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導覽    沐浴梅花幽香‧梅林親水岸民宿


        冬天的梅花飄香,初春的櫻花燦爛,夏季的蟬鳴繞鳳凰,還有杜鵑 、九重葛等五彩繽紛的花朵,在四季輪番上陣,爭奇鬥豔,這,就是台 中新社鄉。新社梅林親水岸位於新社鄉茄苳寮,原為一片趨於荒廢的梅 園,由喜愛梅花的民宿主人買下後,一磚一瓦重新建造,為老梅林注入 新的生命,梅林親水岸誠摯邀請您前來台中旅遊,感受台中新社鄉的美 。 新社梅林親水岸 冬天的梅花飄香,初春的櫻花燦爛,夏季的蟬鳴繞鳳凰,還有杜鵑 、九重葛等五彩繽紛的花朵,在四季輪番上陣,爭奇鬥豔,這,就是台中新社鄉。新社梅林親水岸位於新社鄉茄苳寮,原為一片趨於荒廢的梅 園,由喜愛梅花的民宿主人買下後,一磚一瓦重新建造,為老梅林注入 新的生命,梅林親水岸誠摯邀請您前來台中旅遊,感受台中新社鄉的美 。

 

新社旅遊沐浴梅花幽香-梅林親水岸

 

  新社梅林親水岸園區幅員遼闊,佔地約兩甲,每當梅花一起綻放開時,梅林親水岸就會呈現一片純白,美景震撼人心,像夢境般美麗的梅 花海。新社梅林親水岸四面環山、遠離塵囂,只有寧靜花語及潺潺溪流,猶如世外桃源,但交通卻非常便利,距離台中市區只要半小時車程。 梅林親水岸為您準備了各式健康、美味的佳餚,並備有小木屋、套房等,要給您最難忘的台中旅遊住宿體驗。

 

  來新社梅林親水岸,呼吸新社山林特有的清爽芳香,這裡沒有惱人的城市喧嚷,只有大自然最柔和的微笑,慢慢的節奏品味生命中點滴小 小幸福,可以是滿天星斗、或拂過髮際的微風、是天籟蟲鳴、是漫山遍野的自在舒適。原來,渡假可以這麼貼近心靈深處的感動,來台中住宿梅林親水岸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

 

新社梅林親水岸戀人們可以無拘無束沉浸在甜蜜氛圍中的小天地

 

      位於幽靜山水的新社梅林親水岸,提供渴望在寧靜中沉澱、蓄積能量再出發的旅人們最好的休憩園地,也是戀人們可以無拘無束沉浸在甜 蜜氛圍中的小天地,更是全家人前來台中旅遊,經濟實惠又能讓孩子盡情跑跳玩耍的好去處,新社梅林親水岸與您共譜幸福樂章。 新社梅林親水岸擁有百株梅樹群,設有自然花卉生態步道,讓您前來台中旅遊享受賞梅情趣,梅林親水岸並提供多樣服務,包含團體會議 、歐式自助餐、火烤套餐、精緻餐飲、戶外庭園婚禮、山泉SPA、雅致民宿、野外露營、免費無限網路服務,另提供香濃咖啡、輕食,處處 可見新社梅林親水岸的用心。

 

  新社梅林親水岸園區內各項設施規劃皆以自然、健康為導向,除了取用純淨山泉來建立無汙染戲水池外,並採有機方式栽種梅樹及蔬果。 另外,梅林親水岸因園區廣大,擁有壯觀的梅林及四季更迭變換的花卉,軟硬體設施一應俱全,是舉辦婚禮不可多得的浪漫之地。

 

新社梅林親水岸戶外會議區   :   新社梅林親水岸戶外會議區提供公司團體舉辦會議、尾牙宴會等活 動一個絕佳的環境,可以結合樂活精神、提升會議樂趣的新鮮體驗。 新社梅林親水岸山泉SPA區  新社梅林親水岸為提供優質的台中住宿品質,山泉SPA區特別使用 無污染的純淨山泉水,供大小朋友休閒遊憩。山泉SPA區能放鬆抒壓, 解放您的身心靈,讓前來台中旅遊的您恬然舒適地渡過歡樂假期。

 

新社梅林親水岸頂級中式套房    :   新社梅林親水岸住宿空間大的讓人毫無拘束感,頂級中式套房包含 雅緻客廳、一加大客床、按摩浴缸、冰箱、電視並提供無線網路服務, 中式紅木傢俱典雅中極具質感,客房內飄揚著紅檜木香,使人心緒安靜 沉澱下來。梅林親水岸讓您前來台中住宿能夠享受寧靜的渡假旅程。

 

新社梅林親水岸豪華觀景雙人套房  :   新社梅林親水岸豪華觀景雙人套房寬敞舒適的住宿空間,備有按摩 浴缸的大浴室,讓前來台中旅遊的您完全沉浸在渡假的愉悅享受中。來 梅林親水岸住宿豪華觀景雙人套房,擁有全園區最佳觀景視野,各式花 卉植物生態盡收眼底,加大客床搭配舒適床鋪,陪您渡過一夜好眠。

 

新社梅林親水岸豪華觀景四人套房  :   新社梅林親水岸豪華觀景四人套房房間外就是美如詩畫的山水風采 ,房間內溫馨典雅自成一格小天地,還有一方舒適的小客廳,客房內並 備有按摩浴缸、家電用品一應俱全,梅林親水岸歡迎您前來台中旅遊, 擁抱幸福假期,自在樂逍遙。

 

新社梅林親水岸梅園親子套房  :  新社梅林親水岸簡樸素雅的梅園親子套房,自有一番寧靜舒適感, 穿越梅樹林小徑,就是自家的小天地了,蟲鳴鳥叫與天然花卉環繞於四 週,讓前來台中旅遊的您能夠沉靜於休閒自然的氣息,梅林親水岸提供 您自在渡假無拘無束的享受。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哈密瓜時尚旅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創意時尚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塔木德致富商館 音樂世界旅邸


返回 台中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