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置身山色光影中‧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坐落於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上,鄰近烏來溫泉老街雲仙樂園燕子湖內洞森林遊樂區等著名景點。可米花園溫泉會館在四季可觀賞到不同的賞櫻、賞楓主題 ,且所有客房皆可讓您置身於山色光影中,給您最難得的悠閒時光,並提供最佳的泡湯氛圍,可米花園溫泉會館會是您休閒旅遊、情侶約會的最佳烏來住宿選擇。

榮獲「國家金溫泉獎」‧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擁有優越地理位置與絕佳溫泉品質的可米花園溫泉會館,曾獲得溫泉認證最高殊榮「國家金溫泉獎」,不僅盡力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溫泉,亦全心全意打造一個能完全釋放生活繁忙、都市壓力的心靈休憩站。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精心打造烏來唯一的獨立式車庫、一房一車庫的設計,打造專屬於您個人隱密的住宿空間,營造出極具私密的尊榮享受。若您正想來烏來旅遊享受最著名的烏來溫泉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絕對會是您不可錯的烏來住宿之一。

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提供快速的線上訂房服務

  可米花園溫泉會館規劃有多樣化的房型供不同屬性遊客選擇,特別是全景觀式的露天庭園套房,擁有私密性絕佳的冷熱雙池戶外露天風呂,讓您泡湯時可鳥瞰秀麗的烏來山水。可米花園溫泉會館到處可見用心規劃的藝術氣息,讓入館的遊客可以輕鬆又自在。可米花園溫泉會館已提供即時又方便的線上訂房服務,即便您是臨時起義想到烏來旅遊,也可至網路上即時訂房喔!。

客房介紹:

  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規劃有多樣化的房型,特別是全景觀式的露天庭園套房,擁有私密性絕佳的冷熱雙池戶外露天風呂,還可眺望秀麗的烏來山水,為極具私密的烏來住宿尊榮享受。可米花園溫泉會館客房浴室均規劃為冷熱雙池,讓您充分享受烏來溫泉與山冷泉交替作用的暢快感;客房提供有線/無線網路上網服務,及免費迎賓水果籃。立即線上訂房,即可享受難得的烏來之旅。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台北市區:羅斯福路底→續行新店北新路→北宜路(台9線)→新烏路(台9甲線)→烏來環山路→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國道三號(北二高):安坑或新店交流道下→往新店、烏來方向→北宜路(台9線)→新烏路(台9甲線)→烏來環山路→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大眾運輸》
搭乘新店客運(台北-烏來)班車,至烏來總站下即可,該客運沿羅斯福路、北新路均有站牌。
公車班次:平時約10-20分一班車, 假日10-17時間略有變動。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