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飯店導覽  

環境優雅、交通便利‧宜蘭天裕大飯店
  宜蘭天裕大飯店位於台九省道旁,鬧中取靜、環境幽雅、交通便利 ,是您來到宜蘭旅遊的絕佳住宿選擇。天裕大飯店客廳陳設明亮高雅, 設備現代新穎,提供安全方便的室內停車場、代客接洽交通工具、提存 行李等服務,輕易地消除您的舟車勞苦。無論您是洽商或旅遊宜蘭天 裕大飯店隨時提供賓客需要及貼心的各項服務,為您的蘭陽之行,憑添 一份尊貴不凡。

 

天裕大飯店給您貼心雅緻的溫馨服務
  宜蘭天裕大飯店擁有各式精緻典雅客房,包含商務雙人房、溫馨雙人房、親子四人房,各房型皆為您營造如宜蘭民宿般的自在感受,讓身 心在無拘束的空間裡徹底放鬆。當您來到宜蘭旅遊、洽商,天裕大飯店將提供您豐富的設施及貼心的服務,不論是情侶旅行、闔家出遊或朋友 聚會都非常合適,輕鬆愜意的美好住宿經驗等著您來體驗。

 

天裕大飯店讓您快樂暢遊蘭陽
  宜蘭天裕大飯店的週邊景點有二結王公廟、羅東夜市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梅花湖等,鄰近許多著名觀光景點天裕大飯店會是您選 擇宜蘭民宿時另一個良好的住宿地點。宜蘭天裕大飯店已提供網友使用線上訂房系統,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選擇您的宜蘭旅遊假期。

 

  宜蘭天裕大飯店提供安全方便的室內停車場、代客接洽交通工具、提存行李、會議室、線上訂房等服務,比擬宜蘭民宿,力求專業與高水 準的服務品質,讓您來宜蘭旅遊時感到賓至如歸,稱心如意!

 

宜蘭天裕大飯店‧會議室  : 宜蘭天裕大飯店設有典雅的會議室及溫馨的住宿空間,讓來宜蘭洽 公的您,不僅擁有一個舒適的會議空間,並能享受美好的宜蘭旅遊假期 。如您尋找不到擁有會議室的宜蘭民宿天裕大飯店會是您的絕佳選擇 ,歡迎您至線上訂房天裕大飯店讓每一位入住的旅客,體驗誠摯且獨 一無二的尊榮感受。

 

 宜蘭天裕大飯店精心設計各式典雅客房,家具擺設,沉穩內斂,佐以輕柔的燈光,讓您住宿天裕大飯店能有宜蘭民宿般的溫馨舒適感受 。天裕大飯店以都會之樞紐、便捷之交通,結合多元的美食及優雅的住宿,讓您的宜蘭旅遊感到輕鬆自在。

 

宜蘭天裕大飯店‧商務雙人房  : 宜蘭天裕大飯店專為商務人士所貼心設計的商務雙人房,高雅舒適 的溫馨陳設,專屬於您的免費寬頻有線上網,提供您即時又方便的商務 資訊。天裕大飯店商務雙人房除了有如宜蘭民宿的溫馨陳設外,並擁有 平實的價格、典雅的設備,再加上飯店人員親切且貼心的服務,為您洗 滌一天的忙碌與疲憊。

 

宜蘭天裕大飯店‧溫馨雙人房  : 在這溫暖的空間裡,羽絨般柔軟的床褥、舒適的沙發椅,襯以柔和 的燈光,為您營造出如『家』般的溫馨舒適!天裕大飯店溫馨雙人房內 提供您免費寬頻有線上網、專屬免費停車、充足的衛浴備品等設施,帶 給您難忘的宜蘭旅遊假期,歡迎您至線上訂房天裕大飯店溫馨雙人房 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宜蘭天裕大飯店‧親子四人房  : 宜蘭天裕大飯店親子四人房為兩大床,隨房型附贈四客早餐,並提 供免費寬頻有線上網、專屬免費停車等設施,給您最方便的服務。不論 您是至宜蘭旅遊或商務洽公,天裕大飯店將帶給您一個輕鬆愜意的美 好住宿經驗。不僅如此,天裕大飯店還提供線上訂房,透過網路訂房, 來趟輕鬆自在的宜蘭之旅。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翔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龍泉溫泉客棧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
礁溪山泉大飯店礁溪山多利大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美樂假期飯店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到   宜蘭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