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老字號旅館谷關溫泉飯店

  位於群山環繞、中部旅遊勝地的谷關溫泉飯店門前有個刻著「谷關 之泉」的石碑,是知名地標,旁邊即是著名的谷關吊橋,在九二一震災 後,谷關溫泉飯店以全新的姿態重新再出發。飯店有著泰雅族風貌的嶄 新外觀,讓人無法想像谷關溫泉飯店已陪谷關的雲霧共渡了20多年的歲 月。谷關溫泉飯店備有豪華套房250間,每間套房內均供應天然溫泉,是享受自我、親子共浴、好友聚會的最佳泡湯場所。谷關溫泉飯店臨溪面山,松風鳥啼,雖然是老字號的飯店,設施及房間卻都是重新翻修裝潢過,谷關溫泉飯店希望提供給遊客優質的溫泉,為谷關溫泉重拾往日的活力。

 

谷關溫泉飯店邀你一起體驗暖呼呼的谷關旅遊

 

  溫泉一向是谷關的經濟命脈,谷關溫泉飯店溫泉為PH值 7.6,屬弱鹼性碳酸泉,溫度攝氏60度左右,水質透明滑潤,不少人體驗泡湯的美妙而前來谷關旅遊谷關溫泉飯店也是第一家結合飯店溫泉、遊樂設施及瀑布遊樂區等多元經營的飯店;不久的將來,政府規劃的景觀步 道及溫泉公園即將完工,與鄰近風景區「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的配套行程也在積極進行中,蛻變後的谷關已經不再是旅客的中途站而是終點站了,未來如何讓谷關更美更吸引人是谷關溫泉飯店努力的方向。

 

谷關溫泉飯店美食專區 :  谷關溫泉飯店設置美食專區,讓來到谷關住宿的旅客能品嘗在地美 食。其中,谷關溫泉飯店裡的新樂園餐廳,50年代的懷舊氛圍,讓您彷 彿回到那個純真的年代。風味絕佳的私房料理,不管是客家小吃、風味 台菜、獨家溫泉泡菜等。不僅如此,谷關溫泉飯店還擁有寬廣的宴會餐 廳-致春園餐廳餐廳內備有自助式早餐、精緻小炒、溪蝦活魚、山林 野味等,來趟谷關旅遊谷關溫泉飯店歡迎您親臨品嘗。

 

谷關溫泉飯店泡湯環境  :  歷史悠久的谷關溫泉飯店飯店內除了可以泡露天大眾池外,谷關溫泉飯店套房內還供應24H天然溫泉水,讓您在房間內也能享有泡湯的 樂趣。谷關溫泉飯店泡湯環境分為松竹家庭湯池與星空露天湯池,天然素材的建築設計,全新溫泉設備以及日式和風的泡湯氛圍,讓谷關溫泉飯店成為充滿現代休閒感的舒適享受,谷關溫泉飯店是享受自我、親子 共浴、好友聚會的最佳泡湯場所。

 

谷關溫泉飯店‧蓬萊商場   :    谷關溫泉飯店裡的蓬萊商場提供當地特色名產農產品,將成為您 最佳的伴手禮。谷關溫泉飯店雖是老字號的飯店,設施及房間卻都是 重新翻修裝潢過,谷關溫泉飯店希望提供給遊客優質的溫泉,為谷關溫泉重拾往日的活力。舒適和乾淨的房間及親切熱心的服務是「谷關溫泉飯店」的堅持,更是 旅客願意在這裡住宿的主要原因。

 

谷關溫泉飯店溫泉雅緻套房(2人)  :   整潔、簡單的溫泉雅緻套房,舒適且寬敞,套房內備有齊全的住房 備品,如有坐臥沙發椅、貼心床邊控制器、冰箱以及房內供應天然溫泉水與護膚精油、依必朗爽膚液、洗髮精等。不僅如此,住宿谷關溫泉飯店飯店還提供大眾露天SPA池、蒸氣箱免費使用。

 

谷關溫泉飯店‧溫馨家庭溫泉套房(4人)  :    想體驗不同的泡湯風情,不妨選擇谷關住宿歷史最悠久的谷關溫泉飯店飯店內擁有不一樣的住房選擇,其中,溫馨家庭溫泉套房原木裝 潢與24H供應天然溫泉水,以及坐臥沙發椅、貼心床邊控制器、高質感 沐浴乳、依必朗爽膚液,讓旅客感覺輕鬆又自在。來趟谷關旅遊,您可 以自在泡湯、或是賞景、或是坐在沙發上輕鬆聊天,相信都會是來到谷關溫泉泡湯的收穫,也是放鬆生活壓力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