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新裝潢‧海頓精品汽車旅館

台中海頓汽車旅館座落於重劃區與市中心交接處,緊鄰洲際棒球場,交通便利,距離熱鬧的市中心、逢甲夜市或者是風景優美的大坑風景區都僅需10-15分鐘。外縣市的旅客到台中住宿,從大雅、中清下交流道即可輕鬆找到舒服的住處。海頓精品汽車旅館各式套房於2014年全新裝潢,採浪漫歐式風格,服務人員親切而專業,滿足想共度兩人世界的您一個安全舒適的台中汽車旅館住宿空間。

置身歐洲宮廷‧台中海頓精品汽車旅館

台中海頓精品汽車旅館擁有各式房型,從A級的經典樓中樓、到F級的溫馨家庭房,每間房型都擁有不同的設計風格及設施備品,讓你猶如置身歐式宮廷。海頓精品汽車旅館於溫馨家庭房另附設小客廳提供親子互動的空間。無論是來台中旅遊或是出外洽商,您可以依照喜好選擇所要的房型,在海頓精品汽車旅館享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帶給您不同於其他台中飯店的享受。

舒適奢華的台中海頓精品汽車旅館

海頓精品汽車旅館設有免費停車場、上網設備、按摩浴缸、蒸氣室、線上訂房等服務,設施完善,讓您在海頓精品汽車旅館的每一趟旅程,都能體驗優質的服務。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選擇適合您的房型,台中海頓精品汽車旅館舒適的房型及貼心的服務,將讓您盡情地享受這難忘的台中旅遊假期!

設施介紹:台中海頓精品汽車旅館提供來到台中旅遊的您各項優質的設施及服務,包含免費停車場、有線上網、按摩浴缸、蒸氣室、素食餐飲、中西式早餐及線上訂房等服務,當您來到台中汽車旅館住宿台中海頓精品汽車旅館優質且貼心的服務將讓您體驗獨一無二的尊榮感受,擁有一趟完美的台中旅遊假期!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下中清交流道→接至環中路遇松竹路右轉→遇到崇德路再右轉→第一個路口右轉→抵達海頓精品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