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的交通網路‧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位於新竹火車站旁,步行僅需3分鐘即可到達的新竹左岸假期旅店,擁有便捷的交通網絡,鄰近SOGO百貨、大遠百、新光三越百貨商圈、東門城圓環廣場以及名聞遐邇的城隍廟小吃。住宿左岸假期旅店,您還可以擁有更多元的新竹旅遊規劃:玻璃工藝博物館、交通大學、青草湖、南寮漁港、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十八尖山、十九公頃青青草原等,豐富的景點與多樣的選擇讓您可以體驗到新竹道地的人文風情哦!

滿室的愜意與浪漫‧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以歐式溫馨為設計概念,為您打造的客房擁有寬敞舒適的空間,花草圖案的壁紙搭配半透明的紗質窗簾,營造出滿室的愜意,要讓您享受最悠活的新竹住宿。除了絕佳的地理位置外,新竹左岸假期旅店也具有最專業的服務團隊,處處以客為尊,並堅持做到盡善盡美,這樣的用心只為了迎接您的到來。當您前來新竹旅遊或是商務洽公,左岸假期旅店將以最誠摯的心邀請您前來入住,體驗風城之美。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給您輕鬆享受悠活的新竹住宿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除了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外,更擁有最優秀專業的服務團隊,左岸假期旅店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態度以及從細微處出發的體貼與用心是左岸假期旅店對顧客的承諾,從整個飯店的硬體規劃設計到工作人員的人文內涵培養與服務,我們總是盡心盡力做到完美,這樣的堅持與努力為的就是您的蒞臨。左岸假期旅店已提供方便的線上訂房系統,歡迎您來線上訂房,讓您享受最悠活的新竹住宿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餐廳 :潔淨清爽的用餐空間與整齊明朗的陳設擺飾,搭配上新竹左岸假期旅店主廚精心挑選的新鮮食材與用心的烹調,讓每一道料理的色、香、味盡情呈現。左岸假期旅店精心製作道地的當地風味小吃,精采呈現健康開胃的台式餐點、清脆爽口的蔬食沙拉、精緻美味的沙拉三明治、香味四溢的現烤吐司、營養滿點的新鮮果汁……多樣豐富的菜餚,挑動您的味蕾。快至線上訂房左岸假期旅店是您新竹住宿的第一首選!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電子商務區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特別規劃電子商務區,提供寬頻上網服務、無論是旅遊規劃或是商務資訊,皆能讓您即刻入手最新消息,不錯過每個重要資訊。另外,商務旅遊雜誌、每日報紙等提供亦讓您隨時掌握世界的脈動,給您最方便的資訊接收!左岸假期旅店的體貼與用心將帶給您最優質的住宿品質。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共規劃了風城新意雙人房、簡約奢華雙人房、左岸三人房、左岸四人房等多種房型,不同風格提供您可以依喜好自由選擇。左岸假期旅店房內提供多頻道有線電視、32吋液晶電視、中央獨立控制空調、迷你電冰箱、RO逆滲透飲用水機、寬頻有線/無線上網(需自備電腦)等設備,讓您在新竹住宿時也能像在家般舒適!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風城新意雙人房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風城新意雙人房為一大床,坪數約為4~6坪,鵝黃色調為基底,可愛的壁紙裝潢,透過不同的光源設計,呈現出溫馨婉約的空間氛圍,讓您感受身心徹底的放鬆,為您除去一日的疲憊。此外,本房型提供單車愛好者將單車進房的服務,讓您騎著單車新竹旅遊時有個位置可以停放。更多左岸假期旅店房型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簡約奢華雙人房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簡約奢華雙人房房間坪數為5~7坪,木質地板及原木家具的搭配,沉穩內斂的設計理念,為您打造出恬適的住宿空間,32吋液晶電視、寬頻上網系統、RO逆滲透飲用水機等設施,讓每位旅客著實感受到左岸假期旅店的用心體貼,本房型亦提供「單車可進房」的服務,讓您的單車也能安心住宿。當您計劃來新竹旅遊,選擇新竹住宿時,左岸假期旅店將帶給您不同的驚喜與感動!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左岸三人房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左岸三人房為一大床及一小床床型,房間坪數約6~8坪,粉紅色的甜美色調,妝點出溫暖舒適的住宿氛圍,左岸假期旅店提供您一家三口新竹旅遊的優質住宿空間,讓您彷彿回到家中一般輕鬆自在!為方便網友進行訂房左岸假期旅店現已開放線上訂房系統,您可安排一趟風城之旅,選擇入住時間及喜愛的房型,新竹左岸假期旅店將以最熱烈的心歡迎您的到來!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左岸四人房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左岸四人房為兩大床,房間坪數8~9坪,草色系的壁紙裝潢,在燈光的輝映下,讓您感受到綠意舒活的住宿氣氛。此外,本房型提供可加床2人的服務,當您計劃要來新竹旅遊時,您可相約三五好友、全家大小一同感受左岸假期旅店為您準備的體貼服務!讓您體驗新竹道地的人文之美!更多訂房資訊請至新竹左岸假期旅店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