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的自然樂園  芬多精、
溫泉、鱘龍魚  盡在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素淨的溫泉泉質‧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是台灣絕無僅有的自然樂園;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溫泉、難得一見的「水火同源」、清代慈禧太后珍愛的「鱘龍魚美饌」、巨木林等,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是彌足珍貴的豐盛饗宴。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各項設施,在顧及遊客安全、便利與清潔外,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儘可能使用自然建材,期盼新竹旅遊遊客沐浴在自然情境中,享受遠離都市塵囂的新竹旅遊假期。

來一趟紓解壓力的泡湯之旅‧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除了可以享受群山環繞的芬多精外,更提供新竹住宿旅客免費使用露天開放式的各種水溫之SPA湯池、SPA池、蒸氣室、烤箱等,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更擁有新奇好玩的土耳其溫泉魚幫您去角質,讓每位住宿旅客都能享受各種泡湯情境,在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體驗含有火山灰的深層特殊溫泉,讓您容光煥發,找回青春的活躍。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房內備有冷熱湯池按摩浴缸半露天湯池等,讓您體驗不同的泡湯樂趣。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為方便更多前來新竹旅遊新竹住宿旅客,更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滿足廣大的新竹住宿房客需求,歡迎透過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線上訂房,選擇住宿日期與房型,到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體驗身心皆放鬆的溫泉之旅。

  新竹內灣附近的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無須擔心泡湯的各種縟節,只要注意個人衛生及尊重他人,您可在此盡情放鬆把自己解放在溫泉之中,讓蒼翠森林與大地溫泉洗滌您的肌膚與心靈。在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享用魚饗宴、沉浸大自然巨木林的風味,體驗多種大自然風情。欲知更多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介紹,歡迎至線上訂房查詢!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古代魚餐廳住宿在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用餐在古代魚餐廳,有著優美的環境,再加上五星級主廚精巧的料理手法,最重要的是每條鱘龍魚皆由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引用大自然山泉水活水飼養,天然純淨,健康養生!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讓您享用最精緻的鱘龍魚帝宴料理,來趟最原始風味的新竹住宿。歡迎透過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線上訂房,來趟美味魚之饗宴!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神木步道:群山環繞的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除了湯泉、美饌之外,另一項驚奇就是世外桃源般的自然美景,蒼翠森林孕育許多森林內的原住民,各種台灣特有種的蟲、鳥及植物,應有盡有,鄰近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森林內更有台灣獨一無二的「巨木林」和天然岩石形成的「三巨頭」石像,蔚為奇景,讓在新竹住宿的您享受綠地之美。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露天風呂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溫泉水泉質為蘊含豐富火山灰的「碳酸氫鈉泉」,可充分滋潤皮膚效果極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溫泉PH質為8.12的弱鹼性微溫浴。其溫泉可清潔皮膚、去角質,且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溫泉水源充沛,絕無以回收水充數之情形,讓享用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溫泉的您,有一個甜蜜素淨的新竹住宿回憶。  

  凡住宿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皆可享免費使用露天風呂、烤箱、溫泉魚池等設施(須自備泳衣與泳帽)。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房內擁有最精緻、最安全的湯屋客房,各自有獨立的半露天泡湯池及休憩空間,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讓您享受不被打擾的私密空間,能夠完全的享受泡湯的樂趣。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還有獨棟小木屋,內有客廳、沙發,更擁有按摩浴缸或冷熱湯池等,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是情侶渡假、親朋好友、機關團體最舒適的旅遊渡假與新竹住宿環境。更多溫泉客房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查詢。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精緻雙人房 :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精緻雙人房附有一大床與半露天湯池,住宿可享免費使用露天風呂、烤箱、溫泉魚池等設施(需自備泳衣、泳帽)。從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房內望出去的大自然綠蔭,微風徐徐的吹拂,與朋友或伴侶一塊來泡溫泉的您,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將提供您完善的泡湯設備與優品質的新竹住宿環境。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精緻四人房 :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精緻四人房附有兩大床與溫泉湯池。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非常適合全家皆愛泡湯的家族來此體驗素淨的溫泉。柔軟的大床加上液晶電視的娛樂休閒,泡湯後與家人聚在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聊天嬉笑,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讓彼此的感情增溫,給你不一樣的新竹住宿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VIP豪華四人房 :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VIP四人房,簡單素雅的設計搭配白色系妝點,一踏進房就能身心皆放鬆。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寬廣的空間、完善的設備,冷暖空調的設施,讓您一年四季皆能神清氣爽!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給在新竹旅遊的您一趟放鬆身心,遠離都會煩憂的溫泉之旅。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四人房獨棟木屋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特別為來新竹旅遊的您,設計為27坪與35坪的四人房獨棟木屋。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木屋座落於樹林圍繞的園區,每天一早就能享用新鮮的芬多精。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木屋,27坪的空間備有按摩浴缸、35坪屋內備有冷熱湯池,與親朋好友在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溫泉、享受充滿綠意的樹林,豐富您的假期。         

 

 

 

 

回  新竹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