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飯店導覽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南投東埔泡美湯‧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位於南投縣信義鄉,居阿里山日月潭之中間點 ,緊鄰玉山國家公園,海拔1120公尺,四季如春,冬暖夏涼。東埔素以 溫泉聞名,泉質屬弱鹼碳酸泉,PH值7.2,無色、無味、可飲用,來南 投旅遊,除可享受東埔溫泉浴,還能遠眺玉山之美。帝綸溫泉飯店高尚 典雅的外觀、濃郁的布農風情、豐富的玉山自然生態,以及完善的溫泉 SPA設施,是東埔溫泉區的新地標,也是玉山下最優質的南投住宿

體驗南投東埔溫泉獨特魅力‧帝綸溫泉飯店
南投東埔溫泉飯店林立,窄窄的市街盡是山產店與溫泉山莊,近年來在觀光局的推動下,東埔成為泡溫泉的熱門旅遊景點溫泉浴場推 陳出新,東埔帝綸溫泉飯店是其中規模最大、具有指標作用的休閒飯店。帝綸溫泉飯店位於南投東埔溫泉區入口處,視野位置佳,東埔帝綸溫 泉飯店首創全台洞窟式溫泉水療館,新近增設戶外泡湯區,讓前來南投住宿的遊客於享受露天溫泉時可面對青山,有別於洞窟的隱密。造訪南 投東埔,四季皆宜,來南投住宿開懷享受東埔美景、鬆弛身心、提振心靈,東埔帝綸溫泉飯店是您不可錯過的飯店之一。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座落於南投東埔溫泉區入口處,春櫻、夏瀑、秋楓、冬梅,東埔四季美景不絕,加上豐富的自然景觀、古老布農文化與 優質溫泉,東埔絕對是個一年四季都好玩的旅遊景點。為提供更快速、安全的服務,帝綸溫泉飯店現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帝綸 溫泉飯店誠心歡迎您前來南投旅遊,感受玉山之美,體驗原鄉、原味、原湯的溫泉之旅。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全新打造頂級湯屋、玉山宴會廳、自助餐廳、布農情咖啡廳、洞窟式東埔溫泉水療館、露天風呂、情人湯、SPA健康美容 館、KTV、健身房、桌球、撞球等,設施多樣而完備。來南投旅遊,帝綸溫泉飯店要給您最難忘的南投住宿新體驗。相關帝綸溫泉飯店入住日期 與房型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帝綸溫泉飯店‧布農懷石料理: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南投東埔當地農特產融入餐飲美食中,透過西 餐製作手法,結合原住民食材,保留原住民風味,並藉當地風味醬料入 味,呈現出原住民美食的獨特性。吃在帝綸溫泉飯店,除了豐富精緻的 地方風味餐外,另有鱒魚餐、梅宴大餐、溫泉愛玉凍及多種輕食組合, 讓味覺擁有煥然一新的感受,東埔帝綸溫泉飯店歡迎您前來南投住宿, 享受片刻優閒。

 

帝綸溫泉飯店‧洞窟式水療:  帝綸溫泉飯店除結合德國熱波活水物理保養外,更融入大自然風味 造景,是南投住宿的優質選擇之一。東埔帝綸溫泉飯店設有檜木烤箱浴 、碳酸蒸氣浴、超音波背部按摩池、溫泉按摩池等多項東埔溫泉水療設 施,為前來南投旅遊的遊客消除疲勞,東埔帝綸溫泉飯店給您美好的南 投住宿體驗。

 

帝綸溫泉飯店‧SPA美容館: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芳香美容主要藉由按摩、沐浴及薰吸的方式進行 ,服務項目有全身美白去角質、芳香背部放鬆、芳香臉部按摩及全身穴 道經絡放鬆等。如欲前來南投旅遊,帝綸溫泉飯店現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歡迎多加利用。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客房全新裝潢,將空間擴大,讓您來南投住宿可於山林中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來南投旅遊,帝綸溫泉飯店更貼心安排 豐富套裝行程,父子斷崖、八通關古道、賞梅、採梅等,並將活動拓展至整個山區,讓遊客能夠更加認識這個以布農族為主的聚落。帝綸溫泉 飯店是您不可錯過的南投住宿選擇,快來體驗東埔溫泉的獨特魅力。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雅緻單床雙人房 :  來南投旅遊,享受東埔「綠森活」。東埔帝綸溫泉飯店提供多項服 務設施,包含溫泉水療館、露天風呂、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免費生態 導覽,讓前來南投住宿的您擁有貴族般的泡湯體驗。給自己一個假期吧 ,帝綸溫泉飯店現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雅緻雙床四人房  :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誠摯邀請您前來南投旅遊,擁抱東埔,感受東埔 清新的氣候、水與空氣。南投東埔為一擁有優質溫泉、緊鄰玉山國家公 園之山中小城,夏季時更是絕佳避暑勝地。找個時間與自然對話吧,前 來玉山下的溫泉鄉,感受幸福湯戀的滋味,東埔帝綸溫泉飯店要給您最 難忘的南投住宿新體驗。相關房型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到南投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南投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 南投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泰湖樓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南投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