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收費 貼心服務‧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為98年11月全新開幕之旅館,位於新竹火車站前,坐擁新竹交通網中樞,四周百貨店面林立,提供您全方位的生活機能,尋找新竹住宿,選擇東賓快捷旅店準沒錯!新竹東賓快捷旅店寧靜優雅的住宿空間加上平價的收費、貼心的服務,正是您至新竹旅遊的最佳選擇。新竹東賓快捷旅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方便您選擇新竹住宿的房型,想來新竹旅遊嗎?歡迎您多多使用快速又便利的線上訂房系統!

東賓快捷旅店給您居家般的舒適感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設有多樣的房型,兩人房、三人房及四人房,當您選擇於新竹住宿時可輕鬆選擇您所要的房型。東賓快捷旅店每間房間皆提供了標準32吋液晶電視、獨立式空調、10M寬頻光纖網路、RO逆滲透純水機、冰箱、冷氣等等,設備齊全且豐富,至新竹旅遊,請選擇東賓快捷旅店,我們期許能提供給您一個居家般的溫馨感受。

東賓快捷旅店帶您暢遊新竹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位於新竹市區,交通十分方便,至新竹城隍廟只要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距離玻璃工藝館、交大、清大、十八尖山內灣十七公里海岸線,也都在30分鐘車程內,來到新竹旅遊東賓快捷旅店是您最方便的選擇!東賓快捷旅店為方便自行車族,提供自行車免費租借,並特別設置專屬停車位,讓在新竹住宿的您可以輕鬆遊玩新竹。更多東賓快捷旅店相關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餐廳新竹東賓快捷旅店設有清潔且舒適的餐廳,凡住宿東賓快捷旅店即提供自助式中西式早餐免費吃到飽,另有提供素食餐飲。來新竹旅遊時請選擇東賓快捷旅店,在寬敞的餐廳裡您可以邊享用美味的早餐邊欣賞晨間新聞,度過悠閒的早晨時光,展開一天的新竹旅遊,並留下美好的新竹住宿回憶!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電子商務區 :東賓快捷旅店為方便至新竹旅遊、商務洽公的旅客,設置電子商務區,全天候24小時提供在新竹住宿的房客免費使用,並採用桌上型雙核心電腦,讓您使用時快速又方便。東賓快捷旅店電子商務區旁為休息區,有高級沙發、液晶螢幕電視、報紙、雜誌等,是您在新竹住宿時一個休閒的好場所,快至線上訂房,選擇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自行車停放租借服務 :東賓快捷旅店免費提供給至新竹旅遊的您自行車租借服務,租借時間為早上六點至晚上十一點,需事先預約,並需照片證件一張。新竹東賓快捷旅店備有自行車專屬停車位,可停放多部單車,並有自行車充氣服務,讓您在上路時有個安全無慮的保障。當您住宿東賓快捷旅店時不妨來趟單車之旅吧!你將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喔!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提供您多種平價優質房型,是您至新竹住宿的好選擇,東賓每間房間更提供了標準32吋液晶電視、10M寬頻光纖網路、獨立式空調、RO逆滲透純水機、冰箱等設備,東賓快捷旅店期許您來新竹旅遊時能給您居家般的舒適與溫馨,請盡早至線上訂房,選擇您所適合的房型!

東賓快捷旅店‧極簡風格 :簡單又舒適的東賓極簡風格套房為兩人房,設有一大床,全面採用進口獨立筒名床,提升您在新竹住宿的舒適感!東賓極簡套房內設有標準32吋液晶電視、10M寬頻光纖網路、RO逆滲透純水機等設施,此外,凡住宿東賓快捷旅店極簡套房即附贈兩份豐盛中西式早餐,讓您免費吃到飽喔!

東賓快捷旅店‧樸質雅築 :想要尋找平價又舒適的套房嗎?新竹東賓快捷旅店樸質雅築套房正是您最佳的選擇!東賓樸質雅築套房內提供多樣的設施及衛浴備品,此外,並有免費自助式洗衣服務,當您來到新竹旅遊時,不怕沒有衣服穿,新竹東賓快捷旅店給您最方便的服務!線上訂房選擇東賓準沒錯!

東賓快捷旅店‧尋幽雅築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尋幽雅築套房內設有獨立式空調、10M寬頻光纖網路、RO逆滲透純水機、茶包、咖啡包、棉花棒、刮鬍刀等設施,並附贈兩客豐盛中西式早餐免費吃到飽。如您想要找尋方便新竹旅遊住宿地點,選擇東賓快捷旅店準沒錯!新竹東賓快捷旅店現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多加利用!

東賓快捷旅店‧元氣滿屋 :東賓快捷旅店元氣滿屋套房,設有一大床,全面採用進口獨立筒名床,並設有RO逆滲透純水機,讓您住得舒適又安心!來到新竹旅遊請記得選擇東賓快捷旅店元氣滿屋套房,房間內溫和的燈光及適當的擺設,再加上東賓快捷旅店親切且優質的服務,您將有個難得的新竹住宿回憶!歡迎盡速至線上訂房喔!

東賓快捷旅店‧樸實三人房 :您正為尋找不到三人房而煩惱嗎?新竹東賓快捷旅店特別為三人出遊的朋友們設置樸實三人房,設有一大床及一小床,附贈早餐三客,此外,東賓樸實三人房設有10M寬頻光纖網路,當您來到新竹旅遊時不必擔心無法上網的問題,讓您即時掌握最新資訊,新竹東賓快捷旅店給您最優質的服務!

東賓快捷旅店‧幸福四人房:東賓快捷旅店幸福四人房內為2大床或1大2小床,並設有小客廳及液晶電視,當您與家人或朋友住宿東賓快捷旅店幸福四人房,您可以在自在的空間裡盡情的放鬆與休息,東賓快捷旅店提供您一個最佳的新竹住宿空間,您絕不能錯過!更多東賓快捷旅店房型相關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