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飯店導覽  日月潭民宿-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閒適、恬靜‧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旅行,隨時都可以出發,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來到日月潭旅遊, 在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尋找屬於自己旅行的意義。快樂腳休閒渡假木 屋,位於澀水社區,四周青山環繞。 除此之外,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搭 上環保的列車,利用環保綠能屋,將日月潭民宿打造成一處無拘無束的 世外桃源,充滿了濃濃的鄉村氣息。在大自然的閒適悠然裡,快樂腳休 閒渡假木屋引領旅者走進日月潭恬靜鄉村風情裡。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帶給您如家般的自在感受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採用香杉所打造的原木木屋,清新而自然,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客房內布置的溫馨典雅、舒適浪漫,挑高而寬闊,地 板均以頂級杉木鋪設而成,赤裸著雙足輕輕的踏上,更能體會細緻的原木質感。此外,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設施應有盡有,不管是乾濕分離的 衛浴、大尺寸液晶電視或是盥洗用品…等皆為您細心準備,當您來到日月潭旅遊時,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期望能帶給您如家般的自在享受。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擁有悠閒漫活的四季風采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擁有翠綠的快樂庭園,庭院內有著各式各樣的花草,走在這片草地上,不時傳來淡淡的花香,迎著微風,如此 的悠閒自在,在日月潭民宿,您可以盡情沉浸在自然氛圍裡,快樂的度過幸福的假期。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已提供方便的線上訂房服務 ,歡迎您至線上訂房,來日月潭旅遊,與我們一起悠閒漫活!

 

   設有原木木屋、餐廳、快樂庭園,在這裡,您可以盡情沉浸在自然氛圍裡,快樂的度過幸福的日月潭旅遊假期。此外,快樂腳休閒渡假木 屋並提供停車場、免費自行車出借、素食早餐、有線網路上網服務(需自備電腦)、專車接送服務(酌收油資費)、線上訂房等設施,多元的設施 、悠閒的休憩空間,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絕對是一座能讓您快樂漫遊的日月潭民宿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餐廳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所設置的餐廳採獨棟設計,位於渡假木屋旁, 當您一早起來呼吸著日月潭民宿的新鮮空氣,漫步到快樂腳休閒度假木 屋餐廳,享用美味的餐點,這真是到日月潭旅遊的一大享受!吃完早餐 也可以靜靜欣賞快樂庭園的花花草草,快至線上訂房日月潭的美麗景 緻正等著您!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公主小妹愛情雙人房 :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公主小妹愛情雙人套房設有唯美浪漫的床型, 備有電視、冷氣、熱水瓶、冰箱等設施,舒適寬敞的空間中融入柔和的 色調,精緻的衛浴設備延續著客房內的典雅格調,快來日月潭旅遊吧!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將讓您擁有一個悠閒自在休憩空間。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一廉幽夢愛情雙人房 :  原汁原味的木屋套房搭配浪漫又熱情的床型,形成強烈的對比,這 就是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一廉幽夢愛情雙人套房帶給您的獨特感受。想 與情人度過浪漫的夜晚嗎?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一廉幽夢愛情雙人套房 將是您的優質首選。除此之外,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也使用線上訂房即 時系統,只要透過網路線上訂房,便能選擇您所喜愛的房型與日期喔!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天枰座親子四人套房 :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天枰座親子四人套房隨房型附贈早餐、盥洗用 品,備有電視、冷氣、熱水瓶、冰箱等設施,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有別 於其他民宿的住房空間,民宿主人翁輕鬆自在的居家佈置,讓您在遊玩 一天後的夜晚,能夠一夜好眠到天亮。當您一家人來日月潭旅遊,溫馨 又優雅的房型,是家庭住宿最佳的選擇。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讓人覺得 ,渡假,就是一種極致的享受。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獅子座六人套房 : 來日月潭旅遊不一起住宿同歡怎麼可以呢?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獅 子座六人套房就是您最好的選擇!香杉打造的原味木屋、挑高寬廣的房 型設計、乾爽舒適的和室地板,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帶給您的一切都是 這樣舒適自然,在這裡可以找到最純真的感動,您絕不能錯過!歡迎至 線上訂房,與朋友共度難忘的日月潭民宿體驗吧!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