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飯店導覽 知本別有洞天的世外桃源‧
泓泉溫泉渡假村


賞心悅目的知本風情‧盡在泓泉溫泉渡假村
  溫泉、瀑布、森林架構成美麗的知本溫泉風景區,在眾多知本住宿 中,有一處別有洞天的世外桃源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知本泓泉溫泉渡 假村背倚翠綠的山巒,前有知本溪水潺潺流過,加上乾淨清爽的藍天白 雲,交織成一幅賞心悅目的美景。佇立於泓泉溫泉渡假村的迴廊或觀景 台,憑欄眺望遠山近水,山林景色盡收眼底,快來知本旅遊,享受泓泉 溫泉渡假村帶給您的大自然美景吧!

歡迎至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享受獨有的虹泉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溫泉,是來自1460公尺深的地底,在泉質上,自然要比附近挖鑿數百公尺深的溫泉,來得更加純淨優越。泓泉溫泉 渡假村的知本溫泉在陽光照射下,蒸騰的白色水霧,隨著和風吹拂,明顯出現絢麗的七色彩虹,「虹泉」之名不脛而走,乃成為知本住宿中特 有的景觀。若您要到知本旅遊,正在找知本住宿,除了知本民宿外,特別推薦您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歡迎您至線上訂房,享受知本泓泉溫泉 渡假村獨有的景觀。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給您閒暇逸趣的知本溫泉之旅
  知本溫泉風景區一年四季皆美,當您到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時,既可徜徉於大自然的青山綠水間,又可盡情享受輕煙裊裊泡溫泉之樂,以 及大啖風味獨特的「溫泉原湯煮」美食,實在是一種仙境般的享受。很多來過知本旅遊的旅客,獨鍾情泓泉溫泉渡假村的翠綠山林,和座落萬 綠叢中的歐式紅磚建築,及自然優雅的露天溫泉池。想知道更多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相關資訊嗎?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不同於一般的知本民宿設有知本溫泉露天風呂、露天吧、咖啡廳、彩虹聽及會議室,設施十分豐富。此外,泓泉溫泉 渡假村更設有生態休閒步道讓您與大自然零距離。住宿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讓您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洗禮,歡迎您與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一起 擁抱大自然!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露天風呂  :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知本住宿中少數坐擁翠綠的山巒、蜿蜒的溪 流、峭壁、峽谷和瀑布等自然景觀的露天風呂。泓泉溫泉渡假村擁有蘊 含量豐富且質地純優的美人湯,您可以邊享受知本溫泉邊欣賞周遭美景 ,來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絕對讓您留下難忘的知本旅遊回憶。歡迎您 至線上訂房喔!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彩虹聽  :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彩虹廳坐落在美麗的池畔,當您享受風味餐或 喝知本溫泉咖啡時,還能欣賞泓泉溫泉渡假村露天泳池中的美景與美人 ,格外受知本旅遊旅客喜愛,經常座無虛席。想要享用知本泓泉溫泉渡 假村為您準備的精緻餐點嗎?歡迎您至線上訂房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生態休閒步道  :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設有其他知本住宿所沒有的生態休閒步道,配 合生態潮流規劃的小徑,生態十分豐富。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生態休閒 步道旁有一條小清渠,知本的山泉水從樹叢岩壁竄出,清渠中有螃蟹、 魚蝦在池中嬉戲,逸趣備增。來知本旅遊,除了享受泡湯趣外,您也可 以在泓泉溫泉渡假村感受大自然的無限生機吧!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除了擁有美麗的環境外,也要有舒適的住宿品質,是知本住宿中一流的休閒渡假地點。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精心規劃 的客房,總共有九種房型任您選擇,原木色的裝潢與簡潔清爽的擺置,讓您在忘情於泓泉溫泉渡假村的自然景色中外,並且體驗溫暖窩心的家 的感覺以及在知本旅遊獨有的閑靜滋味。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湯屋雙床房  :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的湯屋雙床房,讓您享受來自地底1460公尺的 純淨知本溫泉知本溫泉風景區一年四季皆美,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讓 在知本旅遊的您徜徉於大自然的青山綠水間,並且盡情享受輕煙裊裊 的知本溫泉之樂。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豪華雙床房  :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有別於其他知本住宿或是一般知本民宿,擁有 原木色的裝潢與簡潔清爽的擺置,讓您忘情於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的自 然美景,並且感受在知本旅遊獨有的閑靜滋味。更多台東知本泓泉溫泉 渡假村客房介紹請至線上訂房查詢。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別墅雙床四人房  :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別墅雙床四人房,附室內知本溫泉浴室、客廳 及臥睡沙發,設備俱全,環境清幽。泓泉溫泉渡假村別墅雙床四人房贈 送四份中西自助式早餐,露天溫泉SPA無限次使用,並提供腳踏車免費 使用,泓泉溫泉渡假村讓您輕鬆徜徉於知本各處。想知道更多泓泉溫泉 渡假村房型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喔!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來來汽車旅館綠島峇里會館


返回 台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