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飯店導覽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讓您享受山居樂趣   

  來一趟純淨、自然的嘉義,讓您觸目所見盡是青山綠水,周邊綠草如茵,野鳥四時啁啾,天然樂章隨時在您耳邊迴盪。因此來嘉義旅遊除了尋找嘉義民宿外,住宿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也是不錯的選擇,讓您盡情享受嘉義寧靜之美。在這裡有著曾文水庫的相伴,又有歐式花園的渡假風情,更有大埔人的濃情蜜意,尋訪台灣最夠味的山野風情,一定要走一趟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山林石雕藝術之美‧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佔地二公傾的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堅持低密度開發原則,其中最為特別的是石雕藝術散落各處,路旁的休閒椅也一概使用原石舖設,為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增添一絲絲藝術氣息,歡迎您來嘉義旅遊,共賞嘉義山林及石雕藝術之美。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客房數共有77間,可容納241人,歐都納山野渡假村園區內有風情木屋、家庭木屋,皆以進口原木闢建,坐在寬敞的陽台上,享受清新無污染的空氣,野生的鳥類隨處可尋,遠山綠野盡收眼底,讓您無時無刻感受大自然的懷抱與洗禮。因此,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為方便網友訂房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喜愛大自然的夥伴們共享歡樂時光,盡情享受有如嘉義民宿般的自在悠閒氣氛。

  嘉義歐都納渡假村山野渡假村不同於其他嘉義民宿,提供您中、西餐廳的選擇,且設有露天咖啡座、300人會議廳、卡拉OK、游泳池、兒童戲水SPA池、大草原運動區等設施,此外,為方便網友至嘉義旅遊,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餐廳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提供中式餐廳,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餐飲,中式自助餐菜色豐富,提供您多元化的選擇,當地美味佳餚有水庫魚、蝦、爬山雞等多項佳餚,享受可口的美食盡在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西餐廳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西餐廳天然的窗外美景搭配濃醇的咖啡香,加上主廚精心研發的香草餐點,口味獨特,比起嘉義民宿,這裡讓您享有獨特美食及悠閒的用餐環境,來一趟嘉義旅遊您將擁有豐盛嘉義住宿的美好回憶。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游泳池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設有戶外游泳池,全年開放住客免費使用,自然美景環繞著游泳池,享受戲水之餘,亦可以眺望美景。多久沒和小孩一起在水中玩耍了呢?立即線上訂房歐都納山野渡假村提供您一個平台,邀您一起親子戲水、水中拼圖等多項活動。

  鄰近曾文水庫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擁有77間客房,皆贈送早餐、礦泉水、盥洗包等,其風情原木套房具有調節溫度、溼度功能,且具冬暖夏涼的效果。其次,另有剛落成的盧森新館,鄉村風的歐式建築,讓您享有生動難忘的歐都納山野渡假村假期,走進嘉義,來趟嘉義旅遊,您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風情木屋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園區內的風情木屋,以進口原木闢建,具有吸音、調節溫度的功能,柔和的室內光線,讓您享受無負擔的住宿空間,用心打造居家般的便利,當您坐在寬敞的陽台上,隨處可尋野生鳥類,花叢中蝴蝶互相爭妍,遠山綠野盡收眼底,有別於嘉義民宿歐都納山野渡假村提供多種房型選擇,立即線上訂房,讓您當一天的山居隱士。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盧森館 :甫落成的盧森館為鄉村風味的歐式建築,戶戶皆有景觀陽台,讓您欣賞滿天的星星;鄉村風味的歐式建築,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品質,歐都納山野渡假村有別於嘉義民宿,提供一系列活動,讓您享有生動難忘的歐都納山野渡假村假期,趕快趟嘉義旅遊,入住歐都納山野渡假村創造您美好的嘉義住宿回憶,歡迎您至線上訂房了解相關訊息喔!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美式二人房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歐式二人房屬於雙併式獨棟木屋,擁有獨立陽台、浪漫雙人床,其中一戶面對大草原,另一戶面對樹木林立之湖濱公園,呈現出不同的風貌。此外,歐都納山野渡假村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貼心為您解決嘉義住宿煩惱。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歐式二人房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的歐式二人房屬雙併式獨棟木屋,擁有獨立的小陽台、一張溫馨的雙人床、乾濕分離的衛浴設施,其中一戶面對園區草原,另一戶面對樹木林立之湖濱公園,望眼放去,處處皆是美景,讓您心曠神怡,一趟貼近大自然的嘉義旅遊,讓您有前所未有的感受。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返回 嘉義飯店導覽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