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飯店導覽 

台灣人心靈的故鄉‧宜蘭富翔飯店
  富翔飯店位於宜蘭市內,秉持著「親切、清潔、溫馨」的服務理念 ,為您提供最佳的住宿品質。宜蘭富翔飯店周圍有許多老景點與新景區 ,儼然像個主題文化村。走!跟著富翔飯店的腳步,享受這美好的一天 。富翔飯店像是溫暖的家一樣佇立著,準備足以讓您放心的一切、等待 您每次歸來;寬闊的大廳、舒適的客房、完善的設施及真誠的服務,宜 蘭富翔飯店在此引領您進入台灣人的心靈故鄉—宜蘭

享受一天宜蘭人的幸福感
  宜蘭富翔飯店在大廳推出免費宜蘭風味迎賓下午茶,不論住宿飯店或路過火車站,都可到富翔飯店坐坐。宜蘭富翔飯店下午茶的內容是十 足的宜蘭風格,有宜蘭百年老店的糕點,老元香的牛舌餅、麻老、蘇澳羊羹、蜂蜜金棗茶,展現宜蘭人的熱情與富翔飯店的溫情,令來宜蘭旅 遊旅人初到宜蘭就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信賴感,讓您在富翔飯店也能感受到宜蘭民宿的親切、溫馨,宜蘭富翔飯店希望讓遊客「享受一天宜蘭 人的幸福感」。

 

宜蘭富翔飯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宜蘭富翔飯店設有客房數71間,及京典創意婚宴餐廳、宴會廳、會議廳、蘭陽文藝走廊、免費停車場、噶瑪蘭藝術精品舖、宜蘭旅遊服務 站、無線上網服務…,富翔飯店細心營造一個輕鬆自在的空間,讓遊客盡情享受悠閒的渡假氣氛。來宜蘭除了宜蘭民宿外,富翔飯店也是您不 錯的選擇,歡迎您至線上訂房查詢更多服務。 宜蘭富翔飯店設有客房數71間、京典創意婚宴餐廳、宴會廳、會議廳、蘭陽文藝走廊、免費停車場、噶瑪蘭藝術精品舖、宜蘭旅遊服務 站、INTERNET無線上網…,富翔飯店不僅高雅奢華,亦有宜蘭民宿濃厚的人情味,營造出的是一種輕鬆自在的住宿氣氛,宜蘭富翔飯 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盡情享受宜蘭旅遊渡假時光。

 

宜蘭富翔飯店‧經典美饌宴會廳  : 宜蘭富翔飯店內的京典美饌宴會廳,以金色為基調,精緻寬敞的用 餐環境、豪華精緻的料理、別出心裁的婚禮流程、燈光變幻和悠揚樂音 ,富翔飯店讓您來宜蘭旅遊感覺到滿滿的幸福。因為用心,京典美饌料 理在此發生奇妙的美食關係。更多富翔飯店相關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 站查詢。

 

宜蘭富翔飯店‧大廳咖啡吧  : 宜蘭富翔飯店大廳咖啡吧,推出免費迎賓下午茶,下午茶內容十足 具蘭陽風格,有宜蘭百年老店的糕點、老元香的牛舌餅、蘇澳羊羹…, 展現宜蘭人的熱情與富翔的溫情,令旅人初到宜蘭旅遊就有一種他鄉遇 故知的信賴感,這是富翔飯店更勝於一般宜蘭民宿飯店的優點。

 

宜蘭富翔飯店房型種類多,配合遊客多元需求,富翔飯店部分房型有視野遼闊的大觀景窗,29吋衛星電視、迷你電冰箱、浴缸高密度羽 毛枕及羽絨被,此外富翔飯店貼心為前來宜蘭旅遊的遊客準備中西式自助早餐、全套個人名牌用品…,宜蘭富翔飯店多樣化的房型和貼心的服 務深受遊客好評。

 

宜蘭富翔飯店‧豪華雙人房  : 宜蘭富翔飯店豪華雙人房坪數約八坪。以白色為基調,簡潔中帶著 高雅的氣質。富翔飯店豪華雙人房內設有超大觀景窗、浴缸,並採用高 密度羽毛枕、羽絨被,富翔飯店讓您在繁忙之餘倍感舒適愉悅,立即 至線上訂房,享受一天宜蘭人的幸福感吧!

 

宜蘭富翔飯店‧豪華三人房  : 宜蘭富翔飯店豪華三人房坪數約九坪。溫馨舒適的空間,讓來宜蘭 旅遊的您舒緩緊繃的神經、卸下累積已久的壓力。富翔飯店豪華三人房 內設有一大床一小床、高密度羽毛枕、羽絨被,並免費附贈中西式自助 早餐,適合闔家親子同遊。宜蘭富翔飯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享受宜蘭 旅遊的親子假期。

 

宜蘭富翔飯店‧優雅四人房  : 富翔飯店優雅四人房精緻寬敞,坪數約十一坪。提供住慣宜蘭民宿 的您另一種舒適的享受。優雅四人房內設有超大觀景窗、迷你電冰箱、 浴缸、全套名牌個人備用品,適合與三五好友攜家帶眷來宜蘭富翔飯店 ,共度愉快自在的歡樂假期。

 

宜蘭富翔飯店‧闔家歡套房  : 宜蘭富翔飯店闔家歡套房位於十樓,約二十坪。樓中樓分別設置雙 人床兩張及單人床三張,富翔飯店溫馨的氣氛適合闔家親子同遊。另設 有衛星電視、大觀景窗、個人名牌用品,在富翔飯店也能享受到有如宜 蘭民宿般溫馨、親切的感覺。

 

宜蘭富翔飯店‧主席套房  : 富翔飯店主席套房位於視野開闊的十樓,廣大的主席套房內有雙人 床兩張、單人床三張,讓您在豪華別緻中有家的感覺。另設有衛星電視 、浴缸、名牌用品…。來宜蘭富翔飯店讓您一次就能享受到宜蘭飯店帝 王般的尊榮,以及宜蘭民宿朋友般的親切感。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翔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龍泉溫泉客棧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
礁溪山泉大飯店礁溪山多利大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美樂假期飯店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到   宜蘭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