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飯店導覽 

坐擁森林、沐浴清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位於宜蘭大元山的山麓上,香格里拉休閒農 場約250公尺的海拔高度和年平均25度C的氣溫不致讓人感到畏寒,反而 終年都有適合歡樂的氣候。香格里拉休閒農場隨著四季變化的植物蔬果 ,吸引前來宜蘭旅遊的旅人穿梭於林野之中,滿載一籃的鮮甜水果與一 臉笑顏。這是回歸農村生活的簡單娛樂,滿懷一顆都市人的好奇慾望, 探索宜蘭民宿鄉野間的原始趣味。

海拔250公尺的歡樂高度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裡輕畫幾條不刻意的信步小道,若只是隨意走走也可以,最好再配合幾次深度的呼吸,使人擺脫疲勞煩憂,精神為 之一振。夜間的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更是不忘浪漫,您要拜訪螢火蟲,還是想親手做一個祈福天燈向天際施放,或是玩玩屬於童年記憶的DIY創 作,在浪漫的星夜下,空氣瞬間發酵成醉人的濃度氛圍。在這個海拔250公尺的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所有人都掛著一個笑開的嘴角。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準備好了106間雅致清幽的鄉野套房,和透過一落落窗櫺看出去的滿眼好景,我們裝著滿滿的期待,只等候您親手 收下與親身感受我們的心意。香格里拉休閒農場還設有卡拉OK、營火場地、森林遊憩區、烏心石林、DIY體驗,比起一般宜蘭民宿擁有更 多有趣、好玩的設施,讓您來宜蘭旅遊重拾兒時記趣,找回最童真的笑臉。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歡迎您至線上訂房查詢更多服務。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設有卡拉OK、營火場地、森林遊憩區、烏心石林、DIY體驗,讓您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重拾兒時記趣。香格里 拉休閒農場是一間擁有豐富自然知識的宜蘭民宿,森林遊憩區裡頭的生物種類包羅萬象,有樹蛙、螢火蟲和各式植物。年紀不分大小,都歡迎 至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學習大自然的珍貴知識!來宜蘭旅遊的旅人一定要到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後方的烏心石步道漫步、享受森林浴,解放您 的心靈,達到天人合一的愜意感受!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有老師專門指導您製作天燈的技巧,保證能讓您的希望天燈順利飛上天!更多設施 介紹請至線上訂房查詢。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觀光果園  :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觀光果園有隨著四季變化的蔬果和珍貴的烏 心石樹林。香格里拉休閒農場竭誠歡迎您來宜蘭旅遊,和親友歡愉的穿 梭在這結實累累的果園中,滿載一籃鮮甜的水果。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 場讓您回歸農村生活的田園之樂!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自然生態  :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是間豐富的自然教室,裡頭的生物包羅萬象 ,包括獼猴、樹蛙、螢火蟲、蝴蝶和各式植物,尤其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長期對螢火蟲的復育工作不遺餘力,來這裡一定要看看可愛螢火蟲們的 翩翩舞姿喔!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將帶給您一趟與大自然零距離的宜 蘭旅遊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DIY體驗  :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幫您滿足童年夢想,可以灌蟋蟀、抓泥鰍、 採水果。此外,在宜蘭民宿的夜晚,還能體驗天燈製作,其他香格里拉 休閒農場的民俗活動還有打陀螺、搓湯圓、做粿……等,讓您的宜蘭旅 遊有不一樣的感受。更多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活動介紹歡迎您至線上 訂房查詢。凡於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住宿之賓客,免費贈送觀光果園門票、夜間民俗活動。夏天夜晚,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推出螢火蟲之旅,讓前來 宜蘭旅遊的遊客重新拼湊童年的片斷回憶。香格里拉休閒農場為方便想至宜蘭民宿的旅客,現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將不定 期更新超值特惠專案,歡迎大家多加使用線上訂房服務!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以最誠摯的心,邀約來宜蘭民宿的旅客,盡情享受一趟難忘的 宜蘭旅遊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精緻兩人房  :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精緻兩人房設有兩小床,透過一落落窗櫺看 出去的滿眼好景,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裝著滿滿的期待,等候您來宜蘭旅 遊的親手收下與親身感受我們的心意。凡以網路訂房成功者免費加贈早 餐、森林景觀門票、參加搓湯圓、打陀螺、天燈祈福等…民俗活動,心 動嗎?快來線上訂房預訂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許自己一個難忘的假 期吧!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親子四人房  :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親子四人房設有兩大床,是一間隱身蒼翠山 林的宜蘭民宿,相思樹沿著歐式木屋排列,雅緻清幽的鄉野套房與透過 窗櫺看出去的四季美景,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讓您盡享坐擁森林、沐 浴清風之暢快。為服務來宜蘭旅遊的旅客,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提供線上 訂房服務。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翔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龍泉溫泉客棧
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礁溪山泉大飯店礁溪山多利大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美樂假期飯店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到   宜蘭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