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飯店導覽  日月潭飯店

日月輝映、山水蕭然 一 日月潭大飯店
日月潭大飯店位於日月潭南半月湖岸旁,素雅簡鍊流線的外觀下 ,隱約地帶出日月潭飯店精巧的心,寧靜中,日月潭大飯店悠然呈現 幾許華麗情調,令人摒息的禪風情懷正靜寂上演著。至日月潭旅遊欣 賞日月潭的美,需要時間細細品味。日月潭大飯店清晨雲霧飄邈,詩 情畫意;白天潭水湛藍,風光明媚;傍晚夕陽餘暉,水波蕩漾,各有千 萬姿色,令人幸福至極,讓人忘記時間的存在,日月潭大飯店是您尋 找日月潭民宿時的絕佳選擇,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訂房

住宿日月潭大飯店 盡賞日月潭的風光
日月潭大飯店每間客房以湖水、雲影、陽光堆砌獨立的日月潭飯店空間,不論坐山或懷水的景致,都讓您在日月潭能無時無刻享受嚮 往已久的悠閒恬靜。日月潭大飯店為您呈現的景觀是一個山明水秀、人文薈萃的日月潭,讓您於日月潭旅遊時,就彷是經一夜甘露浸潤的 水珠,枝頭綠芽綻放的一顆綠寶石,泛著光澤,吐著嬌嫩,在日月潭大飯店您將能處處看到生機,時時感受新意。 日月潭大飯店提供您多樣的設施與服務 日月潭大飯店設有可讓全家大小一起共同享樂的休閒娛樂室,內有撞球間及棋藝室,是日月潭民宿所少有的設施;日月潭大飯店SPA 按摩中心輕柔的舒壓手法,幫您釋放忙碌已久的疲倦身心。日月潭絕佳的湖景光影,透露出不可多得的輕鬆自在,快來日月潭旅遊,日月 潭大飯店提供您咖啡、茗茶或是糕點,保證給您一個輕輕柔柔的用餐時光。更多日月潭大飯店相關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日月潭大飯店設施完善,設有大廳酒吧、多功能宴會廳、湖畔西餐廳,提供您多樣的餐飲選擇。此外,日月潭大飯店更提供休閒娛 樂室及SPA按摩中心,讓您於日月潭旅遊時能完全的放鬆心情,度過完美的假期時光。日月潭大飯店豐富的設施與優質的服務提供您有別 於日月潭民宿住宿體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訂房

日月潭大飯店咖啡廳:  在日月潭大飯店咖啡廳,您可以悠閒的品嚐咖啡、茗茶或是糕點 ,在日月潭旅遊的用餐環境,日月潭大飯店都已經幫您設身處地的準 備且規劃完善,保證給您一個輕輕柔柔的午後時光。歡迎您至線上訂房 ,在日月潭飯店用餐,日月潭絕佳的湖景光影,透露出不可多得的輕 鬆自在。

 

日月潭大飯店多功能宴會廳:  日月潭大飯店有別於其他日月潭民宿,提供四座可單獨操作又 可連結整合使用的會議廳,可容納總人數約150人。日月潭大飯店的 宴會服務人員擁有高度的專業水平,勢必達成您的宴客需求,而各式 研討會的視聽設備,絕對能輔佐您的會議達成百分百的成功目標。日 月潭大飯店多功能宴會廳另設置三個KTV包廂,讓您的日月潭旅遊 假期增添不一樣的回憶。

 

日月潭大飯店西餐廳 : 在日月潭大飯店西餐廳用餐十分清幽,彷若漁村一樣的寧靜,是 您在日月潭飯店才可獨享的用餐環境。在日月潭大飯店您可以遠眺玄 奘寺宇依山傍水,清甜的桂花淡香佐入餐食間的味蕾,如此的極致享 受,只有您來日月潭親身體驗才能一探究竟。 日月潭大飯店休閒設施 日月潭大飯店提供您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共同享樂的休憩空間, 休閒娛樂室內有撞球間及棋藝室,讓您在日月潭飯店享受戶外景致 時,也能讓身體跟隨歡樂心情一起律動;此外,日月潭大飯店SPA 按摩中心輕柔的舒壓手法,幫您釋放忙碌已久的疲倦身心。更多日 月潭大飯店相關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日月潭大飯店每間客房以湖水、雲影、陽光堆砌獨立的日月潭飯店空間,非常符合各階層及家庭至日月潭旅遊,享受專屬於您的的悠 閒寧靜。日月潭大飯店9樓至12樓為貴賓專用樓層,這是其他日月潭民宿所沒有的,跳脫制式且繁複的登記手續,我們為您專屬準備直達電 梯及接待櫃檯,享受精美的糕點,讓您提早融入日月潭這片如夢似幻的自然風情。

 

日月潭大飯店日暮山景和洋房 : 日月潭大飯店日暮山景和洋房設有二小床,並有起居室及陽台 ,住宿於此您可以悠閒的與家人朋友聊聊天,或是到陽台欣賞日月 潭的湖光水色,隨日落投影在成熟且溫暖的日月潭飯店內,讓您置 身在閒雲野鶴間又能溫熱疲備已久的心房。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 訂房,來日月潭旅遊享受難忘的假期。

 

日月潭大飯店映月湖景和洋房 : 日月潭大飯店的映月湖景和洋房雖處於日月潭邊,易於讓人忽 視,但寧靜且富饒的漁村景致,會讓您滿足且貪戀眼前所得到的感動 雲影與湖光的交錯,讓人一踏入就有捨不得離開的迷戀,給您有如 日月潭民宿般的舒服自在。更多日月潭大飯店房型資訊請至線上 訂房網站查詢!到南投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南投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 南投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泰湖樓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南投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