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飯店導覽 


優異的服務品質‧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優雅的歐式現代建築,令人彷彿置身世外桃源,這是嘉義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給您的感受。歐湘園飯店 嘉義縣政府核發第一張以現代法令取得合法營業執照,以服務品質取勝的管理方式,提供有別於嘉義民宿的道地風味餐、品茗、特產販售等服務, 適合您來嘉義旅遊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是您至嘉義旅遊的絕佳選擇    

  走進嘉義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迎賓櫃檯在義式水晶燈、古典羅馬柱等華麗裝潢的烘托下,是嘉義民宿所沒有的壯闊華麗風格。歐湘園飯店容客量約八十人,提供大型停車場、團體聚餐餐廳,還有美味的瑞里風味餐點可以品嚐,相當適合團體舉辦活。再加上歐湘園飯店寬廣明亮的 空間,雅緻寧靜的環境,帶您遠離都市緊張步調,享受美好的嘉義旅遊,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是您與青山作伴、和綠意為友的絕佳選擇。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帶您感受瑞里的大自然魅力   

  嘉義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位處視野寬闊的瑞里風景區,因處瑞里十大風景區中心點,往各風景點皆便利:千年蝙蝠洞、燕子崖、情人橋 、瑞太古道、綠色隧道、野薑花溪、觀日出、賞螢火蟲等,快來嘉義旅遊,在歐湘園飯店您將能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讓您尋幽攬勝賞心遊,盡 情倘佯於水秀山靈之世外桃源!嘉義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   

設施介紹:

 

  嘉義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設有餐廳、會議廳、大小型停車場、販賣區等,提供您多元的設施,讓您在嘉義旅遊能充滿豐富的旅遊回憶,歐湘園飯店是您選擇嘉義民宿時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喔!歡迎您至線上訂房

餐廳:嘉義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擁有優雅中式餐廳,提供至嘉義旅遊的遊客早中晚餐,道地的高山風味餐點是您在嘉義民宿所吃不到的。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餐廳的寬廣空間,相當適合團體舉辦活動,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將以誠摯的心為您準備精緻的美味餐點,您至嘉義旅遊絕不能錯過!

停車場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外有廣大的停車場,當您來到嘉義旅遊不必擔心停車的問題,停車之餘,也可好好觀賞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外的美麗景致。此外,歐湘園飯店豐富的設施與優質的服務更是您找尋嘉義民宿時另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房型介紹:

 

  嘉義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共有三種房型,歐式二人套房、歐式三人套房及歐式四人套房,每一個房型都有其獨特景觀,打開窗戶就能觀賞美麗山景,在歐湘園飯店您可以獲得別於嘉義民宿的獨特體驗,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以誠摯的心歡迎您的到來!

歐式二人套房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歐式二人套房內設有一大床,窗外有其特有 視野,打開窗戶就能呼吸新鮮空氣,體驗在蟲鳴鳥叫中,看到青山白雲 、翠綠茶園的歡樂心情,讓您如住宿嘉義民宿般悠閒自在,擁有的美麗景致與溫馨環境,絕對是您到嘉義旅遊的好夥伴喔!

歐式三人套房 :嘉義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的歐式三人套房,房型簡潔舒適,擁有 自然採光,窗外美景自然映入眼簾,是您至嘉義旅遊的好選擇。此外,歐湘園飯店三人套房並依房型附贈早餐,讓您吃飽喝足,展開豐富的嘉義旅遊行程。

歐式四人套房 :寬廣明亮的空間、舒適柔軟的床被、雅緻寧靜的環境,正是瑞里渡 假村歐湘園飯店歐式四人套房帶給您的感覺,當您來到嘉義旅遊,輕鬆 遠離都市緊張步調,放慢腳步,享受親子同遊休憩好心情,歐湘園飯店是您選擇嘉義民宿的另一個好選擇。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返回 嘉義飯店導覽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