座落於北投溫泉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充滿了濃厚的東方風呂氣 息,有別於一般的溫泉旅館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採取中國式的裝 潢建築,營造出一種虛幻又真實的夢幻意境,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 從外觀到內部湯屋至餐點服務以及員工裝扮及訓練,都是經由嚴格的要 求,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秉持著讓旅客『乘興而來,盡興而歸』的理念 ,用心的服務每位旅客,歡迎您的蒞臨。

 

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提供您溫暖的幸福時光

 

  迷人的神秘氣息,獨特的感受,古色古香的氛圍,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讓您彷彿置身於仙境,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三樓客房走道上特別精闢一條藝術走廊,搭配著美麗的燈光,藝術品散發著優雅氣息,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不僅提供您一處泡湯的好所在,更是邀您一起品味藝術的美好…把握北投住宿的幸福時光,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讓客人慢慢品味再收藏在美麗記憶裡。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位於北投溫泉區的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全館採中國式建築,32間精心打造的豪華溫泉套房,提供來到北投住宿的旅客多種選擇,不管是 簡單溫馨的雅竹套房、或是古色古香的雅軒套房、亦或是舒適寬敞的頤闔四人套房,都備有精緻寢具與貼心的設備。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呈現多元面貌的休閒,貼心化的設施,為的是讓您卸下工作上的疲勞,當您沉浸在北投白煙環繞的溫泉水裡,輕 鬆享受,放鬆身心。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亦提供多功能廳,弧形拱門設計古色古香,入門眼見即是古董、字畫裝點出別廳的高貴。別廳內 除了放置書籍雜誌供旅客閱覽及適合三五好友再此泡茶聊天,別有一番情懷…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湯屋  : 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的湯屋分為精緻湯屋、豪華湯屋、親子湯屋, 每間湯屋約6-15坪左右,精心打造大型石岩浴池加上流出的白磺泉,讓 您在北投溫泉中得到徹底的解放與放鬆,湯屋內皆備有礦泉水、運動飲 料、茶包、潤膚乳…等清潔用品,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細心、貼心 的服務每位來到北投住宿的旅客.

 

  位於北投溫泉區的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擁有32間精心打造的豪華溫泉套房,提供到北投住宿的旅客多種選擇,不管是簡單溫馨的雅竹套 房、或是古色古香的雅軒套房、亦或是舒適寬敞的頤闔四人套房,都備有精緻寢具與貼心的設備,有主人引以為傲的石岩月大浴池,極為舒適的泡湯空間內供應純正的白磺泉,泡湯的頂級享受盡在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古典風情的氛圍裡。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雅竹套房  : 約7~9坪的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雅竹套房,簡單大方,明亮舒適,每間套房格局均不相同,旅客可依喜好選擇入住,套房裡擁有石灰岩砌 成的大浴池,即可在房內享受SPA的樂趣,想要親自體驗不一樣的北投溫泉之旅嗎?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將會是您北投住宿的好夥伴。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雅軒套房   :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的雅軒套房備有加大床,空間約10~15坪 ,精緻貼心的寢具,不管是羽毛被、羽絨枕、乳膠枕,皆讓您一夜好眠 。古色古香的雅軒套房亦備有中式茶具,泡個湯、喝壺茶,您都能擁有 不一樣的北投旅遊心情,快許自己一個自由自在的北投溫泉假期吧。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頤闔套房  : 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的頤闔套房四人行所設計的房型,12~13坪大 的空間,擁有兩張加大床,即使是四個大男生入住,也不顯的擁擠,頤 闔套房總共有八間客房,其中一間為和式房,每間套房裡皆備有羽毛被 、羽絨枕、乳膠枕 、中式茶具、29 吋電視、冰箱以及石灰岩砌成的大 浴池,不管您是家庭旅遊或是與三五好友一起來到北投溫泉享受泡湯的 樂趣,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會是您北投住宿的好選擇。         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