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飯店導覽 享受
知本溫泉的好地方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享受知本溫泉的好地方─亞灣溫泉飯店
  坐落於知本溫泉區的亞灣溫泉飯店周圍盡是碧綠山林,讓您感受到 遠離塵囂的幽靜,是許多來知本旅遊住宿的旅客所選擇的優良飯店。知 本亞灣溫泉飯店不僅外觀建築典雅大方,豐富的設施及服務人員的親切 服務,是來知本的遊客選擇亞灣溫泉飯店的主要原因。知本亞灣溫泉飯 店擁有各式溫泉套房,能滿足您各種不同的需求。亞灣溫泉飯店的知本 溫泉SPA以及遊樂設施,為您補充滿滿的能量。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帶您來趟深度知本旅遊台東這一片令人心曠神怡的山野間,亞灣溫泉飯店讓您感受原住民文化的風華,體驗獨特的藥草浴,有別於其他知本住宿飯店,風味獨 具的知本亞灣溫泉飯店,即將給您全新的感受。來到知本亞灣溫泉飯店也可順道參觀原住民藝品,了解雕刻藝品以及各式掛飾的淵源以及文化 意涵,讓亞灣溫泉飯店擴展您知本旅遊的深度和廣度。

感受不一樣的知本旅遊假期就到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亦提供線上訂房的貼心服務,線上訂房的機制使您輕鬆選定想要的房型,快速地來到知本溫泉泡湯,來知本旅遊除了在 知本住宿飯店裡泡溫泉外,附近也有許多好吃又好玩的周邊景點知本亞灣溫泉飯店不僅滿足您的食慾、更豐富您的知本旅遊回憶!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一樓戶外停車場旁設有露天瀑布泳池、SPA沖擊池、露天溫泉池及養生藥草浴池,在知本亞灣溫泉飯店您可以盡情嬉 戲遊玩、享用知本溫泉

 

  亞灣溫泉飯店一樓大廳旁設有原住民藝品店,展售各式各樣具有原住民特色風格的雕刻藝品及掛飾。此外,知本亞灣 溫泉飯店的休閒中心更附有撞球、乒乓球、兒童遊樂室、健身設備、卡拉OK等,知本亞灣溫泉飯店擁有比其他知本住宿更多的設施與服務, 歡迎想來知本旅遊的旅客至線上訂房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餐廳  :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的中餐廳知本住宿中少數可容納50桌的大型餐 宴場地,菜色美味且經濟實惠,提供您最滿意的服務!知本亞灣溫泉飯 店西餐廳供應早餐及精緻套餐,菜色豐富多樣,並不定期更換菜色。快 來知本旅遊享受亞灣溫泉飯店豐富的美食吧!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露天瀑布泳池  :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露天瀑布泳池以原住民雕刻的曠達造景設計,您 可以悠游自在的徜徉池中,亞灣溫泉飯店另設有SPA沖擊池,讓您可 以在沖擊水柱下舒展身心。想要在知本亞灣溫泉飯店SPA一下,就 來線上訂房吧!亞灣溫泉飯店是您選擇知本住宿的絕佳選擇。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露天溫泉:來到知本亞灣溫泉飯店露天溫泉池,讓您完全沉浸在露天大自然的 懷抱裏。在亞灣溫泉飯店露天溫泉池您可以聽蟲嗚鳥叫,您可以看碧綠 山林,您可以邊體驗知本溫泉邊享受絕佳的風景,請來知本亞灣溫泉飯 店體驗知性又難忘的知本旅遊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每間套房皆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附有免費早餐,備有全套羽絨寢具、電視、小冰箱等,設施齊全,知本亞灣溫泉飯店並 提供無色無味的碳酸溫泉,讓每位來知本住宿飯店的旅客輕鬆自在地泡個舒適的知本溫泉浴!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溫馨雙人套房   寬敞又舒適的知本亞灣溫泉飯店溫馨雙人套房設有視野遼闊的落地 窗,讓您來知本旅遊時能夠輕鬆欣賞美景,亞灣溫泉飯店溫馨雙人套房 內備有電視、小冰箱,並提供無色無味的碳酸知本溫泉,設施齊全,想 了解更多亞灣溫泉飯店相關資訊請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標準雙人套房  : 走進亞灣溫泉飯店標準雙人套房,看到的是舒適的羽絨寢具,讓您 一進房間就想立刻躺到床上休息。知本亞灣溫泉飯店並提供無色無味的 碳酸知本溫泉,讓來知本旅遊的旅客輕鬆自在地泡個舒適的溫泉浴!選 擇知本住宿飯店請選各項設備齊全的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雅緻三人套房  :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雅緻三人套房有三張小床,讓您一家人能輕鬆自 在的住知本住宿飯店,開心的到知本旅遊亞灣溫泉飯店的雅緻三人房 套房舒適雅緻,全套羽絨寢具,備有電視、小冰箱等,設施齊全,並可 在房間內泡舒服的知本溫泉浴。知本亞灣溫泉飯店是您選擇知本住宿飯 店時最佳的選擇!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親子四人套房  : 當您全家人來到知本旅遊時可選擇知本亞灣溫泉飯店親子四人套房 ,套房舒適雅緻,房間內提供電視、小冰箱及碳酸知本溫泉,讓妳的家 人輕鬆自在地在知本亞灣溫泉飯店泡個舒適的溫泉浴!想要擁有如此幸 福的享受就來線上訂房吧!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來來汽車旅館綠島峇里會館

返回 台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