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閃亮的一顆星‧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位於科技、商業、旅遊的重鎮。明星精緻汽車旅館鄰近湖口老街,小叮噹科學遊樂園,南寮魚港等新竹旅遊景點,到明星精緻汽車旅館住宿,每天都有好地方逛。此外,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亦設有乾淨的商務中心,讓來新竹出差的您隨時得知最新商情,明星精緻汽車旅館深受商務人士所喜愛。為方便更多旅客,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更提供線上訂房系統,讓您輕鬆選擇住宿日期與房型!

主題住宿飯店‧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館內各個房型皆有其主題性,從賽車主題套房、心心相印套房到戀戀風情套房,明星精緻汽車旅館每種房型,皆以獨特的設計來妝點,讓每次來明星精緻汽車旅館住宿的房客皆有不同的住房體驗。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邀您一起來新竹旅遊,有個最美麗的新竹住宿回憶!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優質的服務、超值得住宿享受,明星精緻汽車旅館要每位欲到新竹旅遊新竹出差的旅客,都能擁有一個獨特的新竹住宿回憶。為服務廣大住宿旅客,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已有線上訂房機制服務,歡迎多加使用線上訂房,選擇入住日期與房型唷!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為了讓在新竹住宿新竹旅遊的旅客,能享受如居家品質的便利,明星精緻汽車旅館房內並提供電視、衣櫃、梳妝台、電話、冰箱等設施。更多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資訊,歡迎至明星精緻汽車旅館線上訂房查詢。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設施介紹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除了在每間客房附設寬頻上網服務,讓在新竹住宿的旅客掌握最新商機,明星精緻汽車旅館亦有深受女性喜愛的蒸氣室、舒壓按摩浴缸、花灑SPA淋浴等設備,明星精緻汽車旅館讓您享受美麗的新竹旅遊假期。另外,亦提供新竹住宿房客免費營養豐富中西式早餐,採自助式歡樂吧,精心為您準備的美味餐點,將豐富您的味蕾,並與您一起享用最重要的一餐!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客房提供獨立筒大床、寬頻上網服務、薰衣草美容蒸氣室、雙人按摩浴缸,VOD隨選視訊以及多部熱門電影。另外,明星精緻汽車旅館客房亦提供情趣、按摩雙功能椅,明星精緻汽車旅館讓您與您的伴侶度過浪漫的夜晚!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針對不同客戶的設計,讓每個在明星住宿的旅客,皆能享有放鬆的夜晚!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甜蜜風情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甜蜜風情房間內備有舒適的床位、齊全的衛浴設備、衛浴日用品,自助式中西式吃到飽早餐,讓在明星精緻汽車旅館的您一大早就可享受美妙的味蕾。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乾淨的環境、舒適簡潔的套房設計,提供疲憊的您一個新竹旅遊住宿好場所。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戀戀風情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戀戀風情附有寬頻網路連線與按摩椅,讓在新竹住宿的您能感受到設備齊全的住宿體驗。明星精緻汽車旅館淡淡的燈光、雅緻的裝潢、典雅的設計,讓您體驗有如居家般的舒適住宿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心心相印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心心相印套房,有著一顆浪漫的紅色心型,充分展現少女的純真情懷。明星精緻汽車旅館天真爛漫的布置,無論與伴侶或朋友來這住宿的旅客,皆可享受到明星精緻汽車旅館精心為您準備的完善設施。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提供新竹住宿的好品質,為您打造最完美的服務。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精緻風情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精緻風情設有一按摩浴缸,VCD設備,免費熱門下檔院線強片隨您看,並有網路寬頻設備,即使在新竹旅遊的您也能獲知最新商情。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已提供線上訂房系統,歡迎多加利用明星精緻汽車旅館線上訂房,選擇適合您的房型。         


 

 

回  新竹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