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飯店導覽 台東綠島峇里會館  充滿峇里風情


充滿峇里風情的綠島峇里會館
  綠島峇里會館座落於綠島的北方,坐擁天然的自然景觀,踏上綠島 峇里會館頂樓可遠眺太平洋的美麗海景。晨昏日暮、天空的雲彩變化萬 千,照映在遠方的樓門岩上,與沈睡中的牛頭山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綠島峇里會館附近的綠島旅遊景點有梅花鹿生態園區、公館鼻、人權紀 念公園、將軍岩以及綠洲山莊,所有景點綠島峇里會館步行都不超過 5分鐘。

綠島峇里會館‧帶您暢遊綠島
  綠島峇里會館綠島優質的休閒渡假飯店,提供室內及室外之休憩空間,改善了其他綠島民宿僅提供住宿的功能。綠島峇里會館擁有峇里 島風格的大廳及空間氛圍,並提供給每位賓客美味的早餐及高級器皿,讓您可以在綠島峇里會館享用到最優質的中西式自助早餐,陪您度過悠 閒的綠島旅遊假期。而綠島峇里會館於一樓大廳及室內、外休憩空間,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請自備電腦),讓您在綠島旅遊渡假或辦公之餘 ,還可以上網分享您在綠島峇里會館悠遊慢活的點點滴滴,聆聽大自然的脈動!

 

歡迎您來綠島的渡假天堂─綠島峇里會館
   綠島是一個充滿神祕色彩而景緻優美的島嶼,悠閒從容地來個三天兩夜的綠島旅遊渡假行程也不嫌多,您可選擇泡湯(朝日海底溫泉)、 浮潛、體驗潛水或夜遊,或是搭船進行海上環島等行程,多種自然景觀包括綠島燈塔、綠島公園、綠島監獄、將軍岩、樓門岩、綠島觀音洞、 柚子湖、帆船鼻、哈巴狗與睡美人、綠島馬蹄橋等。快來線上訂房吧!綠島峇里會館是您不可錯過的渡假天堂。綠島峇里會館是您綠島旅遊最 佳的住宿飯店、更勝於其他綠島民宿的好選擇,綠島峇里會館以誠心的邀請您來體驗綠島之美!

 

  綠島峇里會館為來綠島旅遊十分熱門休閒渡假飯店綠島峇里會館提供室內及室外之休憩空間,改善目前其他綠島民宿僅提供住宿 的功能 ,並擁有峇里島風格的大廳及空間氛圍,讓您悠閒的度過綠島旅遊假期。此外,綠島峇里會館更貼心為您設想,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於訂 房時更為便利。

 

綠島峇里會館‧山海景餐廳  : 綠島峇里會館的山海景餐廳內明亮整潔,在這裡用餐您可以由窗戶 眺望綠島的美景,讓您的用餐更加愉快。此外,綠島峇里會館提供給每 位貴賓優良的早餐品質及高級器皿,並提供多樣的中西式自助早餐,讓 前來綠島旅遊的您可以享用到優質又美味的早餐,從綠島峇里會館展開 一天的旅程。

 

綠島峇里會館‧室內休憩空間  : 綠島峇里會館有別於其他綠島民宿,提供室內及室外之休憩空間, 讓您在綠島旅遊玩累時能獲得充分的休息。此外,綠島峇里會館的一樓 大廳及室內、外休憩空間更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讓您在綠島旅遊渡 假之餘,還可以上網與朋友分享您在綠島峇里會館的點點滴滴。歡迎您 至線上訂房與我們一起靜享綠島的美麗。

 

  綠島峇里會館提供旅客一個舒適自在的住宿環境,更勝於其他綠島民宿飯店空間。綠島峇里會館提供的住宿房型有浪漫雙人房、標準雙 人房、精緻雙人房、典雅三人房、溫馨家庭四人房、舒適家庭六人房、VIP海景雙人房、VIP海景四人房等共52間,綠島峇里會館並備有高級沐 浴用品、吹風機以及冷氣空調,每層樓皆附有大型飲水機。綠島峇里會館多樣的房型及設施是您來綠島旅遊時很不錯的選擇!

 

綠島峇里會館‧精緻雙人房  : 綠島峇里會館精緻雙人房房間內備有高級衛浴、有線電視及空調等 設施,此外,綠島峇里會館的精緻雙人房有別於其他綠島民宿,採用精 緻木質地板,讓您在房間內感到十分舒適自在。綠島峇里會館精緻雙人 房的舒適房型及豐富設施,將提供您一個的完美的綠島旅遊假期。

 

綠島峇里會館‧溫馨家庭四人房  : 綠島峇里會館的溫馨家庭四人房設有兩大床,房間內燈光明亮、設 備齊全,加上綠島峇里會館優質的服務,讓您住得舒適又安心。綠島峇 里會館為方便網友訂房,現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一家人來綠島旅 遊時不需煩惱住宿的問題。

 

綠島峇里會館‧舒適家庭六人房  : 綠島峇里會館的舒適家庭六人房房間內提供有線電視節目、沐浴用 品、羽絨被等設施,並附贈早餐,當您一家人來到綠島旅遊時,住宿綠 島峇里會館的舒適家庭六人房是您很不錯的選擇。更多綠島峇里會館房 型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喔!

 

綠島峇里會館‧VIP海景雙人房  : 充滿浪漫風情的綠島峇里會館VIP海景雙人房,有別於其他綠島民 宿風格,房間內除了擁有浪漫的床型、舒適的沙發外,更可眺望綠島美 麗的風景,充滿峇里島風味的房型將讓您與另一半度過浪漫的夜晚。想 親身體驗綠島峇里會館浪漫風情嗎?歡迎您至線上訂房喔!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來來汽車旅館綠島峇里會館

返回 台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