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飯店導覽

楓樺台一花泉卉館‧樂活體驗 漫活美學
楓樺台一花泉卉館位於埔里台一生態休閒農場裡,整體設計採用環 保合格的綠色建材,營造春露、夏荷、秋楓、冬戀的浪漫氣氛。埔里楓 樺台一花泉卉館共有73間不同的精緻花泉客房,讓來到埔里旅遊的遊客 們置身在香榭水岸的花園中,彷彿圍繞在山巒漫漫的休閒生活,享受著 四季低調奢華的埔里住宿氛圍。來到這裡,您可從花香美食、育樂體驗 中獲得極致的慢活美學,享受渡假空間的緩慢步調,讓您的身、心、靈 沉浸在純淨自然的花花世界裡。

清新自然的花卉森林城堡‧楓樺台一花泉卉館
通往霧社、清境路上最美麗的花卉森林城堡『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園區佔地13公頃並擁有得天獨厚的山巒視野面積達數千公頃,前有青 山,後有溪流,景色怡然自得,不僅能為情侶的感情加溫,也能添加親子樂趣,不僅如此,台一生態休閒農場自行生產的四季時令花卉與香草 植栽,打造充滿花香氣息的景觀效果,讓來趟埔里旅遊的遊客能夠優閒的在此享受身心靈的徹底放鬆。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之【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全新登場,將引領您親臨體驗最原生的大自然生態,並結合環保新知、創新設計、休憩渡假、 宴饗美饌等自然之美,讓您猶如棲身在最生動的大自然原生生態環境當中,與大自然結合為一。楓樺台一花泉卉館擁有和風、經典、典藏、臻 藏、楓樺五種房型,套房內高雅舒適、簡單溫馨。透過線上訂房,來趟不一樣的埔里住宿之旅,悠閒的享受埔里午後的陽光,感受自然與繽紛 的氣息。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南方花園宴會廳:  埔里台一生態休閒農場裡的南方花園宴會廳運用自然採通的環保建 材,樓層挑高13米落地窗設計,吸收著自然的採光,形成全台獨特的溫 室餐廳餐廳內一系列的花卉特色料理,讓您體驗賞百花、嚐花餐的休 閒享受。輕鬆自然的埔里旅遊,就從這裡開始吧!棲身在最生動的大自 然原生生態環境當中,與大自然結合為一,您可從花香美食、育樂體驗 中獲得極致的慢活美學享受。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蝶舞館 : 透過線上訂房系統,歡迎來到這塊美麗的世外桃源,台一生態休閒 農場不僅擁有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提供給來到埔里住宿旅客一處休憩 的空間,園區內並精心規劃不同主題,如雨林風情館、蝶舞館、綠雕公 園、綠茵廣場等。利用多種農業廢棄有機物質打造而成的彩蝶館,是一 座容易由親近觀察而了解蝶類生態的活課本,平日都有數千計的蝴蝶在 館內翩翩起舞。或許,趁著假期的開始,帶著您的小孩來趟埔里旅遊, 停歇一下,靜靜的享受大自然的青春氣息。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雨林風情館: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利用自然材質打造出的原始風味,彷彿置身熱帶 雨林中,各種蕨類爭展綠意,生機蓬勃。且雨林風情館內的路徑用漂流 木設計配置,得靠點平衡感闖關,十分有趣,處處充滿探索神秘的情境 。現在,想體驗熱帶雨林風情不用到跑得太遠,只要在台一生態休閒農 場就可以欣賞到,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喔!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綠茵廣場 : 利用綠色植物及花卉所創造出來的室內植物公園,這裡稱為「綠茵 廣場」,擁有各式花卉、樹叢、山林,放眼望去,令人感到截然放鬆。 歡迎想要休閒渡假的朋友至線上訂房住宿楓樺台一花泉卉館您能感 受生命旺盛力,在這裡大家可以放慢腳步,停歇一下,靜靜的享受大自 然的氣息。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綠雕公園 :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綠雕公園內種植數百棵的楓樹,並且利用該園區 生產的花草配置平面圖案,讓來到埔里旅遊的訪客有著他鄉遇故知的感 動。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在這裡灑下青春歲月的種子,另外,也發揮創意 將廢鐵雕塑出綠色奇蹟,創造出點石成金的風味。如您正想渡個假,埔 里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將會是您絕佳的選擇!台一生態休閒農場之【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全新登場,將引領您親臨體驗最原生的大自然生態,並結合環保新知、創新設計、休憩渡假、 宴饗美饌等自然之美,讓您猶如棲身在最生動的大自然原生生態環境當中,與大自然結合為一。

 

楓樺台一花泉卉館擁有典藏套房、和風套房等 多種房型,套房內高雅舒適、簡單溫馨,當您一走進房裡,便可感受到自然輕鬆的氛圍。不僅如此,透過網路線上訂房,來趟埔里旅遊,悠閒 的享受埔里午後的陽光,感受自然與繽紛的氣息。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典藏套房雙人房:  浪漫、典雅的典藏雙人房,整體空間設計充滿著別緻的氣息,舒適 的住房設施,以及用心的住房服務與便利的線上訂房,讓來到埔里住宿 的遊客都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受。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典藏雙人套房內擁有 液晶電視、快速煮水壺、環保小冰箱與花泉浴池等,應有盡有。何不趁 著假期,規劃一次輕鬆自然的埔里旅遊楓樺台一花泉卉館會是您不錯 的選擇喔!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和風套房雙人房 :  和風套房雙人房,約12坪空間大,套房內兩小床的設計,是背包客 旅遊的最愛。套房內陽台景觀將戶外綠意延續下去,套房內洋溢著淡淡 的綠意與靜謐,一種獨特愜意的氛圍,正悄悄的醞釀著。不僅如此,和 風雙人房內備有液晶電視、環保小冰箱、電子保險箱、網際網路與精油 沐浴備品組等,住房備品相當齊全。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優雅的住宿 空間,總是讓人沉浸在自在淡然的享受空間裡。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楓樺套房雙人房: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園區內花香四溢、獨立而幽靜,座落在休閒農場 裡的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全新登場,採用環保綠建材以及經過規劃 的自然造景,讓這裡散發出低調奢華的自然情懷。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 館擁有多元化房型,其中,楓樺套房雙人房空間寬敞舒適,窗外視野景 觀自然而迷人;客房內更精心準備環保精油備品、花泉浴池以及獨立超 大景觀陽台,讓您享受寧靜悠閒的埔里住宿之旅。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經典套房四人房:  經典套房四人房13坪,潔淨、典雅的設計,適合全家休閒渡假的旅 遊套房。客房內有陽台景觀可觀賞最美麗的山景,讓每一位住宿遊客沉 浸在自然的氛圍裡,無限愜意。埔里楓樺台一花泉卉館客房擁有高雅的 設施與飾品以及精緻花泉搭配萬千風景,彷彿環抱在山巒浪漫的悠閒生 活,漫步在綠意盎然的園區,是來埔里旅遊最佳的住宿選擇。到南投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南投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 南投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泰湖樓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南投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