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飯店導覽  


採用現代休閒風‧羅東晶樺商務飯店
  一趟完美的旅程,若無美好的飯店來搭配,如少了葡萄酒的佳餚般 徒增遺憾。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的整體設計採用現代休閒風,簡潔、亮麗 、柔和、溫暖,令人耳目一新。有著優越位置與順暢交通動線,位於羅 東市中心中正北路的晶樺商務飯店,離羅東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且上 下北宜高速公路、省道等主要道路均相當便捷,是您至羅東旅遊的絕佳 選擇。專屬於您的靜謐與舒適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的客房擁有獨特的景緻和極高的隱密性,寬敞且充滿現代感的室內設計,搭配防燃絕煙隔熱建材及自動煙霧偵測、高壓 灑水系統,巧妙的將溫馨、舒適、科技、安全融合在一起,晶樺商務飯店貼心的規劃,讓每一位至羅東飯店住宿的貴客置身其中,更能高枕無 憂享受專屬的靜謐與舒適,徹底放鬆一天緊繃的心情!

晶樺商務飯店全方位滿足您的需求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全方位滿足您的商務需求,提供24小時傳真、影印、電子郵件收發、書報期刊商務諮詢服務,配備高速上網電腦設備, 營造出最舒適親切且不受干擾的洽商環境。無論是至羅東旅遊或洽公,晶樺商務飯店秉持全心待客的信念,堅持在每個環節都能讓貴賓體驗盡 善盡美的服務,來羅東旅遊選擇晶樺商務飯店就沒錯了。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全心為您提供完善的設施服務的羅東飯店,包括專屬停車場、車輛安排服務、快遞郵件處理、國際電話直撥、無線上網 服務、客衣送洗熨燙、高安全性之電腦感應門鎖、線上訂房等設施,晶樺商務飯店要讓每一位至羅東旅遊的旅客,體驗誠摯且獨一無二的尊榮 感受。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餐廳  : 晶樺商務飯店餐廳看起來簡單舒適,住宿羅東飯店的早晨,坐在餐 廳享用美味的早餐,您會有個愉悅的心情。住宿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無 論任何房型都有附贈早餐,您不必擔心一早起床沒有早餐吃的問題。如 您正好要來羅東旅遊,除了尋找羅東民宿,其實晶樺商務飯店貼心的各 項服務會是您的絕佳選擇之一,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系統訂房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位於較高樓層,居高臨下,視野開闊,共有26間客房,每間客房各有其獨特之景觀及格局,閑靜典雅,加上柔和的燈光 及精選之寢具,相信能讓您卸下疲憊的身心,獲得最好的睡眠品質。晶樺商務飯店另設網路系統〈需自備電腦〉,讓您住宿羅東飯店時也能盡 情悠遊於網際網路。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標準商務房  : 晶樺商務飯店標準商務房內設有緊急照明、偵煙器、中央火警消防 、高安全性之電腦感應門鎖、冰箱、電熱式熱水瓶、全套楓木家具、無 線上網等服務,設施齊全完善,在羅東晶樺商務飯店您可以住得舒適又 安心。歡迎想來羅東旅遊的您至線上訂房,手續簡單不繁瑣,讓您輕 鬆訂房,溫馨入住。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麗緻商務房  : 晶樺商務飯店麗緻商務房內乾淨舒適,優雅的楓木家具擺設更增添 一份高貴的氣質。房內備有多頻道遙控32吋高感度液晶電視、免費無線 寬頻上網、高級進口衛浴設備及獨立衛浴間,附設吹風機、化妝鏡、刮 鬍刀專用插座和掛壁式電話機,還有高級盥洗備品,如您來到羅東旅遊 ,正在尋找羅東民宿飯店住宿,推見您晶樺商務飯店,將讓您有個舒 適美麗的東台灣夜晚。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豪華四人房  :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豪華四人房擁有全天候空調系統、免費無線寬頻 上網、IDD國際直撥電話系統、迷你酒吧,還有防火隔間、防火鋼門 及防燄窗簾、地毯及床組客房,住宿於此不僅能為您營造出高貴而典雅 休憩天地,還能住得舒適又安心。歡迎想來羅東旅遊的您至線上訂房晶樺商務飯店的服務人員誠摯地迎接您的到來。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翔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龍泉溫泉客棧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
礁溪山泉大飯店礁溪山多利大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美樂假期飯店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到   宜蘭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