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飯店導覽 森林、原始、溫馨  盡在台東小熊渡假村


森林、原始、溫馨 台東小熊渡假村
  小熊渡假村位處台東初鹿都蘭山下,坐擁花東縱谷磅礡美景,是台 東縱谷地區的大型旅店,擁有萬餘坪開闊粗曠的絕佳視野。小熊渡假村 更是台東民宿中一處遠離塵囂、自成一景的渡假樂園。小熊渡假村結合 著森林、原始、溫馨,小熊渡假村是您的好友、是您在台東旅遊時的親 人,更是您夢幻童話世界的所在地。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當您至台東旅 遊時可別錯過了小熊渡假村這一處美麗的風景喔。

小熊渡假村提供您自然、健康又充滿芬多精的渡假樂園
  30棟獨立的美式原木別墅是台東小熊渡假村的最大特色,小熊渡假村所建造的紅檜木可是一根根遠從北美及加拿大漂洋過海而來的舶來品 ,並以獨特的木藝在台直接拼造完成,耗時費工的建造工程是其他台東民宿所沒有的。紅檜木獨有的天然芬多精香氣瀰漫整個小熊渡假村園區 ,至台東旅遊住宿小熊渡假村讓您倍覺神清氣爽。台東小熊渡假村裡坐落著一幢幢獨特的整棟住宿型態有別於其他台東民宿,一間間客房形 式,兼具休閒、渡假及增進人際關係的功能。

 

台東小熊渡假村帶您融入開闊山谷的戶外休閒
  由於小熊渡假村地理位置正好位於山林與谷地的交接處,因此,不僅坐擁廣大的河谷平原,視野遼闊,還可遠眺狀似觀音人像的都蘭山及 帶有蒼涼之美的鹿野溪河谷,是其他台東民宿所難以享受到的美麗景觀,更是至台東旅遊的絕佳地點。此外,台東小熊渡假村的戶外休閒設施 融入在大自然的豁達景致裡,有以地面圖案造景的星座廣場、羽排球運動場、享受野炊樂趣的椰林DIY烤肉區等,都是至台東旅遊的旅客駐足 的地方,悠遊小熊渡假村,讓您充分享受山中世外桃源的氣氛。台東小熊渡假村相關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台東小熊渡假村裡有迷人的礦泉泳池、超HIGH直排輪鞋溜冰場、兒童戶外遊樂區、籃球場、槌球場、可愛動物互動區、熊味十足益智遊樂 及卡拉ok歡唱屋、熊熊釣魚池、椰林戶外烤肉區、談天說地尋夢園、池畔咖啡廣場、七色錦鯉觀賞池、原木風味餐廳等多項活動及設施,是其 他台東民宿所難以比得上的。在小熊渡假村,您的親友家人們可以悠閒地游游泳、打打球、釣釣魚、騎騎車,或倘佯於椰林樹下閒話家常…輕 鬆享受台東旅遊渡假情趣!

 

台東小熊渡假村餐廳  : 來到台東小熊渡假村不論是中式精緻合菜、原住民風味自助晚餐、 椰林自助烤肉餐,以及各類火鍋,小熊渡假溫擁有比其他台東民宿更多 的餐點,可以任君挑選。此外,小熊渡假村精心準備的中西式自助早餐 ,坐在大片落地窗前,一邊遠眺都蘭山景,一邊享受可口早餐,為你們 一天的台東旅遊行程打造元氣滿滿的活力! 台東小熊渡假村‧天然礦泉游泳池 來到台東小熊渡假村,您可以盡情在礦泉游泳池戲水,不論是換上 泳衣泳帽跳進冰涼的礦泉游泳池,或是懶洋洋地躺在池畔白色躺椅上, 享受徐徐微風,都能讓您深刻體驗台東旅遊渡假的逍遙自在!小熊渡假 村天然礦泉泳池從白天到黑夜,且完全免費,歡迎您來線上訂房,留下 您在台東旅遊的難忘回憶。

 

台東小熊渡假村‧兒童戶外游泳區  : 台東小熊渡假村的兒童戶外遊樂區是完全免費的,且有夜間照明設 備,是其他台東民宿所沒有的優質設備。在小熊渡假村的戶外遊樂區您 可以泡壺好茶,或是跟孩子一起在遊樂設施中盡情玩耍,這麼多采多姿 的親子互動生活,保證讓您的孩子有著美麗的台東旅遊回憶!歡迎您 至線上訂房網站訂房

 

台東小熊渡假村‧溜冰場  : 來小熊渡假村比一場直排滑輪競賽吧!台東小熊渡假村就是能這麼 貼心地滿足您多元的需求!在溜冰場上可以一邊談天說地,一邊探訪台 東的純真山林,爽朗的笑聲迴盪在伴著青草香的空氣裡!在這一刻,我 們的台東旅遊記憶已經寫下了動人的一章!更多小熊渡假村相關資訊歡 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台東小熊渡假村的每棟別墅都是兩層樓的設計,一樓是寬大的客廳及一間房,二樓則是兩間房間。如果您是家族或好友至台東旅遊,小熊 渡假村的一棟別墅可以讓十個親朋好友住得舒舒服服,既有公共空間可以談天說地,也有私密空間可以悠閒度假,絕對是您選擇台東民宿時的 優良選擇!如果您是想在小熊渡假村享受倆人的甜蜜時光,擁有整棟Villa的浪漫情趣,我們也十分推薦!不過要記得早點至線上訂房網站訂 房喔,要不然就享受不到小熊渡假村獨有的檜木別墅囉!

 

小熊渡假村‧溫馨美檜雙人獨棟木屋別墅  : 甜蜜的小熊渡假村雙人房,位於獨棟別墅的二樓,有獨立乾淨的衛 浴設備、為仕女貼心準備的梳妝台及衣櫃,雖然只有倆人入住,卻可以 享受獨佔台東小熊渡假村一整棟別墅的寬廣樂趣,讓您感受到台東民宿 般的悠閒自在!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訂房,來台東旅遊度過難忘的假 期。

 

小熊渡假村‧綠映美檜三人獨棟木屋別墅  : 小熊渡假村的綠映美檜三人獨棟木屋別墅位於獨棟別墅的一樓,門 外就是一樓客廳,您可玩牌下棋、泡茶談心,一起討論至台東旅遊的點 點滴滴!凡是三人同行住宿,就能享受到小熊渡假村精心準備的中西式 自助早餐,一邊遠眺台東都蘭山景,一邊享受小熊渡假村的可口早餐, 為您們的台東旅遊打造元氣滿滿的早晨活力!

 

小熊渡假村‧親子美檜四人獨棟木屋別墅  : 台東小熊渡假村四人房有兩種房型可做選擇,分別是位於一樓的四 人和室套房,及位於二樓的西式四人套房,在台東小熊渡假村住宿讓您 有比其他台東民宿更多的選擇。但小熊渡假村四人房不管是和式或西式 房型,都含有獨立衛浴設備,並可享受一樓的寬廣客廳。小熊渡假村現 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小熊渡假村‧美式RV鄉村露營車雙人房  : 台東小熊渡假村的美式RV鄉村露營車雙人房,有別於其他台東民宿 ,外觀為純白潔淨的露營車,內有一房一廳一衛,客廳可變成另一雙人 沙發床,所以露營車內最多可住四人,住宿小熊渡假村RV露營車讓您至 台東旅遊時感受有別於台東民宿的特別體驗。想知道更多小熊渡假村住 宿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來來汽車旅館綠島峇里會館

返回 台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