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導覽    連鎖經營,品質保證─台中名帥大飯店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位於台中台中公園附近,鄰近台中 火車站、中華夜市、第一商業廣場、市政府、繼光街、電子街、台中科 博館、一中街夜市等,方便您安排台中旅遊行程。台中名帥飯店(國 光台中館)為國光旅館經營管理有限公司的連鎖飯店之一,傳承飯店多 年所累積的信譽和口碑。

 

溫馨閒適與頂級的台中住宿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是台中市的商務飯店之一,全館有56間套房,房間附設冰箱、彩色電視、吹風機等設備;名帥飯店(國光 台中館)一樓大廳提供免費上網服務,亦可自備手提電腦無線上網。而在您忙碌一天之後,回到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舒大床與淋浴 設備是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為您解除壓力的最快方式,在這裡你可完全的保有隱私,隔絕與外界的喧鬧,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帶給您 的是對於家的渴望,讓每位賓客出門在外卻仍能擁有家的溫馨與舒適,給您最好的台中旅遊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是最佳台中住宿飯店之一。提供咖啡廳、免費停車場、一樓櫃檯的24小時專員,打造最完善的服務。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以明亮的燈光,寬廣的空間,樸質舒適但不失風格的房型,滿足無論是在台中旅遊或是洽談公事的房客。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餐廳  :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咖啡廳,明亮、寬廣的空間、舒適的 環境供您享用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供應的免費早餐。您可以在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舒適的環境下探討「商」情或與親朋好友邊享用下 午茶的咖啡邊敘敘舊,讓您在台中旅遊時留下一個難忘的旅遊回憶。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無線上網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提供無線上網服務,您可以自備手提 電腦,在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也能掌握最新消息。另外,名帥 大飯店(台中國光飯店)亦提供飲水機、咖啡包、茶包等,讓您享有最舒適 的作業空間與台中住宿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停車場  :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交通便利,並備有地下停車場,讓旅 客的愛車享有免費的停車服務。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位於 台 中市鬧區,鄰近繼光街、一中街等鬧區,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方便 在台中旅遊開車的您,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提供「開車到處跑 ,睡覺好安逸」的服務!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經典客房  :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設有冰箱、彩色電視、吹風機等設 備,無論外出洽談公事的您,與伴侶出遊的您,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提供您最好的服務。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亦提供線上訂房 ,讓您在家也能選擇適合自己的房間,帶給您有美好的台中旅遊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標準雙人房  :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標準雙人房附有二小床,提供喜愛自 己一個人睡一張床的您,一個寬廣又不失隱私的空間。名帥飯店(國 光台中館)柔美的燈光與乾淨的空間內設有32吋液晶電視、光纖上網(需 自備筆電)等設施,不但讓您享受到與朋友同住的歡愉,在名帥飯店 (台中國光飯店)又能睡得安穩的夜晚。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三人房  :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三人房附有一大床與一小床,並設有 光纖上網、冰箱、彩色電視、吹風機等設備。無論您與朋友或夥伴一同 出公差或旅遊,三人房所提供的床鋪,讓在台中住宿的您能擁有自己的 睡眠空間。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給您一趟美好的台中旅遊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四人房  :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四人房附有兩大床,柔美的燈光、完 善的設備,提供在台中住宿的您一個完善的休息空間。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並附贈台中住宿房客健康美味的早餐,與您一同展開台中旅遊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六人房  :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附有三大床,淡淡的燈光、柔軟的床 鋪,提供奔波一整天的您,恢復體力與放鬆的好場所。台中名帥飯店 (台中國光飯店)六人房精心為您準備的服務設施,電視、冰箱等,即使與 親朋好友在台中旅遊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讓您有家的溫馨。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和式八人房  :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和式八人房以多人休憩空間的特色, 舒適又寬廣的空間設備,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提供與一大群朋友外 出的您,一個絕佳的休憩地點。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將給您一 個溫馨愉快,在一整天的疲憊後,在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與大家聚 在一起的快樂旅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