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飯店導覽  日月潭民宿-日月潭泰湖樓


  絕佳的日月潭美景盡在泰湖樓 日月潭泰湖樓位於伊達邵商圈,離新碼頭僅20呎,緊鄰湖畔,覽望 群巒,擁抱湖面,為來日月潭旅遊的您呈現絕佳視覺感受!在遊覽日月 潭的途中,住宿泰湖樓,可欣賞日月潭湖面狀闊的晨昏美景,寧靜視 野,立即納入眼簾。泰湖樓猶如日月潭飯店,風景絕佳,設備完善,絕 對是令您感到稱心如意的日月潭民宿!快至線上訂房網站,日月潭泰湖 樓邀您前來日月潭旅遊,充份享受日月潭的休閒情趣,沈澱塵俗世慮!

  日月潭泰湖樓提供您優質的住宿品質 日月潭泰湖樓為防火建材的日月潭民宿,包括建材,裝潢,窗簾,彈簧床,並備有消防安全設備,床舖除了防火布外,外加防蹣處理,是 可以媲美日月潭飯店的優良民宿泰湖樓並備有大型停車場及會議視廳室,開會、唱卡拉ok兩相宜。日月潭泰湖樓以最新設備滿足顧客,提昇 日月潭旅遊品質,歡迎闔家光臨泰湖樓,同來領略日月潭之美,享受休閒風情。 泰湖樓讓您沉醉於日月潭的湖中勝景 泰湖樓方便的地理位置讓您可以順道遊覽日月潭其它景點,另外日月潭泰湖樓也特提供筏中釣魚,烤肉,出租划船、遊艇等多項設施,以 滿足至日月潭旅遊旅客們。

 

  住宿日月潭民宿,您可到健行步道繞湖四週並觀賞日月潭鄰近山區的自然景觀特色,輕鬆自在,讓您自然陶醉在日 月潭的湖中勝景。歡迎您至線上訂房泰湖樓是您選擇日月潭飯店時另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日月潭泰湖樓為921地震後的新一代建築,是擁有避震設施的日月潭民宿,此外,泰湖樓設有大型停車場、會議視廳室、咖啡吧、無線上網 、線上訂房等,設備完善,猶如日月潭飯店,無論您是來日月潭旅遊渡假、休憩、出差、員工訓練、新婚蜜月旅行,皆能令您稱心如意,賓至 如歸!

 

 日月潭泰湖樓‧Coffee Bar  : 日月潭泰湖樓Coffee Bar提供早、午、晚全天候的餐飲服務,有簡 餐、飲料及各式香醇咖啡,且目前已完成無線上網區,讓您猶如身在日 月潭飯店。午後的金色陽光灑滿一地,時間彷彿就此靜止,在日月潭民 宿喝下午茶,在泰湖樓喝的不只是咖啡、也不只是茶,是令人心曠神怡 的美景與滿懷的舒暢自在。

 

日月潭泰湖樓共有17間雅緻雙人房,3間經典四人房以及和風八人房,最適合學生來日月潭旅遊或是家庭聚會!住宿日月潭民宿,晚霞閒 聊,您可在湖面上享受泰湖樓特別為賓客所準備的釣魚之樂,讓您感受不同於日月潭飯店住宿體驗。此外,泰湖樓還提供網路即時線上訂房 服務,提供您最多樣化的房型喔!

 

泰湖樓‧街景雅緻雙人房 : 日月潭泰湖樓街景雅緻雙人房內溫馨典雅,浴室採乾濕分離設計, 並提供中西式自助早餐。融合窗外街景的雅緻雙人房,有著令人放鬆的 氛圍,來到這裡,欣賞日月潭的美麗景致,實在是一大享受,您一定要 親身來泰湖樓體驗看看,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訂房,來日月潭旅遊度 過難忘的假期。 (街景雅致雙人房提供兩中床與一大床型態供網友選擇。)

 

泰湖樓‧湖景雅緻雙人房 : 日月潭泰湖樓湖景雅緻雙人房內的陳設簡約而乾淨,單純的色彩, 讓人一踏進房,有著不受拘束的自在感。湖景雅緻雙人房面對日月潭湖 景,好不美麗!站在窗戶前,欣賞窗外湖水倒映的美景,愜意又自在。 來趟日月潭旅遊,無論是夫妻、情侶,都可以盡情享受日月潭的假期。 (湖景雅致雙人房提供兩中床與一大床型態供網友選擇。)

 

泰湖樓‧經典四人房 : 日月潭泰湖樓經典四人房備有盥洗用具、電視、冰箱、茶水機、冷 氣及獨立衛浴等,此外,泰湖樓經典四人房內設有觀景窗,讓您輕輕鬆 鬆就能欣賞日月潭美景,是您選擇日月潭飯店時另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泰湖樓邀您一同前來遊山玩水,一趟爛漫的日月潭旅遊,總是讓人流連 忘返。

 

泰湖樓‧和風八人房 :  日月潭泰湖樓和風八人房寬敞舒適、設施齊全,且充滿日本風味, 讓您在日月潭旅遊也能體驗到和風味十足的日月潭民宿。此外,泰湖樓 和風八人房附有按摩浴缸及和式客廳,讓您稍解旅遊的疲累。泰湖樓提 供遊客一個安心而舒適的住宿空間,加上周到而親切的服務,讓遊客有 個愉快的假期。更多日月潭泰湖樓相關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