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飯店導覽   南投埔里鎮寶大飯店


  迷人的埔里風情‧南投埔里鎮寶大飯店 春賞櫻、夏採果、秋觀楓、冬尋梅,迷人的埔里四季。 南投埔里鎮寶大飯店位於南投景點樞紐上的埔里小鎮,無論至九 族文化村、日月潭集集埔里酒廠廣興紙寮鯉魚潭清境農場廬山溫泉奧萬大等,交通皆相當便捷,並為埔里住宿地區第一家擁有 300多間豪華套房的大型渡假飯店,服務設施多樣完備,是前來埔里旅 遊住宿的優質選擇。

   埔里鎮寶大飯店結合地方文化與藝術,給您最難忘的埔里旅遊回憶 山城埔里近來為埔里旅遊重鎮,埔里鎮寶大飯店進一步將地方人文藝術融入飯店規劃設計之內,致力提升飯店內涵氣質,許多地方都可以 看到藝術與人文對話的巧思,鎮寶大飯店不僅提供舒適新穎的硬體設施,在服務上,鄉土式的熱誠服務,更會令人感受到這份純樸與真誠。鎮 寶大飯店提供的不只是一個休憩的地方,更結合埔里的文化與藝術,讓您在埔里住宿的過程中,多了點知性與感性。南投埔里鎮寶大飯店目前 是台灣休閒旅館協會、中華民國旅館事業協會會員,並且榮獲觀光局評定為88年、90年優良旅館南投埔里鎮寶大飯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埔里鎮寶大飯店融合現代化的雅致丶人性化的舒適,是一個讓人放鬆心情、渡假休閒的好地方,為便利網友,特別提供線上訂房服務,給 自己幾天假吧,來埔里住宿感受埔里小鎮的風情萬種。

 

  南投埔里鎮寶大飯店樓高17層,客房數360間,休閒設施多樣完備,包括SPA水療游泳池、紹興野菜中式餐廳、花園藝術百匯自助餐廳、鳥 居龍藏人文雜誌咖啡館、埔里農特產販賣部、會議廳、鎮寶大飯店藝廊、烤箱、KTV俱樂部、大型DISCO舞池、免費停車場、商務客房內並設有 T1級ADSL寬頻網路等,此外,為便利網友訂房埔里鎮寶大飯店現更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鎮寶大飯店‧游泳池 南投風景區內處處有溫泉埔里鎮寶大飯店致力提升埔里住宿品質 ,投資興建沖瀑水療館與SPA游泳池,鎮寶大飯店還有硫磺浴池,泡起 來有溫泉的味道,讓人於埔里旅遊後,舒活筋骨,全身舒暢。

 

   鎮寶大飯店餐廳 鎮寶大飯店紹興野菜中餐廳,可同時容納100桌,是目前埔里地區 最豪華的餐廳之一,如果想要品嚐一下在都市裡吃不到的美食埔里鎮 寶大飯店特別推出南投埔里最著名的埔里野菜風味餐、紹興宴、高山野 菜宴、埔里酒宴等,讓您一次品足埔里風味餐的精華。為了讓在埔里住 宿的旅客享用當地最新鮮的食材,並維持用餐品質,鎮寶大飯店紹興野 菜中餐廳只接受事先預定桌次。

 

鎮寶大飯店‧中庭花園藝術餐廳  : 一進入鎮寶大飯店中庭花園藝術餐廳,透過大片的落地窗,映入眼簾的是佔地兩百坪的森林花園,以藝術作品與雕刻創作巧妙地將座位區 隔,提供旅客舒適的用餐環境。特別推薦埔里紹興醉雞、融合了西式料理與埔里風味特色的愛蘭白酒焗龍蝦、紹興法式芥末羊排與焗茭白筍美 人腿,埔里鎮寶大飯店讓在地美食跨越了地區限制,真正美食無國界。埔里鎮寶大飯店讓您前來埔里旅遊時一次品足中西式餐點的精華。更多 相關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埔里鎮寶大飯店‧精緻雙人房 :  南投埔里鎮寶大飯店精緻雙人房空間較一般雙人房寬敞,床較大, 視野較佳,住房即贈送兩客早餐。鎮寶大飯店為房客提供相當完整的服 務,是前來埔里住宿的優質選擇。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鎮寶大飯 店更多房型資訊!

 

埔里鎮寶大飯店‧貴賓套房 :  埔里鎮寶大飯店貴賓套房共分為雙人房與四人房,為鎮寶大飯店裡 最高級之房型,有客廳、客廳用化妝室、更衣室、按摩浴缸、乾濕分離 型浴室、總裁用辦公桌椅等,寬敞舒適的埔里住宿空間,給您賓至如歸 的享受。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