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飯店導覽 

讓您享受放鬆的快樂與悠閒   

  采宴精英大飯店位於桃園火車站旁,地理位置相當優越,不論是到桃園旅遊、洽商都十分方便;采宴精英大飯店同時鄰近聯外道路,不論是到中壢或台北都相當的便捷,前往台北也只要四十分鐘的車程。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專為各界精英打造,秉持關懷體貼的基本精神及熱誠的服務理念,希望在您繁瑣的公務行程結束後,能有一處安靜不受打擾的桃園住宿空間,讓您卸下疲憊的身心,享受放鬆的快樂與悠閒。

尊榮時尚的體驗‧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館內擁有多款精緻套房,每一間都經過精心設計,備有日式湯池,能提供給每位賓客溫馨、舒適的感受,讓您在繁忙的公務後卸下疲憊,享受居家的感覺。采宴精英大飯店部份房型還配有按摩按缸及烤箱,打造一個精緻隱密的桃園住宿空間,讓您在白天縱橫商場,夜裡得到最佳的尊榮禮遇。

采宴精英大飯店是您桃園旅遊、洽商的好選擇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同時也是您週休二日出遊的最佳選擇,你可以到石門水庫、大溪老街、龍潭觀光大池、小人國、六福村拉拉山…等觀光景點,交通十分方便,是您在桃園旅遊住宿好伙伴。采宴精英大飯店已經使用飯店即時線上訂房系統,透過安全的線上訂房,您可以輕鬆的指定入住日期及房型。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擁有五星級標準的專業飯店管理,提供高鐵及機場接駁服務、小型高階會議室出租、西宴咖啡音樂酒吧、專屬無線寬頻上網服務、防火偵測自動警報、SPA精油按摩、線上訂房等服務,並有英日語接待人員為您詳細解說,當您來到桃園旅遊采宴精英大飯店是您的第一首選,讓您徹底卸下疲憊,享受慵懶兼具渡假之悠閒。安排、預定您的入住日期。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餐廳采宴精英大飯店五樓早餐吧每天早上七點至九點四十五分提供中西自助式活力早餐,讓您有多樣的選擇,並在悠揚的音樂中享受美食采宴精英大飯店另設有西宴咖啡&音樂酒吧,讓濃濃的咖啡香與輕柔的音樂伴您度過悠閒的桃園旅遊時刻。采宴精英大飯店每日由主廚特製超人氣的頂級香蒜牛腩煲、極品砂鍋魚頭火鍋兩樣餐點,天天精選頂級新食材,期待到桃園住宿的您能夠一起來品嚐。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商務中心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商務中心提供免費寬頻網際網路設備、商務會議室出租、傳真、影印等商務功能,讓您出差洽公更加得心應手,隨時與世界接軌,掌握致勝先機。開會時您還可以享用西宴咖啡廳的餐點,幫助您提升會議效率,又能享受片刻悠閒。歡迎想到桃園住宿的您至線上訂房采宴精英大飯店優質的設施將提供您最佳的服務。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擁有多款精緻套房,每一間都經過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師精心規劃,呈現優質的裝潢及設備,希望提供給每位賓客溫馨、舒適的感受。針對商務人士,采宴精英大飯店也提供了無線寬頻上網,只要自備手提電腦,您就能與世界接軌。采宴精英大飯店用心為您打造精緻時尚的桃園住宿空間,讓您以實惠的價格享受優質的環境。

采宴精英大飯店‧極簡雅致房 :舒適靜謐的極簡雅致房擁有簡約的空間設計、整潔舒適的環境,為您保留最自在、舒適的休憩空間。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擁有貼心專業的服務,乾濕分離浴室、有線節目頻道、寬頻上網、中西式自助早餐等多樣的設施,帶給您最佳的便利。采宴精英大飯店邀請您來線上訂房,我們誠摯地歡迎您的到來!

采宴精英大飯店‧時尚精緻房(一大床) :采宴精英大飯店時尚精緻房為兩人房,客房內設有舒適的床鋪、豐富的衛浴備品、寬頻上網、有線電視頻道,並附贈兩客自助式早餐,讓來到桃園旅遊的您能夠獲得盡善盡美的款待。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整合商務與休憩的機能,不僅是會議的絕佳場所,也能擁有獨特的個人空間,盡情的放鬆。

采宴精英大飯店‧時尚精緻房(兩小床)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貼心設計個人獨立床位,時尚精緻房兩小床的設計十分適合至桃園出差的朋友們。房內設有淋浴式or浴缸、乾濕分離浴室、有線電視頻道、寬頻上網等設施,采宴精英大飯店多樣化的設施服務、舒適優雅的空間、自然採光舒活清爽,提供給至桃園旅遊的旅客及商務人士更實惠的選擇。

采宴精英大飯店‧風尚豪華房 :風尚豪華房擁有一大床及一客廳,寬敞的空間帶給您最佳的便利,設計感十足的空間設計,柔和的採光,讓您獲得絕佳的休憩。房內設有寬頻上網系統、乾濕分離浴室、淋浴式or浴缸,並附贈兩客中西式自助早餐。快至線上訂房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精心設計的各項設施希冀能帶給您最便利的服務。

采宴精英大飯店‧豪華四人房 :采宴精英大飯店豪華四人房看起來乾淨舒適,住起來更是令人感到滿意,有著明亮的採光,適當的家具擺設,是您與家人朋友來到桃園住 宿的絕佳選擇。豪華四人房提供浴缸、乾濕分離浴室、寬頻上網多元化衛星電視、附贈中西式自助早餐,並可使用自助洗衣室、SPA精油按摩,住宿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能讓您有個極度放鬆的享受。

采宴精英大飯店‧奢華VIP房 :精緻隱密的空間、尊榮時尚的體驗,采宴精英大飯店奢華VIP房正是這樣的尊寵環境,擁有一房一廳一大床、寬頻上網服務、日式湯池或 按摩浴缸、蒸氣或烤箱,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豐富又頂級的設施提供您最佳的休憩空間,讓您感到賓至如歸,稱心如意。奢華VIP房房數不多,敬請把握機會,先搶先贏! 采宴精英大飯店‧頂級精英房   采宴精英大飯店頂級精英房為一房一廳一大床設計,空間寬敞,並有多元化衛星電視、專屬寬頻上網、日式湯池或按摩浴缸、蒸氣或烤箱,采宴精英大飯店力求專業與高水準的服務品質,堅持每個環節都能讓 貴賓體驗盡善盡美的服務,讓每一位在桃園住宿的旅客體驗誠摯且獨一無二的尊榮感受。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回  桃園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