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飯店導覽  埔里八方山莊‧感受音樂、山林、田園樂

舒適寧靜的世外桃源─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位於南投埔里八方休閒山莊,是佔地廣闊的埔里民宿新選擇,座 落於埔里群山環繞美景之中,距離埔里市區僅6公里,鄰於中外馳名的 中台禪寺埔里八方休閒山莊充滿綠意的靜謐環境、雅致的獨棟小木屋 ,都讓來到南投旅遊的遊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八方休閒山莊1500坪的 園區內,規劃了小木屋住宿區、烤肉區、戲水區,還有一大片草坪可以 活動,也可以坐在八方休閒山莊大廳裡,悠閒的喝杯咖啡、花茶。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獨有的兩大特色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有兩大特色,第一大特色是建築採用特級建材、挑高木屋造型組合,外觀漂亮新穎,配合後面的山景,不禁令人想住上 一晚。埔里八方休閒山莊第二大的特色就是每週六晚間都會有現場音樂演奏,因八方休閒山莊主人兄弟姊妹都是樂師,每週都會齊聚一堂,演 奏古箏、提琴 等樂器,讓遊客能聆聽一場優雅、浪漫的音樂饗宴。來一趟南投旅遊,感受八方休閒山莊 的音樂、山林、田園樂,您將有難忘 的埔里民宿體驗。

八方休閒山莊帶您感受埔里之美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依地勢上下兩層交錯的木屋區,視野遼闊,尤其是早晨山嵐從遠方的山中緩緩升起,聽著前方寺廟的鐘聲,真可謂「晨 鐘暮鼓」,充滿詩意。入夜之後,漫步在園區中,更能顯現出八方休閒山莊的靜謐,您可以在埔里住宿時享受燦爛星空,或是聆聽田野間的悅 耳蟲鳴,這將會是在南投旅遊時最真摯的感動。埔里八方休閒山莊現已提供方便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八方休閒山 莊相關資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設有吧檯、餐廳(可作會議室使用)、演奏區、停車場,戶外的休閒設施有景觀涼亭、微風咖啡區、閒情步道、烤肉區、 SPA戲水區,此外,八方休閒山莊擁有一大片草坪活動區,非常適合一家人南投旅遊時,享受親子活動。所提供的設施豐富多元,是您不能錯過 的埔里民宿之一。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餐廳  :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餐點,等您來品嚐,有合菜、 簡餐、火鍋,每年過年時也都有開運年菜,讓您開心過好年。此外,八 方休閒山莊更有戶外觀景咖啡廳,讓您邊喝咖啡邊享受埔里的美麗景觀 。想來南投旅遊欣賞美景嗎?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訂房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現場音樂演奏  :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每週六晚間都會有現場音 樂演奏,是其他埔里民宿所沒有獨家音樂饗宴。因八方休閒山莊主人的 兄弟姊妹都是樂師,每週都會齊聚一堂,演奏古箏、二胡、中國笛、電 子琴、提琴等樂器,相當動聽,如想感受這優雅的音樂饗宴,請至線上 訂房網站,預約星期六的房間,八方休閒山莊將免費為您現場演奏。到南投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南投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八方休閒山莊‧雙併四人套房  : 八方休閒山莊融合在埔里山林景致裡、採雙拼木屋及獨棟小木屋, 格外令人賞心悅目,來南投旅遊,在湛藍的藍天下欣賞田園風光、任徐 徐微風吹拂,相當愜意。埔里八方休閒山莊客房內齊全的設備與用心的 服務,是您選擇埔里民宿時絕不能錯過的,八方休閒山莊每時每刻都期 待您來南投遊玩!歡迎您至線上訂房

 

八方休閒山莊‧獨棟四人景觀套房  :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獨棟四人景觀套房,有寬頻免費上網服務、分離 式浴室、柔軟進口被枕,並供應吃到飽中西式早餐,設施完備。八方休 閒山莊觀套房內寬敞舒適、整潔乾淨,讓您在南投旅遊一天的疲累都得 已釋放。更多埔里八方休閒山莊房型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 南投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泰湖樓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南投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